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為什麼說挫折是好事情

2022-11-20 19:20:08 字數 1249 閱讀 6786

1樓:殘夜的雨聲

1全部你好!挫折有如一種鍛鍊,一方面消耗了大量體能,一方面卻又強身健骨。

過多的挫折,對於一個英雄來說,或許是件幸事,誠如孟子所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而對於一個國家來說,卻無論如何是一種不幸,中國的近代史已把這一點昭示得清清楚楚。

古人言:多難興邦。這只是一種狹義上的真理,而不是廣義上的真理。

就人生而言,總是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少,從挫折中獲得的教益多,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淺,從挫折中獲得的教益深……因此,若想做一個非常平凡的人,則是挫折少一些更好,若想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則不妨多經歷些挫折。

人的容顏往往和挫折成反比,人的魅力往往和挫折成正比。挫折能使人優秀,也證明著這種優秀。如果既想成為優秀,又想遠避挫折,這樣的事情幾乎是不可能的。

以上供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 挫折對部分人是好事 對部分人就不是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3樓:漂過

挫折沒來的時候或者來了的時候是壞事情,誰都不願經歷。

但已經經歷過的話,挫折就是好事情了。它會成為你的一筆無形財富。讓你成長,成熟。

體會一下就可以明白的。

4樓:海風

越挫越勇,或者退縮,看心態了,磨練人意志

5樓:親在麼

實踐決定認識 你 只有摔倒過 才有避免再次摔倒的可能 才有應對相應的對付困難的經驗 這可能 會讓你走的 更遠 這 就是成長 但 如果你對待挫折的態度不好 沒有吸取教訓那這個挫折就對你來說什麼的都不是 只有傷痛 也可能就此沉淪 你 自己看事辦 吧!!!從這看挫折也不是什麼絕對的好事 如果一個人在挫折中沒有挺住那 沒有吸取教訓 那麼這個挫折對你來說就是不太好的的。

至於為什麼人們常說挫折是好事情 是因為這個社會需要大批 經受過挫折的人來發展 因此人們就普遍傳播說挫折是件好事 因為他們需要這句話來幫助其他人在挫折中向前看 從挫折中挺過來。 因為人們需要所以就這樣轉換下來了

6樓:雪城花落

在挫折中才能磨練你的意志,讓你不斷成熟,不斷成長,有時會讓你看清一些人一些事

7樓:慕紫輕眉

只要你不逃避不抱怨,挫折伴隨著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7 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14.15分之7 15.19分之13 16.56分之16 17.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每個字組兩個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攜帶提攜 仁慈仁愛 遭遇遭受 得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臺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肯登攀 寸金難買寸光陰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有心人 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