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技術就業好,學什麼技術最好就業

2023-06-22 07:25:05 字數 5420 閱讀 6502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第二:電競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從事網路遊戲美術,網路遊戲動漫設計,遊戲概念/故事情節設計,網路遊戲3d設計,網路遊戲人物設計,網路遊戲環境設計,遊戲伺服器開發,遊戲引擎開發,手機遊戲策劃,手機遊戲開發,手機遊戲程式開發,手機遊戲美工,手機遊戲測試等工作。

發展前景也是很客觀的。

第三:大資料專業。大資料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由於大資料行業的產業鏈涉及到多個環節,包括資料採集、資料整理、資料儲存、資料安全、資料分析、資料應用等,所以大資料領域的就業崗位也比較豐富,其中資料整理和資料分析相關崗位還是比較適合女生從事的。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穗核賣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猜逗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

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計算機。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氏激,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一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

2、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以變得很簡單。眾所周知,企業需要的人才就是實用型的,上崗上手比較快的技術性人才。

3、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汽修人才十分搶手。中國汽車後市場近年來發展潛力驚人,人才缺口達上百萬每年,很多車企高薪聘請懂得現代汽車檢測維修技術的汽修技術人才,企業每年花費巨資招聘,人才卻供不應求。掌握汽修技術,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

如果為將來的就創業打算,學習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

4、學汽修前途怎麼樣?就業難嗎?如果想要輕鬆躲避就業難題,不妨學習熱門汽修技術,如果想要擁有一個美好未來,不妨學習一技之長,走「技術」路線,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前途。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專業技術就業好?推薦到專業的技術培訓學校學習一門實操技術,現在學自己比較喜歡的專業就可以的,選擇學技術,首先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技術,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對技術感興趣,自己也會認真去學習,能夠學得比較好。

其次,是選擇現在發展前景比較好的技術,這樣以後就業前景比較好的。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等技術,未來的發展前景挺好的,就業機會也比較多,而且,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永遠不會消失。

6樓:網友

學什麼專業技術就業好?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麵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7樓:_yes_無悔

可以去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

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學什麼技術最好就業?

9樓:

1、數控——數控工作方向都是在廠裡,危險性不高,但工作強度會比較高,所以相對很辛苦,年紀大了有可能會堅持不下去。但在很多沿海城市非常缺人,收入還是很高的,經驗和技術夠的話月薪七八千還是沒問題。

2、汽修——學汽修是一門技術活,也是一門很吃香的技術。就是工作環境不好,也很辛苦,但能夠堅持下去,基本上收入還是不錯的。而且技術學好了有一定的資金積累,自己開一個門店也是很不錯的。

工作經驗和技術的增加,收入各方面也會增加。

3、廚師——學廚是很適合學歷低的男生的一個技術了,畢竟任何人都離不開這個的。當然也有人確實不適合,但如果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學廚還是很不錯,就是工作環境不怎麼樣。但有條件的話也可以自己創業,哪怕去擺個燒烤攤,只要味道好都很賺錢。

4、理髮——想要學理髮也需要一定的天賦的,這一行前期還是比較難熬,如果不去專門的培訓學校學習的話,可以去一些理髮店當學徒,但前期學徒基本沒什麼收入,都是需要熬經驗的,但只要學好了技術就不用擔心了,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可以的。

5、手機維修——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手機維修不算什麼好的技術,但實際上現在的智慧機維修很火熱,也很賺錢。其中的利潤還是比較高的,而且學時比較短,培訓不了多久就可以出師。這一行目前的需求量還是挺大的,對學歷沒有要求,感興趣就能學的一門手藝。

如果前期沒有資金和想要去學技術的想法,其實也可以去有些不需要經驗和門檻的行業就業,比如房產銷售,快遞員、外賣員、銷售、導購、服務類工作等,但總的來說這些想要做得長都不容易,能學點技術還是要規劃一下。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1樓:親密愛人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百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學個餐飲技術,走到**也不愁,像現在的護理啊,幼師啊,酒管啊,也都是比較不錯的技術。

13樓:海闊天空是我啊

技術最好就業應該是學汽修早期早期起學汽修早冬新東方新東方學還有學挖掘機找藍翔都可以的。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分別是:計算機技術專業、藝術設計專業、建築類專業、自動化專業、外語類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會計類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醫藥類專業以及物流管理專業。

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非常的迅速,跟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是息息相關,再加上國家也在支援資訊化產業的發展,所以學習並掌握一門熱門的網際網路技術,可以說是非常棒的決定,可以讓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選擇。

隨著「網際網路+」計劃的實施以及科技的飛速發展,網際網路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人工智慧應用、ui設計、軟體開發、網際網路應用等方面的專業人才緊缺,實戰技能紮實的專業人才備受青睞。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和未來的發展前景都很不錯。不同的技術需要學習的東西會有差異,未來的求職也會有所不同,需要認真分析之後,再做出決定學習什麼技能!

就業前景:(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

3)工作最穩定,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

16樓:回憶

你好,個人建議想學汽車技術,從時間價值來看,最好找專業的學校系統地學習。 在學校裡面學習,老師會盡全力教你,並且你學到的程度是老師教學水平的評判標準,不用擔心,在外面,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問題。 在學校裡面學習,專注於學習,專注度更高,學習的內容也更系統,更全面,更規範。

不像在修理廠學習,可能只能做一些打雜的工作,浪費時間,又學不到什麼。 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要注意以下幾點:去有品牌的學校,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設(備方面***。

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還要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管理要好,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學汽車專業技術怎麼樣?汽車技術好學嗎?

非常不錯的啊!新能車已是大勢所趨!預計到2035年,我國汽車年產銷規模將有較大幅度提升,安全 高效 便捷 經濟 綠色成為人們出行需求升級的主要方向。屆時,傳統能源動力乘用車將全面轉化為混合動力,新能源汽車將成為主流,銷量佔比達50 以上。在全球清潔能源科技以及人工智慧的發展推動下,新能源車已是大勢所...

什麼是專業技術職務(崗位)?專業技術職務有什麼

1 專業技術職務系列由 有關部門根據需要提出,經 職稱改革領導小組稽核後報 批准。委託專業技術職務系列的主管部門制訂有關條例及實施意見。其內容應包括職務的名稱 檔次 或等級 適用範圍 高中初級專業技術職務的合理結構比例 崗位職責 任職條件 任期 評審和聘任辦法 審批許可權等,報送 職稱改革領導小組批...

什麼是專業技術職務,教師專業技術職務是什麼?

根據實際工作需要設定的有明確職責 任職條件和任期,需要具備專門的業務知識和技術水平才能擔負的工作崗位。中國從1986年起實行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制度。專業技術人員專業技術職務分類一覽表 職務系列 高階 副高階 中級 助理 員級高等學校教師 教授 副教授 講師 助教 中等學校教師 高階講師 講師 助理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