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2022-01-05 12:28:04 字數 5246 閱讀 3501

1樓:**心靈導師

1、經濟條件:

對於任何一個申請出國留學的學生來說,必須要有足夠的經濟**,保障出國留學的學費和生活費。就比如說選擇去英國留學,去英國留學,每年的費用大約是在15~20萬元左右,有一些研究生課程的費用可能會更高,但是因為每一個學生所選擇的學校和專業不同,所以關於費用也會有很大的差別。通常情況下,英國私立學校的費用要比公立學校的費用稍微貴一些。

法律專業和藝術類專業的收費會高一些。所以說學生在出國留學之前應該準備好相應的資金。

2、語言要求:

在國外任何一個國家當中,對於申請者都會有語言方面的要求,學生如果申請英聯邦國家留學,最看重的就是每一個申請者的雅思成績,建議申請者雅思成績最好是在6分以上。學生如果選擇去北美地區留學,主要是以託福成績為標準,將以申請者的託福成績最好是達到90分以上。其實還有一些國家對於申請者的語言要求不是很高,就比如說法國或者日本。

3、個人素質:

除了以上的這兩點要求之外,每一個留學生還應該具備一定的個人能力。國外和中國會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學生在國外留學期間,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自己來解決,那麼只有具備了充分的能力之後,這樣才不會被淘汰。

2樓:薩拉曼卡大學代表處

首先是經濟條件,西班牙公立大學一年費用10萬以內能下來,本科4年,碩士1年,另外需要西語達到一定的等級,大概得學習半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高中階段、大學階段,專科生、已經畢業和在校生等情況,都可以留學,具體要結合自生的情況。

通常,去國外留學,都有語言要求,如gre、託福等,然後就是自己在校的成績績點,準備留學的費用,寫一下推薦信、自己背景興趣愛好。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4樓:chris談留學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

5樓:王雪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學歷、語言、經濟、簽證的要求。

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和專業的時候,還要考慮個人的專業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等是否符合對方的要求。

2、語言。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英聯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6.0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託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一些不以英語為考核的國家會有不同的語言要求,比如日本、德國、法國。不同的學校和專業也會對語言有不同的要求。

3、經濟。經濟條件是必要的條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4、簽證。出國留學簽證的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註在護照上,也有的簽註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申請外語學習的要求:

首先,需要測試雅思考試、 tofel、 gre、 ese、 gmat、 melab等。在中國,大多數參加雅思和tofel的學生,就雅思而言,中國學生去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和其他國家出國留學(上述國家的雅思成績更為公認),研究生必須達到6.5或以上。

學習雅思和託福之間的三個差異:

首先,考試形式不同。雅思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入四部分。 聽取、並讀取寫入的、是以筆和紙的形式回答。

考試是你平常的基本技能和單詞的數量。 say是與考官一對一的面對面交流、。測試是你的口語發音和平時。

積累的話語。

托福考試是純計算機考試,網路考試,整個考試過程在電腦上完成,無需像雅思考試那樣與考官溝通。

其次,測試分數的計算方式不同。雅思和托福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四部分,他們的得分方法完全不同。

雅思考試:滿分為9分,其四部分也為0~9分。然後將最終得分分為四個部分。平均分數除以4是雅思考試的總分。

托福考試:總分為120分,四個部分各佔30分。然後這四個部分的總分是託福成績。

第三,各國之間的差異適用。雅思考試是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的主題,因此適用於英聯邦國家。例如:歐洲各個國家,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等。

託福由ets製作,因此適用於北美和日本的國家。

6樓:中青留學

出國留學已經成為了現在不少學生的優先選擇,但是國外的月亮也未必比較圓,如果本人沒有擁有足夠的出國留學的條件的話,那麼去了國外也並不能夠「鍍金」,反而有可能會帶來反效果,因為出了國之後大家將要面對的是完全陌生的環境,包括了語言、飲食、風俗以及各種生活習慣、法律制度上面的不同,心理壓力是極大的,如果沒有良好的抗壓能力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在國外的學子有很多都會迷失自己。

想要出國留學的話,其實有幾個條件是大家需要參考的,並不是說非得具有這些條件才能夠出國,而是如果你不具備這些條件的話,那麼勉強出了國也未必能夠為自己帶來什麼好的結果,首先就是學生自己需要有著不錯的成績以及良好的學習能力,為什麼在國內就要有好的成績呢,因為國外的學校收取學生的時候當然也是優先選擇能力更好的,而這一點既是出國留學的條件,同時也算是出國留學的一個優勢了,因為往往在國內可能只能夠選擇上二本的考生,報國外大學的時候就容易被一本水準的大學錄取。

另外出國留學的條件當中,學生自己的外語基礎、以及對於新語言的學習與掌握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國外不會遷就你來說中文,留學的基本關卡就是雅思、託福,如果這項考試沒過,那即使到了國外也需要重新就讀語言類的培訓班,因此如果在語言這方面比較困難的學生,最好不要輕易考慮出國,有著一定的語言基礎、或是在這方面掌握比較快的,那麼相對來說更適合出國留學。

最後還要提到的就是學生自己的家庭經濟水平了,出國留學的條件當中,家庭的經濟負擔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出國留學就像是投資,也許留學完了之後孩子會有著更好的發展,但是在留學期間,這個開支也是相當大的,如果家庭沒有這樣的經濟能力的話,不要輕易嘗試送孩子出國,因為在國外生活的難度比大家想象當中要難很多,錢不夠的話,孩子在國外也只是受苦,無法安心學習。

想出國留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1.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學生來說,申讀美國大學本科課程須至少高中畢業,申讀碩士課程須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及

興趣愛好,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等。

2. 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 500分。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55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

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優秀的英語成績可以幫助學生申請不同

8樓:漢唐升學

出國留學的話,經濟水平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看你所申請學校的要求,具體情況可以看學校官網最新發布的招生簡章,根據學校的具體情況來進行申請面試以及文書材料的提供等等。

韓國免聯考研究生,相對國內考研激烈的競爭來說,韓國留學未嘗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學費較低,學歷得到國內外廣泛認可,回國以後還可以享受留學歸國人員待遇,可落戶北上廣,成為擁有雙語背景的人才,首爾科學綜合大學院、慶熙大學、梨花女大都可以考慮一下,這都是比較不錯的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1、家裡有錢。出國留學衣食住行全部都是錢,尤其歐美國家的好的學校學費和住宿費都不便宜的。

2、你有好的成績和出色的語言能力。出國留學要辦理很多手續和檔案,其中需要你在學校的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績點高,最好能有一些個人的獲獎的才藝或者傑出作品,對你申請學校很有幫助。語言的話更不用說了,到了當地上課語言不通你的課也就白上了。

3、擁有獨立的生活能力。出國留學除了學習上的困難還有就是生活上需要自己照顧自己,心態要好,遇到挫折和困難都積極去解決,能夠獨自自理生活,對留學是非常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非要等到大學畢業之後才能出國留學,可以在拿到高中畢業證的前提下去國外念本科,也可以選擇在本科期間轉學去國外讀書,不過在本科期間轉學的話要看你的國內學校背景以及你在國內學校的成績,大部分國外學校會要求修夠一定的學分以及通過相應的語言考試才接受轉學生,所以建議你在國內讀完大一大二語言成績合格再轉學。當然由於很多現實因素的影響(費用、申請流程等),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等到國內大學畢業之後再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的條件有:

一、申請條件

最簡單的包括你的學歷和雅思成績。

首先是學歷,申請國外本科國內學歷要到高中,申請國外碩士國內學歷要到本科,從通過教育部學籍學歷認證的學校畢業。如果是本科轉學到國外,則要修夠一定的學分以及通過相應的語言考試。

然後是語言成績,英國的話是提交雅思成績,不同的學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不同,還分為普通雅思和ukvi,如果語言成績不達標需要配語言班的話,必須考ukvi,另外英國是可以先不帶語言申請的,然後學校會發conditional offer,再根據offer條件準備語言成績也可以。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不同學校對託福成績的要求也不同。語言成績要求要注意看申請學校的招生簡章。

二、所需材料

包括、文書材料和簽證材料等。

成績單是留學申請的重要材料之一,美國留學、英國留學通常都需要提供成績單,成績單能反應本科所學的全部課程和成績,能證明你的學習能力,從中可以判斷出你有無學習上的實力和潛力。

文書材料一般指cv(個人簡歷),ps(個人陳述)和推薦信,也是學校稽核你的一部分。

cv(個人簡歷),和找工作用的簡歷差不多,不過寫的內容要偏向學術的部分,主要展現的是你的學術能力。ps個人陳述,講述你在學習過程中的方法和成就,目的是以突出自己在學習、學術上的能力。推薦信一般是你的教授或者任課老師來幫你完成,以此來證明你的學習能力。

有實習經歷的可以是實習單位的領導。所以如果有非常明確的留學打算,建議提前和相應的推薦人保持好關係。

最後是簽證材料,拿到offer後,根據所要去留學的國家遞交你的簽證材料,然後按照規定的流程走就可以了。

三、所需物品

1、檔案及資料

作為留學生,要入境國外,帶齊身份證明檔案可謂是重中之重。身份證、護照、學位證書、雅思託福成績單等等一系列所用到的證明檔案都要帶齊(具體按照學校錄取通知中的報到要求來準備)。2、衣服根據留學的國家和地區的氣候條件帶衣服鞋子等,有些國家夏季較長,有些國家冬季較長,所帶的衣服型別不同。

到那邊再買也未嘗不可。3、生活用品平常離不開的零零碎碎的小東西,洗漱用品,常用藥等,看需要帶吧。

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急。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我也來介紹bai哈日本 和韓國的留du學情況吧!zhi 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急。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一 出國留學條件 1 學歷 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 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

我想出國留學,我想出國留學 需要什麼條件

那可以去法國留學,法國的服裝設計是沒問題的,如果成績好申請公立大學,免學費!建議你還是參加完高考後,再做決定!首先考上一個好大學,對你出國的計劃是有很大幫助的。現在很多大學教學質量參差不齊,想要學知識,學做人,在一所好的大學,相對來說是好很多的。而且,現在出國讀書,經濟已經不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很多...

出國留學必備什麼樣的條件,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急。

有錢必備,考到語言證書,雅思 託福,可以出國在大學或者高中學習語言,適應環境,還有就是護照和簽證,美國的簽證不好弄,別的國家都還好 申請自費留學,一般應具備以下四項基本條件 1 有一定標準的外語水平 2 有一定自理能力 3 有充足的經濟 4 身體健康 不同學校要求不一樣,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