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創業小竅門,急急急說了採納

2022-11-21 19:00:11 字數 1014 閱讀 24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任何事 業都是從小到大,由點滴做起的;在不斷總結經驗、積累資金的過程中,慢慢發展起來的!萬事開頭難!下面介紹總結前人的經驗的基礎上,結合當代社會發展特點總結出了創業致富竅門!

1、將 創業 資金數額減到最低。

別舉債,別投下家庭儲蓄,成功機會只有20~30%的新事業,不值得你這樣冒險。你計劃的事業要由現有的構想和你個人才華及專長做起,而且只需要少許現金。

2、學習銷售自己。

身為小企業經營者,人們買的是你,不是你的產品。只要你知道如何銷售自己,初期投資並不需要準備大筆資金。開業三十天內,你就可以找到客戶,現金60天內就會進來,幫助推動業務成長。

3、對客戶要大方。

新事業不宜對顧客收費過高。以我的作法,甚至提供免費服務給顧客,讓他們知道我能做什麼。就算後來沒有簽約,他們也會介紹其他付費客戶給我。有時,你得用小魚釣大魚。

4、開始時最好能由家中直接提供產品或服務。

我曾在臥房一角,以一桌、一椅、一臺小電腦,開創顧問公司。五年內,公司收人超過五十萬,有自己的辦公室和十二位員工。一切從小規模開始,逐漸擴大。

5、從第一天開始,一切電腦化。

打字機及人工作業方式,在目前市場上已無競爭力,書信往返、會計、市嘗文書、銷售都不例外。從第一天開始營業即要使用電腦。

6、長時間工作。

把會計、書信等行政工作留到夜晚。這些事絕對不能佔用朝九晚五的時段。這個**時段只能用來建立人際關係,作簡報,打**,或與客戶面對面交談。

和客戶談了一天,回家後才從事不能產生收人的工作。

或許你在創業中會遇到很多問題,去聽下生意街商學院的課,還能交到很多生意朋友,何樂而不為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沁園易購

一看自己的資金情況,二看自己的過去工作經驗,做熟不做生。三看自己的性格,是否適合做生意。四分析經濟前景,不要做別人已經淘汰的專案,做有潛力的專案或者大眾消費專案,例如水果、蔬菜超市、快餐零食小吃等。

3樓:鎖住我的心

堅持吃苦堅持吃苦,勝利!

布丁用英語怎麼說?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pudding 或 flummery 布丁英文翻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焦糖布丁 cream caramel專有名詞。希望可以幫到你。給個好評吧。或者你可以繼續問我喲 釋義 pudding 布丁 b d ng pudding flummery 有沒有很精巧而又簡單 好做的布丁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為什麼說挫折是好事情

1全部你好!挫折有如一種鍛鍊,一方面消耗了大量體能,一方面卻又強身健骨。過多的挫折,對於一個英雄來說,或許是件幸事,誠如孟子所言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而對於一個國家來說,卻無論如何是一種不幸,中國的近代史已把這一點...

急急急急急急急!男友說要冷靜禮拜我該怎麼辦。希望大家幫忙

這問題不太好回答,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你們各自的性格特點,所以答案只是供你參考,而且說明純屬於個人意見,說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原諒也請別見笑。按你上面所說的情況分析,估計有兩個最大可能。第一 如果你們平時都相處的很好,他對你的態度不錯,只是性格暴烈急躁的話。多數是因為他真的出現煩惱了,他只是一時急暈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