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技校裡面學技術,什麼專業最好就業

2022-01-05 12:28:07 字數 5781 閱讀 714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入高。中國是一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百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瞭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度;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美容專業還不錯,學習週期為2個月左右

剛畢業工資都是4000左右

而且還有很多老闆搶著要

所以現在學美容非常不錯喲

高薪就業,就業前景好

3樓:修音飛以晴

可以學汽車專業,汽車美容裝潢技師專業不錯,首先這個專業好,就業容易、待遇高,不管是創業還是就業,汽車美容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其次,學校也不錯,安徽萬通是汽車類專業實力最強的其實一家專業院校,擁有較強的師資和裝置優勢。

上技校學什麼最有前途 技校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

4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呀!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6樓:繁奕

其實無論是上技校還是上大專都是非常的有前途的,只要我們繼續的努力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也會更加美好。

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建議學廚師。廚師未來的就業和創業的前景都很不錯,而且行業空缺很大,很適合從0開始操作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熱門技術,好就業!

1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西點師du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zhi,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dao。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上技校學什麼最有前途 技校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

1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3樓:為了遇見你呀

汽修,美容,理髮等。汽修專業畢業比較好找工作,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車了,美容專業也好就業,理髮專業更加吃香。

14樓:安徽新東方

從古至今美食都是比較熱門的 畢竟民意食為天啊

15樓:柯柯柯柯樂

計算機專業、會計專業、機械專業。計算機專業是熱門專業,人才需求量巨大;會計專業好就業;機械專業也很好找到工作。

16樓:

it專業還不錯,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7樓:育兒寶藏啦

1幼師,國家非常重視的一個專業。

2護理專業,工資高,國內護理職位緊缺。

3導遊。可以去各個城市,各個國家,感受不一樣的文化生活。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廚師類的職業技術學校。

首先,這塊不管現在還是以後,肯定是不會被淘汰的,任何行業都不開一個字「吃」,所以就業這塊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己創業。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還小,缺乏社會經驗和閱歷,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學習的大好時機,學一項技能,以後發展方向還是不錯的,而廚師、西點剛好適合初中的孩子。

最後,廚師、西點容易學習,容易上手,工資高,待遇好,可創業,以後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19樓:重慶新華小院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0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1樓:小童

主要你自己喜歡哪一類的,還是你是男生還是女孩?兩者都有關係的。本人覺得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電商啊,你看看現在世界首富,以及市值前幾位的,都是電腦行業的。

如果你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建議到學校考察一下更好,比如學校規模、校園環境、教學裝置等。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的專業我重點向大家推薦計算機類的,我認為凡是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都非常不錯,當今是資訊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或者是企業單位,都離不開網路,因為,現在網際網路人才不但需求量大,而且薪水待遇和發展前景都非常樂觀。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2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ui設計都是熱門專業。

去技校學技術選擇什麼專業好?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想學一門技術,建議汽修這個專業,現在私家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維修保養服務也是很多的,前景很好,同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望採納!

2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28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如果你去技校學習專業技術

的話現在。選擇美業的比較

居多,一些。比如說男生選擇

美容美髮的比較居多一些。

女孩子選擇學習化妝美甲美

容半永久紋繡專業比較居多,

一些。不過重點還是根據每個

人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的。像

學習美業的話,門檻比較低。

是沒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

要求的。只要是喜歡想學習想

以後從事。都是可以學習的。

就業發展方向也都是很不錯的。

29樓:老張一片藍天

1.英語報名榜第二,需求幫第八;計算機類,報名榜第四,需求榜第二;電子資訊類,報名榜第六,需求榜第三;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報名榜第十,需求榜第七;財會類,報名榜第九,需求榜第十;管理類,報名榜第三,需求榜第五.

2.至少在5年內,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3.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在技校裡面學技術,什麼專業最好就業

1全部可以學汽車專業,汽車美容裝潢技師專業不錯,首先這個專業好,就業容易 待遇高,不管是創業還是就業,汽車美容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其次,學校也不錯,安徽萬通是汽車類專業實力最強的其實一家專業院校,擁有較強的師資和裝置優勢。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發好,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個人認為在技校學習汽車 城市軌道交通 會計 烹飪 計算機專業都是比較好的。主要看看你更喜歡什麼專業,喜歡才更願意去學習啊。還有就是選擇一個靠譜的學校,多對比 多考察。你好,你現在是馬上初中畢業嗎?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成績提升一下,不論...

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現在技校比較多,但是,真正在選擇的時候還是需要考慮很多綜合的因素 要是選擇到的學校不好對自己將來的發展也會有影響,很多學生都想要知道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哪些專業前錦好?這個還是需要看看你選擇的是什麼行業的技校,並且需要知道自己愛好什麼樣的專業,這樣才方便選擇。技術學校裡面的專業主要是看這個學校面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