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不想上學了 想去學技術 有什麼好技術

2022-01-01 17:24:00 字數 5607 閱讀 7532

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3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類專業都是比較熱門的。你是想學計算機軟體的應用還是程式設計,如果學軟體方面的應用只要你認真學,沒什麼太大的難度。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專業的教學設施,名師教學,實操一步步指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日後自己工作幾年,有一定的經驗積累,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7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創業門檻不高,尤其四川的是川菜、西點西餐,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風險低,**量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9樓:

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廚師或電商都很好。

10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11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馬上就要中考了,你自己的學習不好,感覺考不上高中可以考上一些其他技術類的院校,如上職業中學或者技校。學一門手藝,看看廚師 啊 汽修啊 幼師啊 之類的,這些專業還是不錯的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

14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15樓:出門騎烏龜

不想上學的話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我覺得像機械加工餐飲,這些方面的技術都是比較適合不想學習的人的技術的時候,上映都是不會被淘汰的,到時候找工作也是會比較好找的。

16樓:

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上學來說是一個基本的常識。因為你太小了學習不好怎麼能學什麼技術呢?

學習好了,懂得什麼了。才能會學技術的。文化課學不好,怎麼去學呢?

所以最先記住要學習好文化課。然後再去學什麼別的技術。

17樓:小茗姐姐

學技術也是相當於上學,

學it類技術,

比上學還苦,

學體力技術,

電工,木工,鉗工,廚藝,園藝,砌牆。特種工程車:挖,吊,剷車等,你喜歡學啥就學啥。

18樓:石果果

這個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項技能確實可以提高自己的社會生存能力,廚師和理髮師都是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只有夠努力用功,可以出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19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小孩子還是要以學習為基礎,以後做什麼都需要一點知識

2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21樓:良師益友

答:不想上學,學習一些汽車維修、電氣焊、廚師、挖掘機、糕點、縫紉等方面的技術都可以,完全可以自食其力。

22樓:

焊接,挖掘機,叉車,瓦工。不過這些技術也得認真學,學不好的話也還是得出來上流水線。

23樓:晚煙念秋思

現在是資訊化時代,可以學一些跟計算機相關的,比如計算機廣告設計,計算機應用之類的。

24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啊,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不想上學了 想去學技術 有什麼好技術

28樓:幕暮

很多初中生和家長都在考慮,不上高中應該學什麼技術好?當前社會競爭激烈,每年都有數百萬高校畢業生湧進就業市場,儘管國家大力開放就業政策,但仍有萬計畢業生難以就業。那麼,初中剛畢業甚至沒畢業的學生又如何在社會上立足呢?

俗話說「一技在手,前途無憂」,擁有一門專業過硬的技術,就等於擁有了在職業中行走的「通行證」。初中畢業生年紀普遍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因此不讀高中,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但是,在眾多專業面前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呢?

在**大力扶持職業教育的今天,職業性技能型人才被大量需要。僅僅廚師一門行業缺口就達到1000萬。大多數畢業生及家長都把目光投向了廚師行業。

學廚師——正是他們看上了這個行業的熱門與高薪。各大新興餐飲連鎖店面不斷出現。廚師受到餐飲行業越來越大的青睞。

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一個困難的問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廚師。

其實,中斷學校學業,不想上學並沒有錯,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成功的人生並沒有所謂的固定公式。只要儘自己努力,根據自己的興趣堅定選擇,並且全力以赴,每個人的未來都註定不會平庸。

29樓:

初中畢業後,很多孩子選擇獨自出去闖蕩,可沒有「一技之長」,闖蕩是談何容易。那麼初中生該如何實現人生逆轉呢?其實,現在社會學歷並不再是企業招聘的關鍵,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一樣可以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

而it行業因為前景好,潛力大,工作環境優越,薪資待遇高而成為大家的首選行業。因此,對於廣大初中生來說,去品牌院校選個熱門的高階電腦技術才是最明智的。以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畢業學子為例,新華的學生在學校接受的是「技能+學歷」教育模式,學生畢業後一般先從技術人員做起,逐漸轉變成企業技術骨幹,然後再升級為管理人才,最後晉升為企業高階技術人才,也有很多畢業生,在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實現自主創業,成為年收入百萬以上的企業老闆,這些都是因為他們具有一項過硬的「好技術」。

因此,對於初中生來說,去好學校選個好專業做好職業規劃才是最你好的選擇。

因此,初中畢業並不可怕,也不是沒有希望,只要選對行業,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你依然可以成就美好的人生!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吧,現在學修車確百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度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問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答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回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答發展前景。

3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學習技術的選擇性很多,學哪個好其實都說不準的,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本身。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是否下定決心學習,是否能夠堅持,這些都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好一項技術的條件。現在很多技術都很多,比如高科技的技術,人工智慧,在或者比較簡單,沒基礎也能學的,烹飪,美容,汽修等等。

主要還是看你想學什麼,興趣在**。

3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去學建築設計、廚師、汽修、行政管理,女生的話可以去學動漫設計、學前教育、新零售專業。

不想上學學什麼技術好,不想上學了學什麼技術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所以,綜...

成績不好不想上學,14歲男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這要看你喜歡愛好什麼了...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個技術,女求

可以去陝西國防工業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成立的省屬全日制技師學院。經過學校三十多年的努力,已經成為西北地區規模最大,教學裝置齊全公辦技師學院。適合女生的專業也很多,像高鐵動車乘務,航空乘務,航空服務等都適合女生學,並且學校畢業後會分配就業,完全不用擔心。女生可以學設計,工資不錯,而且學成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