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2022-01-21 18:26:13 字數 6421 閱讀 8100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技術培訓學校裡的專業是比較多的,一般有烹飪類、機械類、汽車類、電氣類、計算機類、文體類、教育類等。初中生學習烹飪類是比較多的。因為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樓:傻傻的我好累

未來人工智慧時代了,被取代的職業很多,好多會計都不用了,系統算的又準又快,所以你說考慮學習什麼是非常關鍵的,個人認為未來理髮師,廚師,教師,醫生,美容養生這些不會被取代,而且隨著生活水平提高,這些服務都是上門服務可能性大!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平凡的日常

技校的選擇有很多,只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才是最主要的,否則不感興趣的工作也做不長久,只要有技術在手,未來就會有前途

4樓:言西早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上技校學技術應該未來發展好。當然是你要好好學。行行出狀元。比如說人工智慧。電子計算機。車工。繪圖。都不錯。

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呢,還是很好的,不用擔心就業

6樓:晏嗣

我認為上技校學修車技術未來發展應該很好。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上技校可以學廚師的哦,廚師是個高薪熱門的行業, 不會淘汰,建議到專業的廚師學校。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我覺得學技術應該學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保養都不錯的,未來汽車會越來越多。當然愛好最重要,你喜歡什麼類的就去學,而不感興趣的去學很難是吧。

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好,新能源汽車也將成為未來的新趨勢,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技術。

1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電腦、廚師、等技術,選取自己喜歡的,努力學習肯定會有好的發展的。

11樓:小鎮東街小余

其實什麼技術學好都能找到一份工作,這只是職業生涯的開始,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去走,你還要繼續學習下去。

12樓:江西新華小濤

網際網路行業、it技術、新**、廚師、電競、汽修、美容、物流、模具等等,從這些行業和專業中選擇發展前景好、競爭壓力小的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4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學廚師、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工資高。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16樓:儒森教育

技校裡會計、護理、旅遊、數控、廚師、計算機it、幼師、市場營銷、建築等專業好。選一門好的專業關係到個人未來的職業發展,專業不論好壞,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喜歡的技校專業。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18樓:山東新華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9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學什麼都跟你自己的興趣愛好有關,沒有自己想法的是不可能學出來的!即便是學出來也會出現三分鐘熱度!後續會後悔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有很好的就業推薦,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工作,餓不著的職業,能養活一家人。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27樓:幻宇晨風

技校可以學一些機動車駕駛汽車維修,這些都比較容易就業

28樓:都都

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我覺得你上技校學汽車修理這個技術對未來發展很好,也可以學測量

2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類的技術發展是最好的

30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31樓:

你如果上技校的話,選擇的專業最好首先是自己喜歡的第二是。四合愉現金市場需求的我認為現今市場需求的電工電焊工車工。這些工作。都是不錯的,前景也都是很好的。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32樓:

上技校學技術應該未來發展好。當然是你要好好學。行行出狀元。比如說人工智慧。電子計算機。車工。繪圖。都不錯。

33樓:月影含秉

上技校無論是學什麼專業,最關鍵的是要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在以後的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

其實技校的很多專業都是非常有針對性的,也是非常符合市場需求的。所以只要你認真學習,那麼以後就業方面問題都不是很大。

34樓:

學習技能是很好的一件事!認真努力奮發圖強!笨的充實自己提升自己!有了一技之長!不愁將來找不到好的工作!

35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計算機專業發展是最好的

36樓:霹靂火車頭

學那種不容易被機器人電腦代替的工作最好!

37樓:江西新華小華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38樓:刨馭赦煎午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抄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bai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du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zhi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dao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9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4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4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4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學習廚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少不了廚師,現在廚師前景是非常的廣闊,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薪資待遇,各方面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到學習廚師可以選擇比較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烹飪學校裡面學習。

4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4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去技校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至於自己要學什麼,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也要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有機會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這樣把自己的學歷提上去,才能更好地幫助以後自己的升學和就業,選擇性才會更大。

46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47樓:幻宇晨風

僅僅是初中畢業,也只能去學一些技術活,比如電焊,機械維修,機動車駕駛,廚師,美容美髮這些

48樓:

初中畢業上技校,

學習汽車修理還是比較不錯的,

這是有發展的。

49樓:儒森教育

對於初中生來說,在初中生畢業如果選擇上技校的話,那麼一定要慎重考慮,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因為初中生還沒有形成正確世界觀,選擇一個專業可能將會關於自己的一輩子,專業的選擇就是未來的職業方向,所以對於初中生想要上技校的話,那麼做為家長一定要幫助選擇,當然還是首先遵從孩子的意見,選擇一個初中生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第二點一定要選擇一個好就業的,未來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不要學完了找不到工作。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技校專業學什麼好?現在是經濟時代蓬勃發展的年代,各行各業都是在不斷的創新,不斷地發展,順應時代發展的專業才是好專業,符合時代需求的專業才是好專業,那麼技校專業學什麼好我們才能在時代發展的大潮流下站穩腳跟呢!技校專業學什麼好?汽車維修專業,隨著汽車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車專業也成為了社會上十分...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