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學學什麼技術好,不想上學了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2 14:13:08 字數 5973 閱讀 4854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沒有上大學的話先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高階技工學校。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目前是什麼學歷,當下找工作的時候都是比較看重學歷的,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有學歷做你的後盾,才能有好的工作。建議先考慮提升自己的學歷,現在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就讀公辦統招大學的。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門檻低,就業前景也很好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7樓:王筱苗傳奇

個人認為學高護、 理髮、汽修、廚師等技術比較好,這些技術學出來以後可以自己開店,不用給別人打工,時間上相對自由,但是收入也不低。望採納

8樓:霖無敵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9樓:vick章

學汽修吧,將來車越來越多的。

10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汽修技術啊!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車逐漸成為人們出行的代步工具,汽修也算是個熱門行業了,就業相對而言比較容易,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個店做老闆有錢賺。

關鍵是你自己要有真正的技術,這樣才能有利於未來的發展!只要你有一手過硬的汽修技術,這條路是很有前途的。

12樓:琛易晨

廚師,是一個不錯的職業,高薪,工作又穩定,還包吃包住節約生活費,多舒服嘛。一個月房租吃飯幾千塊都省了,是個人都羨慕。

本來現在川菜發展就很不錯,所以說學廚師肯定有前途撒,現在學川菜是首選啊,川菜風靡全球。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什麼技術,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如果自己不知道學什麼技能好,那就不妨考慮下下當下比較熱門的西點行業哦,從業的面比較的廣,發展也比較的好,,也比較的容易學習的呢

不想上學了學什麼技術好?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推薦汽修技術啊!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車逐漸成為人們出行的代步工具,汽修也算是個熱門行業了,就業相對而言比較容易,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個店做老闆有錢賺。關鍵是你自己要有真正的技術,這樣才能有利於未來的發展!

只要你有一手過硬的汽修技術,這條路是很有前途的。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不用擔心,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選擇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可以創業開店,而且畢業後可以拿學歷加職業技能證書。

16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各種餐館酒店興起,而廚師人才卻相當缺乏,因此,學廚師無需擔心就業,此外,廚師學習門檻低,沒有年齡限制,零基礎便能學,非常適合不想繼續上學的初高中生。感興趣可以來學校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1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人的思想不再停留在以前「唯有上大學,才是一生的出路」其實從現在社會發展的情況來看,初高中生成績不理想,可以分流去學一門技術傍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廚,「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

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19樓:光古龍蘭

初中生的話出去上班年紀還是太小,想學個技術想法還是挺不錯的。這個看你對什麼行業比較感興趣了,現在比較火的有設計行業,it行業等等。如果沒什麼基礎的話還是學設計比較靠譜,像室內設計,裝潢設計這些門檻都是比較低的,待遇還不錯的

20樓:帥驚天丶

聽你講一進門官方男人女人都和任何熱火如有就一臺風機

21樓:小樂彤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22樓:工聯寶

之前我回答過類似問題,看來很多孩子有此困擾。

學技術就要學有一定增長潛力的,又不用太費腦子的,有那個腦子相信很多人就能好好上學好好讀書了。

為此我給相應動手能力強的孩子推薦做技術工。

簡單點的學習焊工,維修工,叉車操作工等都還不錯,而且這類技術工隨著經驗的累積,可以漲薪,還不用風吹日晒。而且上班時間還可以由自己定,工資也是。那個訂單式日結用工管理平臺-工聯寶上有很多類似的工種都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先了解再選擇學什麼都行。

23樓: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4樓:科恿壓啪醇偎

首先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喜歡拆東西或者裝東西

拆 城建

裝 裝修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上學可以學汽修技術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設計最低月薪3000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上學了,可以學汽修。

28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3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 好啊?

3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目前是什麼學歷,現在低學歷已經很難滿足大多數企業的要求,學歷是塊敲門磚,學技術的同時還要有學歷做後盾才能更好的發展。如果滿16週歲的話,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上學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很熱門的,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將來 就業也是不錯的

34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唄。哪怕遊戲打的好,只要打到這個巔峰你也能賺錢。

當然沒這天賦,就是一個渣。我以前一個同事王者打的好。之前工資4000多一個月。

現在只是去給職業聯賽的成員去當陪練。月薪2萬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種厭學的想法,想學一門技術也是可以的,畢竟360行,行行出狀元嘛,目前的話推薦修車和廚師這兩種都不錯,可以自己選擇。

36樓:小貓玩小刀

學平面設計一類的吧,學幾年要是精了也是很厲害的。

37樓:大老董

如果不想上學,想學一門技術。我給你推薦。手機維修。理髮。中醫按摩。這些都是一輩子受用的。

38樓:美思天辰裝修學院

不上學學什麼技術好,30歲學什麼手藝比較好,40歲學什麼技術

3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學的好什麼技術都是很有前途的,可以考慮學廚師,廚師現在是很不錯的職業。無論是從就業前景還是薪資待遇來說都是很熱門的,只要手藝好就不怕失業。建議學廚師的話可以先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一段時間,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

40樓:琛易晨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不想上學了 想去學技術 有什麼好技術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

愁死了,不想上學了,愁死了,不想上學了。

大學藝術專業的文化課要求不高,能提前招生 大專現在有單考單招,好像挺好 只要你專業技能非常nb,文化課好混的 能上大學還是上吧 實在不行上大專 文憑還是有點兒分量的 你是明年考大學麼?現在再看看,好好學一陣,還能提分 現在大家都不想讀書,都想學個技術去找工作,現在社會上確實也需要這方面的人力資源,不...

不想上學了

你想上清華,分數夠麼?三思而後行,你會後悔的我保證 當你出來打工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上學的日子是多麼好。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所幫助 可以選擇的路很多,路是自己選的 復讀,重新考取新的大學,多累一年不一定能換來更好的大學,當然也可能換來更好的學校 上這個所謂的破大學,你會慢慢習慣,最後到感覺無所謂,畢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