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技術,學廚師好嗎

2022-01-09 06:36:59 字數 5653 閱讀 6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面臨著一個很重要的抉擇,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會為自己初中畢業學什麼好的問題而感到迷茫。很多學生家長為此也是多方打聽,精力憔悴。

選一個熱門行業。很明顯,近年來技能型人才非常匱乏,初中畢業學什麼?那就是學熱門技術。

所謂的熱門行業多之又多,但能經得住時間考驗的,也只有幾種而已。廚師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學廚師究竟有什麼優勢呢?

一、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二、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多在二至四千元以上,技術精湛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都不是問題。

三、投資回報效率快。按照上高中,然後再上大學的一般軌跡,就算是非常順利也要六七年,畢業之後也未必見得就能找到好工作,而學廚師,只要兩三年的時間就能熟練掌握一門技能,輕鬆就業拿高薪。

四、未來提升空間高。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旅遊管理大專專業和大廚精英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櫻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呀,現在廚師行業不是挺好的,不過什麼東西都要認真去學。

4樓:香芸茗郟存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學廚師發展空間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沒有封頂,北京新東方烹飪是專業從事廚師教育的院校,如果學廚師,無疑是不錯的選擇..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6樓:泡泡

貌似還不錯吖,我表弟就是學廚師的,現在工資一個月7、8k,我這個羨慕吖,悔恨當初沒學廚師,他去的是那個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挺有名的。樓主可以參考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可以呀!永不失業的行業不錯的選擇,初中和高中剛畢業是最好學習的階段,所以最好是

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還是要好好考慮的,現在聽說廚師不錯,新東方學廚師畢業還能拿到技能+學

歷證書,雙收穫。我看不錯,要我選,是選廚師。學校在成都也的很有名氣的。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呀,廚師的就業前景很不錯的。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不僅使市場對廚師人才的需求不斷加大,還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想學廚師,歡迎到我校考察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好,到南寧新東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將來喜歡做什麼工作

11樓:喜歡不穿**

學什麼都可以啊》..不過看未來要在哪一方面發展..

12樓: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

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廚師怎麼樣?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1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

1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今烹飪行業發展如火如荼、前景甚好,不僅是因為人們對飲食的需求,同時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意識到學習烹飪技術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學烹飪技術不再是過去人們眼中的那個「當廚子」,而是一門很有前途的技術。烹飪行業薪資待遇豐厚,而且餐飲業的工作環境乾淨整潔,工作簡單輕鬆。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哦,廚師是個不錯的技能行業,這行越好了,技能嫻熟了,拿高新不成問題的哦。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的,屬於技術專業,對學歷要求不是太高,初中生可以去辦學時間久的專業院校去學習。

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技術,學廚師好嗎?

1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就在一個小鄉下一個飯店廚師每個月還有5000元的工資呢!如果你學的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一個大一點的城市,那麼工資會更高。雖然說學廚師的時候很累,但是隻要你堅持就會成功的。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屬於技術專業,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的,可以去專業師資雄厚的院校去學習。

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

22樓:

在這之前,曾經回答過「大學畢業學廚師怎麼樣?」這樣一個類似的問題,但不同的是一個是大學畢業,一個是初中畢業。哈,有趣。至少在這一點上,兩者是公平的,都在為學廚師而煩惱。

首先,我們應該清楚,學歷和能力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地方院校的普及讓大學文憑非常普遍,大學生到處都是,競爭力太大。如果沒有過人之處,也是工資太低或者工作不如意。在就業面前,每個年輕人都不要高看自己,而是放下所謂的身段,忘記你拿著本科畢業證。

而初中生則能在工資低和工作差的環境中,放下自己,希望儘快得到別人的認同。所以在相同的工作環境中,大學生和初中生的心態是不一樣的。

學習技術,學會生存之道才是成為廚師的必由之路。

廚師行業就是真正的的一個發展前途非常好的行業,永遠不會失業。現在的人什麼都可以不用,但是不能不吃東西,「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荒」,做一手好菜那就是更難了,初中畢業也僅僅代表書本中的知識不多而已,但社會知識卻不一定差。如果喜歡廚師這個職業,找一個好的烹飪學校靜下心來一定會學有所成。

不論學什麼,重要的都在一個「用」字上面,如果學來的知識,不去使用,那等於浪費時間。在「用」中學,是廚師們常常教徒弟們的一句話。

在後廚勤快,永遠比知識重要。即使你讀了四年大學,也不能認為學習烹飪是捨本求末。人就是應該務實,大學生當廚師有文化、學習能力強,這些優勢可以有。

但只要你喜愛廚藝,肯在學習和練習上用功,完全可以使你具有脫穎而出、未來有更好發展的可能,堅持下去都會有不錯的前景。

唯一的障礙應該是來自自己心理上和面子上的,突破了這些瓶頸,用心去學習和實踐,你的未來完全可以樂觀的預見。

2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2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的,學廚師沒有學歷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學廚師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可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畢業還可推薦名企就業

27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生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十幾歲的年齡,正是學廚師的好時間。一般來說,男孩子學中餐廚師、女孩子學西點甜品的比較多。正規的廚師學校,畢業都會推薦就業。

2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一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2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

3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一門技術。學會了,可以掙錢養家,例如。可以自己開一個飯店,當老闆。

也可以去烹飪學校當老師,還可以去大型的酒店當大廚或者是行政工作。因此學廚師的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加油。

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技術,學廚師好嗎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想學廚師就學啊,找一所專業的學校,然後就可以啦,想好學什麼菜系,現在看啦,川菜發展好,可以去四川學川菜。不用拼爹,敢炒老闆,好技術才...

想學廚師 初中畢業能學麼?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初中生學廚師有沒有前途?初中生學廚師是不錯的,相比其他行業,廚師一直穩紮穩打,是幾千年不曾淘汰的行業,學廚師,對沒有技術的年輕人來說是很好的。找工作,充其量是讓你比別人更早進入社會,更早掙錢,但只停留在掙錢上。有可能在幾年甚至十年內,工人的工資水平不會提高多少,家庭的經濟狀況也不會因工作而改善多少。...

想學廚師這個專業 技術好嗎,想學技術,學廚師怎麼樣

首先要知道,民以食為天,這個飯店餐飲這個行業是經久不衰的,所以說廚師這個行業還是比較有前景的,但是也要看人。每個人學習的技術和技能不同的。廚師,這個專業技術好嗎?廚師關係到人們的日常生活。從長遠來看,至少可以滿足衣食溫飽。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是蠻好的,一個專業技術的。學了一門技術,將來出了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