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學習什麼技術好就業,現在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11 00:40:57 字數 5459 閱讀 9055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3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呀!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熱門技術,好就業!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it行業是一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學西點呢,還是不錯的

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0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現在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我們要看這門技術的一個發展前景和他的一個發展空間和這個工作崗位的一個晉升空間有多大?據我瞭解,汽車市場前景比較廣闊,如果男孩子選擇學習,汽修技術只要精通熟練掌握好這門技術以後在這個行業一定有所作為的。

男孩學技術技能,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4樓:

1.男生上技校適合學廚師

學習廚師需要一定的文化知識和一定承受能力以及判斷能力,學習廚師烹飪可報考相關的烹飪學校或者跟師傅或者直接去從事餐飲服務的地方。廚師的業務素質包括內容很多,其主要方面是要有精湛的技術。具體的說,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更有精細的刀工,對火候的掌握要得當,調味要準確適口。

2.男生上技校適合學模具專業

模具專業要求對材料相當瞭解,對電子設計相當重要,高分子材料瞭解。主學《材料力學》《金屬材料熱處理》《工程力學》等課程。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

數控模具技術人員前途一片光明。

3.男生上技校適合學汽修專業

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畢業生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4.男生上技校適合學家電維修

家電維修已經成為了現在發展的一個重要專業,主要針對現在的常用家電的一個維修管理,主要學習電子電工基礎、家電維修、製冷安裝維修、高檔家電維修。畢業生可以自主創業、或在各大品牌家電銷售和修理企業做技術員亦可在企事業單位中從事電子技術方面的工作;

15樓:李樹的戀愛

首先個人認為學習汽修專業是不錯的,隨著我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畢業生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烹飪專業也是值得了解的,衣食住行其中的食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餐飲行業的前景一直都不錯,所以說學習學習廚師烹飪都是不錯的選擇,廚師烹飪可報考相關的烹飪學校方。廚師的業務素質包括內容很多,其主要方面是要有精湛的技術。

模具專業也是當下技校學生選擇的比較多的專業,據人才市場統計資料得知,招聘企業對機械、電子類人才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其中模具類職位更是名列前茅。很多企業的人事經理對模具設計人才和cnc數控加工人才表現出極大的熱情,模具專業要求對材料相當瞭解,對電子設計相當重要,高分子材料瞭解。

最後說說應用電子技術專業,應用電子技術專業面向現代電子技術行業,適應高科技電子產品和裝置的生產、建設、服務和管理第一線需要,培養具有現代電子技術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能力,可從事現代電子產品開發、生產管理、裝置維護、電子工藝與質量管理、技術支援、工程施工、產品銷售及售後服務等工作的高技能專門人才。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上技校學技術也是可以的,但是學歷比較低,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只要年滿16週歲就能以2+2/3+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一些,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技校不如做包子餐飲這些行業

不管時代如何變遷吃總是排在第一位

你看現在滿大街的安徽板面

當初可是學費在三千元都瞧不起的行業

現在去學一萬有人教你就不錯了

所以要學就做小吃行業

20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21樓:揹著樹的蝸牛

這位朋友您好,我覺得上技校應該學一個汽修行業汽修行業是很好的,因為我們國家汽車保有量是很大的,對於以後的維修人員,也是需要很多的,我覺得你可以學習一下子,電動車的維修,這樣對於以後的就業也是很有幫助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2樓:清晨

現在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般是根據自己喜歡,自己的特長來選擇所學技術,只要自己學到真才實學,就有前途。

23樓:來自九峰山瀟灑的羊脂玉

汽車修理和廚師比較可靠一些。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從事餐飲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隨著中國城市人口的增加,二胎政策的放開,人民生活的水平提高,對吃的這一塊,越來越要講究。可以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也可以創業開店做老闆。

2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國內汽車普及率很高,汽車發展迅速,但是人才培養慢,所以學汽修 /學汽車技術/還是不錯的出路!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發好,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個人認為在技校學習汽車 城市軌道交通 會計 烹飪 計算機專業都是比較好的。主要看看你更喜歡什麼專業,喜歡才更願意去學習啊。還有就是選擇一個靠譜的學校,多對比 多考察。你好,你現在是馬上初中畢業嗎?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成績提升一下,不論...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目前技術培訓學校裡的專業是比較多的,一般有烹飪類 機械類 汽車類 電氣類 計算機類 文體類 教育類等。初中生學習烹飪類是比較多的。因為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未來人工智慧時代了,被取代的職業很多,好多會計都不用了,系統算的又準又快,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