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窩有點傻,不可愛,腫麼辦急急急急急急

2022-09-01 14:16:04 字數 787 閱讀 9555

1樓:胡勇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蕭家碧玉

可能和用詞有關。其實我個人而言,對於用例如「窩」「偶」「腫木辦」等詞彙的孩子,我都覺得有點傻…好吧不要生氣,只是說下個人看法。

3樓:最不萌的楊萌萌

傻傻的才可愛,你老公逗你玩

4樓:染妖顏

你老公說這話時帶有寵溺的感覺,你太敏感了

5樓:

這是男人的反話,意思是你很可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老公愛你的表現。

7樓:金卡價可快捷鍵

你這麼可愛你老公知道麼,這都提問題!!!

8樓:不凡帝

你老公的意思是在誇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故意的,愛你的表現。

老公說我有點傻,老跟他作對,我說是因為你做了讓我生氣的事我才跟你作對,反正

多和他聊聊天,做點好吃的 夫妻間要經常溝通相互理解 多交流思想 多溝通 才能達成一致 晒幸福晒幸福晒幸福晒幸福 老公笑著說我傻,我很生氣,怎麼辦嘛 你問他是真傻還是假傻。真傻就找原因,假傻就說明他是和你開玩笑的,你懂得 告訴他,不傻怎麼能嫁給你 問 我昨天跟老公講了有人追我,他說堅信我,我相信自己,...

別人說你傻不拉幾的什麼意思,別人說你傻不拉幾我該如何幽默回答

外人一般不會說只有喜歡你的才會那樣說 這是一個貶義詞,就是很笨的意思。如果愛你的人會說你傻,這麼說有一種寵溺的意思,但是傻不拉幾明顯的就是很傻。你可能有時做出一些玩世不恭的事,別人會有這樣的感受。這樣的話就是說明你很天真的意思。額 老北京話吧 我們經常這麼互相說 意思就是 哇塞 你真的笨的可以啊 說...

如果人有點傻,要怎麼做才不會被別人說傻

少說別人不說的話,少做別人不做的事,沒有主意時 別人說什麼,你說什麼,別人做什麼,你做什麼。祝你幸福。他們說他們的你做你的就好,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變聰明,不想不開,不衝動 被別人說傻,該怎麼辦?哈哈,我們差不多的其實。內向,不愛說話。我覺得這個傻要怎麼理解,比如有些事情,你知道怎麼做,或者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