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8歲不想上學,學麵點還是學西點好

2022-01-09 06:36:58 字數 5969 閱讀 8522

1樓:曦曦容容

現在很多行業都失業,就與飲食有關的不會,因為人始終要吃飯。 女生可以學西點,現在西點是挺不錯的,而且職業缺得挺多的,一年要十萬西點師。 最主要的是,西點工作環境好,很乾淨,挺適合女生。

自然麵點也是很不錯的!

二者學好了薪資待遇都是很可觀的,中式的學起來更加複雜多樣一些,在南方點心普遍指燒麥、叉燒包、蝦餃以及腸粉等等,但是在北方就是指各種豌豆黃、驢打滾、艾窩窩之類的甜點,南北的口味差異比較大這些生活習慣已經養成自然了,就像平時總在討論甜鹹豆腐腦與豆沙餡和肉餡粽子哪個好吃一樣,讓一個吃慣了甜豆腐腦的人去吃鹹口的肯定是很難接受的,要根據你未來要定位的工作環境抉擇,而西點這種外來品種對於國人來說普遍都是從零重新接觸的,在各地適應反響都不錯,但是這些都是外在因素,要看你自己心裡更喜歡哪個了,選擇自己喜歡的才能有動力做下去。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兩個專業都是不錯的,屬於技術專業女生去學的話,就業前景應該還是可以的,因為畢竟社會發展對食品的需求也會越來越高,但是一定要努力學習技術, 可以先去專業院校實地考察諮詢下。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西點與麵點都是不錯的,學好了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就業也容易。

女孩子學習西點麵點特別有前途的,學好了很有發展。

西式糕點簡稱西點,是由國外引入的一類糕點。製作西點的主要原料是麵粉、糖、黃油、牛奶、香草粉、椰子絲等。由於西點的脂肪、蛋白質含量較高,味道香甜而不膩口,且式樣美觀,因而近年來銷售量逐年上升。

西式糕點主要分小點心、蛋糕、起酥、混酥和氣古五類。

一個18歲的女生是學西點好還是中點好呢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學西點的,後期不論就業或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環境也比較單純,還是很不錯的哦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學習西點技術比較好一些,學中點比較辛苦,工資也不高,主要是太累,西點師相對來說工作環境和工作內容都比較好,而且後期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可以考慮西點,選擇一個長期的專業課程進行學習哈

學好以後找到好工作不成問題呢,西點也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呢,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哦

7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女生學西點不錯,現在中國大型酒店、賓館需要很多西點師,而且快餐業也發展很快,西點師需求量很大,以後找工作很容易。而且,西點師工作環境好,乾淨衛生,工資待遇也好,很適合女生。還有學了西點也可以自己創業,西點創業的開店不需要很大的店面,10平米左右就差不多,投入較少,收益不錯,**週期短,很好的。

8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中西應結合。學西較好。

9樓:狼天天

學西吧,,學中特別辛苦

10樓:廚師小可愛

中點和西點都是不錯的選擇。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和中點都越發吃香起來。越來越多的人嘗試西點,中點也由於人民消費水平的提高越發火熱。所以都是不錯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就目前來說,西點行業發展整體趨勢還是不錯的,西點被認為時尚高薪熱門行業,越來越受到大眾的歡迎,所以現在學習西點還是不錯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水平高,體力活動少,未來西點的需求越來缺乏,所以西點的學習還是非常的不錯,建議實地諮詢下,最好是去比較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比較悠久的品牌老院校學習下好些,對於各方面的學習都是有所保障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保障。

18歲的女生,沒上大學,學什麼職業好,我是想學西點的,可是真的適合嗎,聽說和麵是和技術活,你們 50

12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西點沒有油煙而且中國現在越來越與國際化接軌了,西點肯定是一個很時尚的行業。

13樓:同志你好好好

重慶警察學院 學刑偵出來考公務員做刑警 或者在警察學院學法律 出來也能考個律師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對於初中畢業就不上學了的女生來說,學西點好還是化妝好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看個人喜好 學西點也挺好的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也走進越來越多人的生活,導致市場對於西點人才的需求急劇增大,所以西點師不用擔心就業這個問題,只要你技術過硬,不怕找不到好工作,所以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西點。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如果這個女生文靜,可以學會計、計算機等專業,以後就業也容易些。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專業院校學習西點技術,必定西點行業屬於技術行業,可以先去實地考察諮詢下。

20樓:

化妝是學習技能的一種,這個要看個人的具體喜好還有對以後發展的規劃,就現在來說現在化妝學的好的話有很好的就業機會甚至更多的是自己開個美容院,學的不是很精通的話找找工作就不是很好找了,現在這種技能類的都是需要高階的認證證書和經驗的,做到越久越值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西點好,畢竟人人都要吃,但不是人人都需要化妝服務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你看你自己更傾向於學什麼,哪種學起來你覺得會更合你的心意,不然學的痛苦也學不好,這兩個好像都挺適合女生學的,這是兩種不同的職業,看你個人愛好吧

2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2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

我院西點專業核心課程: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歐式蛋糕、韓式裱花、陶藝蛋糕、餅乾蛋糕、各式軟質、歐式麵包、翻糖糖藝、法式甜點、冷熱飲品、調酒、中式麵點、西式簡餐、市場熱賣品等等。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女生18歲了不想上學了,想學個技術什麼的好掙錢,學什麼比較好,求指點!

2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近幾年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學習和創業的門檻都比較低,就算就業的話,市場人才需求量也比較大,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it肯定不錯的,電腦相關專業也分為很多方向的,有設計,有動漫遊戲,還有軟體方向等等,看你自己對哪個方面更感興趣些。

30樓:

對普通人家來說上學確實是上行的唯一通道,就是為了以後嫁得好也要些學歷吧。如果是實在考不上,那在去學吧,技術有很多,要是不想費腦子就去學美容,女人的錢好賺,但這行太多了,不過也可以做的,我表嫂前兩天才入行,現在好像是重慶什麼地方學,學會了跟別人做,熟了在自己開。

31樓:青木笑

上大專吧,即能得到文憑又能鍛鍊技能。看你家有沒有人脈,有人脈就可以選擇相應的專業,沒有人買可以學會計,計算機類的

32樓:僪驪鮃

學美容 比較好 因為裡面顧客基本都是女的你去美容養生會所應聘或者美容院

33樓:丶安小顏丶

建議你讀完高中再出去學技術,可以學電腦、計算,金融方面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才是唯一的出路,當你真正掙錢的時候就知道了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不想上學學什麼技術好,不想上學了學什麼技術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所以,綜...

18歲不上學學個什麼技術好,今年18歲,不想上學了,想學個手藝,學什麼好?

建議學習一門技術,因為現在找工作要麼看學歷要麼看技術。既然學歷不高的話,就可以從技術著手。像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現在化妝 美甲 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

14歲女生初二不想上學可以可以幹嘛

十四歲的孩子還是上學吧,你都未成年,找工作也會得到不平等對待!而且僱傭未版成年人的老闆權也是違法的,必須是上學啊 現在必須要上高中 就算是在高中坐3年 出來之後氣質還是和初中生不一樣的 如果能繼續深造更好 千萬不要一時意氣不上學了 後來肯定會後悔的。年齡太小,除了讀書學技術,做什麼都不合適,出門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