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技校裡面學技術,什麼專業最好就業

2022-11-21 19:00:12 字數 6003 閱讀 8670

1樓:溫鏜

1全部可以學汽車專業,汽車美容裝潢技師專業不錯,首先這個專業好,就業容易、待遇高,不管是創業還是就業,汽車美容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其次,學校也不錯,安徽萬通是汽車類專業實力最強的其實一家專業院校,擁有較強的師資和裝置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計算機方面吧,你可去調查下 計算機方面的工資有多少,當然了 也不相等,總的來說,做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工要好很多 ,你可以去了解下北京八維學校,學校有七個專業,就業率挺高的,教學質量也很好,你可以去諮詢下那裡的專業老師,看你自己最適合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業吧,必進需求量比較大,我們是製造業大國,比如機電、電子、機械之類的都很好找工作。

5樓:職教網

這要看你的愛好了,有的專業好但是可能對你不適應

如果現在上技校類學校,應該學什麼專業會比較好就業,男生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比較推薦汽車維修,理由如下:第一發展前景好,作為一個熱門行業,很受歡迎,對高階人才需求量大,第二,選擇面廣,汽車維修行業裡面,像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美容保養,機修,這些都非常好,不管是入職還是自己創業都非常有幫助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一門手藝, 有學歷有技術, 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9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0樓:合肥萬通汽修

以現在社會趨勢的發展,我覺得汽修行業將是以後很有發展前景的行業,你可以學個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啊,比如汽車檢測、汽車商務與網際網路等等很多都是可以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建議直接去四川的學習川菜,現在川菜的發展很不錯的

我朋友就在四川學的,聽他說現在工資還比較高的

12樓:飛魚

漁船高階船員,工資高好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吧 學會了 自己開店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15樓:

這時候我們開啟word2013開啟選項,然後再彈出框選擇載入項

1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上技校學什麼最有前途 技校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為了遇見你呀

汽修,美容,理髮等。汽修專業畢業比較好找工作,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車了,美容專業也好就業,理髮專業更加吃香。

20樓:安徽新東方

從古至今美食都是比較熱門的 畢竟民意食為天啊

21樓:柯柯柯柯樂

計算機專業、會計專業、機械專業。計算機專業是熱門專業,人才需求量巨大;會計專業好就業;機械專業也很好找到工作。

22樓:

it專業還不錯,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3樓:育兒寶藏啦

1幼師,國家非常重視的一個專業。

2護理專業,工資高,國內護理職位緊缺。

3導遊。可以去各個城市,各個國家,感受不一樣的文化生活。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廚師類的職業技術學校。

首先,這塊不管現在還是以後,肯定是不會被淘汰的,任何行業都不開一個字「吃」,所以就業這塊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己創業。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還小,缺乏社會經驗和閱歷,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學習的大好時機,學一項技能,以後發展方向還是不錯的,而廚師、西點剛好適合初中的孩子。

最後,廚師、西點容易學習,容易上手,工資高,待遇好,可創業,以後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25樓:重慶新華小院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7樓:小童

主要你自己喜歡哪一類的,還是你是男生還是女孩?兩者都有關係的。本人覺得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電商啊,你看看現在世界首富,以及市值前幾位的,都是電腦行業的。

如果你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建議到學校考察一下更好,比如學校規模、校園環境、教學裝置等。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的專業我重點向大家推薦計算機類的,我認為凡是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都非常不錯,當今是資訊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或者是企業單位,都離不開網路,因為,現在網際網路人才不但需求量大,而且薪水待遇和發展前景都非常樂觀。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3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ui設計都是熱門專業。

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得年齡,性別,愛好,所在城市有很多種選擇,計算機電腦類、行政類、金融類、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專業、數控專業、電力專業、護理專業等等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是現在社會上有需求的專業,都是很有前途的專業。無論哪一個專業,都具備良好的就業前景。

事實上,這並不是問題的關鍵!

真正的關鍵點是:自身專業能力如何!

只要能力強,哪怕社會上只需要一個人,那也會是你!如果能力差,即使需要千千萬萬的從業者,你也不一定能入圍……

在職場上,實力決定一切!

3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3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我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it行業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37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1、經濟類專業

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會計、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漢語言文學專業

如果考生對於中文、文員、文學、編輯等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報漢語言文學專業,這個專業所學的內容大部分都是文學方面的,以後考公務員的話很多崗位,考研也有很多學校,即便直接參加工作也可以應聘企業、黨政機關文祕文員,或者是報社編輯,主要從事應用文寫作之類的,但是這個專業工作的時候競爭比較激烈,因為女孩子學文的挺多的…

3、對外漢語專業

如果考生英語很好的話可以選擇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現在非常的熱門,對外漢語專業培養的學生,除可在國內外學校從事對外漢語教學與研究工作之外,還可在新聞媒介、國家機關、文化管理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相關工作。

4、師範類專業

學文的人無不想進一所師範類的院校,因為這樣畢業的時候學校會直接發教師資格證書,不用自己再費勁的去考,在學校當老師會相對容易些,教師對於一個女孩兒來講是再好不過的了。

5、藝術類專業

包括**學、繪畫、表演、攝影、影視廣告、形象設計等。一般而言,藝術類專業的女生自身形象氣質素養較高,因此很容易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眼球經濟時代,要想自己的簡歷和自己一樣迅速的被用人單位記住,藝術專業女生的所展現的獨特氣質相對容易讓用人單位一記如故,很容易應聘成功。

在技校裡面學技術,什麼專業最好就業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入高。中國是一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 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 這個學校是否有百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 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瞭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發好,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個人認為在技校學習汽車 城市軌道交通 會計 烹飪 計算機專業都是比較好的。主要看看你更喜歡什麼專業,喜歡才更願意去學習啊。還有就是選擇一個靠譜的學校,多對比 多考察。你好,你現在是馬上初中畢業嗎?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成績提升一下,不論...

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現在技校比較多,但是,真正在選擇的時候還是需要考慮很多綜合的因素 要是選擇到的學校不好對自己將來的發展也會有影響,很多學生都想要知道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哪些專業前錦好?這個還是需要看看你選擇的是什麼行業的技校,並且需要知道自己愛好什麼樣的專業,這樣才方便選擇。技術學校裡面的專業主要是看這個學校面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