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廚師這個專業 技術好嗎,想學技術,學廚師怎麼樣

2022-11-08 06:50:15 字數 5790 閱讀 3929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首先要知道,民以食為天,這個飯店餐飲這個行業是經久不衰的,所以說廚師這個行業還是比較有前景的,但是也要看人。每個人學習的技術和技能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專業技術好嗎?廚師關係到人們的日常生活。從長遠來看,至少可以滿足衣食溫飽。

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是蠻好的,一個專業技術的。學了一門技術,將來出了社會之後有了一技之長。可以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因此,學了這門技術,我覺得是好的。如果把眼界放寬一點,作為男生除了學習廚師,這門技術之外,還可以考慮別的技術。比如電腦程式設計物業管理物流管理等等。

只要肯吃苦,勤奮耐勞,那麼就可以有自己在社會上的立足的技術。當然不管怎麼說?以後要抓住機會來提高自己的學歷和技術。

這樣在社會才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廚師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烹飪。學廚師建議選擇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並且專業的培訓學校,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一定要選擇師資力量雄厚的專業性院校 .

在選擇學校時,首先要考察的是學校的外界口碑。學校是否有品牌保障,這直接影響學校投入的教學成本還有日後學習的保障。師資力量也是需要考察之一,學校的師資隊伍是保障教學質量的重要因素。

衡量一所學校的好壞,必須瞭解學校的老師是否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是否有相應的工作經驗,老師的個人素養是否具備教書育人的資格。

教學方式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理論課和實操課相結合,採用小班教學模式,老師示範教學後,會一對一指導學生操作,讓每一位學生都掌握技術的要領,學到精湛的烹飪技術。學習烹飪技術需要齊全的裝置,不然沒法得到足夠的實操訓練,設有翻鍋大廳、多**教室、實操教室、實訓基地等學生學習實訓場所,讓學生上課時人手一灶得到了保障。

學校是否有「校企合作」,創就業服務中心,解決同學們的就業問題。

4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想學廚師專業,技術好嗎?廚師是一很好的專業,又能學到技技術,還能掙到工資,而且天晴又不晒,下兩不踩,工作有規律,生活伙食不錯,所以民以食為天,去學廚師吧

5樓:

想學廚師這個專業,廚師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烹飪。學廚師建議選擇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並且專業的培訓學校,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一定要選擇師資力量雄厚的專業性院校 。在選擇學校時,首先要考察的是學校的外界口碑。

學校是否有品牌保障,這直接影響學校投入的教學成本還有日後學習的保障。師資力量也是需要考察之一,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好的學校還有創就業指導幫扶政策。

6樓:楣夏侯山

好,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永遠都不會倒閉,只要你做得夠好吃,服務夠好生意就好,而且現在廚師薪資也不低。技術好不好就看你有沒有用心去學了。

7樓:_yes_無悔

學廚師這個想法是非常好的,廚師在餐飲行業是必不可少的職業,意味著在就業方面是非常好就業的,人不可能不吃飯。而且風險小、易創業。

8樓:鄭州美味君

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提高不少。您可以嘗試學美食製作。中餐或者西點類的學校都可以。

9樓:你最婧輕幸帥椿

想學廚師這個專業技術好嗎?嗯,這這個技術當然好了,廚師每個人都得吃飯,學精了的話那是相當不錯的。

10樓:林辰

這個廚師專業學好了,就業面寬,也好掙錢,但是工作苦也累你要有思想準備。最主要是你對這工作喜不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對於廚師這個專業比較感興趣的話,那麼還是比較適合來學習的,畢竟,能夠保證自己的就業或者將來創業都算是有一計之長

12樓:跳動的青蛙

這個專業挺好的,只是會比較辛苦,要能吃苦。

13樓:

這個專業挺好的,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誰當一個好處事,為人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也是一種奉獻。

14樓:竇槐

年輕人學廚師是一門很好的技術 而且不管走到**都有飯吃 工資也高 還是比較自由的遺蹟 半身可以走遍天下 你這種想法是非常好 就業機會也是比較高的

15樓:小滿

兩學廚師,這個專業很好的 。

如果你立志一輩子做廚師,那麼可以投資下去 。

因為學費都要幾萬元,如果你不想去做這個廚師專業不必去學 。

16樓:

什麼行業只要你很學,學到了都好,哪一行都是有好有壞的,全部要自己願意學就是好的,在哪個年代,吃是人類不可少的。

17樓:太風山

不是這個專業技術好嗎?對呀,除了這些專業技術非常好啊,也好找工作完了自己嗯,開飯店當廚師,自己幹都可以呀

18樓:教育培訓

當然可以啊,廚師學的好的話也是可以的

想學技術,學廚師怎麼樣?

1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0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習廚師都是很好的,想要學習廚師技術就到專業學校系統學習,能夠成為專業的廚師,廚師的評判是看你的技術,能做出什麼樣的特色菜,當然也要保護好自己的特色菜。

21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近幾年來,國家對職業教育越來越看重,許多人將目標放到了學技術上,而其中就有不少人看中了廚師這門技術,如今,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從而加大了市場對廚師這一職業的需求量,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

2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據調查資料顯示,我國餐飲行業專業人才需求量與日俱增,而餐飲行業人才缺口巨大,因此,學廚師專業發展前景廣闊,好就業薪資高。如果你不想再學習枯燥的文化課程,並對烹飪感興趣,那就勇敢的邁出這一步吧!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一個比較穩定的職業,就業前景好

24樓:廈門新東方培訓

學廚師不錯呀,現在廚師行業挺熱門的,而且算是比較高薪的職業,現在有很多人都在學習廚師,因為就業率好,而且有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都很好找工作,餐飲現在發展的這麼好,學廚師不會出錯的。

2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做廚師是很有前途的,民以食為天,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新一輪的高速發展時期,投資餐飲風險小,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6樓:苑lai在咫尺

學廚師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28樓:

不論是學廚師還是其他什麼東西,都得一步步的來。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

29樓:

技術的話,廚師行業不錯,但是得看你燒的菜好不好,現在人的口味都挑,而且廚師要做好吃苦的打算,熬出頭要一步一步穩紮穩打得來

30樓:頌骨

不管學什麼技術都要學好學紮實

31樓:廚師小可愛

想學技術,學廚師怎麼樣?

挺不錯的。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未來的發展空間是很廣的。

3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學廚師,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學技術,學廚師挺好的,現在餐飲行業發展的很好,而且利潤很高,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3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一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請問學什麼技術好呢?學廚師怎麼樣呢

3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技術,學廚師好嗎

初中畢業面臨著一個很重要的抉擇,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會為自己初中畢業學什麼好的問題而感到迷茫。很多學生家長為此也是多方打聽,精力憔悴。選一個熱門行業。很明顯,近年來技能型人才非常匱乏,初中畢業學什麼?那就是學熱門技術。所謂的熱門行業多之又多,但能經得住時間考驗的,也只有幾種而已。廚師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學...

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技術,學廚師好嗎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想學廚師就學啊,找一所專業的學校,然後就可以啦,想好學什麼菜系,現在看啦,川菜發展好,可以去四川學川菜。不用拼爹,敢炒老闆,好技術才...

女孩想學技術去,學什麼比較好,一個女孩想學技術去,學什麼比較好?

女孩學抄幼師,電腦,會計,bai報關,美容,服裝等行業較好穩du定 你可以學去zhi 女生的話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 汽車新能源專業都是比較適合的 汽車美容也是新發展行業很適合學習哦 同意一樓說法抄 不襲錯,如果你不怕血而且bai還要適應夜班du。剛開始實習的工資不會zhi很高,但是以dao後正式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