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急救本人高考未被錄取的到,還有沒機會了

2022-11-21 19:00:09 字數 493 閱讀 92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9月份確實是有個補報志願的!(我們省有,不過我想這個每個省都應該有!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你們當地招生辦,什麼時間補錄他會給你說清楚的)。

補報志願是針對沒有收滿學生的學校,它們用所餘的名額向社會再次徵求志願!而9月份的補報不僅有這個原因,還有因為新生報道率來決定,有學生錄取了,但是又不去上學,這些名額就會再向社會徵求志願!

你要抓緊,9月份的補錄是最最後的一批了,如果錯過了就真沒機會了!

找人當然是有用的,不過你得找對人,找真正能幫你辦的!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祝你成功!

有問題可以再提!

自考你當然能上!但是以你的成績還是不要走自考好些!能走個統招是最好的!

2樓:菁語

你可以直接打**去江蘇省招考辦公室問問,因為省份不一樣,有時候規定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招生辦公室問一下吧 我也說不準

急救120急救急救,急救120急救急救!!!

我覺的可能是主機板電源的問題 你拔了重插一下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好.這樣的問題偶遇到過.看你的電源.是標準300w或350w的不是.如果是的話並且沒問題的話.就檢查你的主機板的bios是否有問題.主要原因還是來自電路上面.請問一下,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請形容一下。我建議你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的插線,...

急救急救iphone4iso7的系統我還原了手機所

我小四11號升了下ios7感覺一般,操作介面有點卡,後來退了,在系統沒有正式出來前。測試版的你安裝了為什麼還要還原所有設定,連線itunes或愛思等等恢復重刷吧。你不該把手機升級到ios7.0,因為4根本就不支援這麼高的系統。6.1.4以上的都是給5用的。這邊有些參考資料,你按著試試。還原到4.xx...

毛孔粗大怎麼治呢?太難看了急救急救

韓束五件套你會用了嗎?第一步 洗面奶清潔面部灰塵毛孔垃圾。第二步 補水露滋潤受損細胞。第三步 精華素補充營養 嫩滑肌膚。第四步 補水乳鎖住水份隔離保溼。第五步 bb霜完美遮暇。韓束5件套 乾燥起皮,用它三天搞定,好東西就是真金不怕火煉,每一滴都是貴婦級的精華呵護,秋冬乾燥,細紋老化最容易在這個季節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