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學點什麼有前途

2022-01-01 17:24:01 字數 5577 閱讀 8680

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人只要力求上進,能夠不斷學習,就能夠有所提升。那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呢?首先你要先確定自己的興趣,未來想做什麼。

想成為有技術有身份又受企業歡迎的技術人才,而剛好你對網際網路、計算機技術有興趣,不妨可以選擇這個專業來學習。

目前比較主流的有電腦程式設計軟體開發、網路安全、網路工程、網路營銷等專業類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無論是選擇哪一個專業,就目前網際網路+發展趨勢,都是有很不錯的發展前景。

2樓:力文

最好初中畢業了再去學,而且學技術也要上學的,考技術等級證書,要初中畢業,而且沒到年齡的話,基本上那些正規企業不會要你的。汽車維修、電工、水電安裝與維修、機電裝置安裝與維修。工資都還可以,家裡也用的到的技術,而且也不用擔心失業,除非這些東西都不用了!!!

3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我覺得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學一門技術能夠養活自己的技術

4樓:史鬆齡

初中生還是踏實讀書吧!沒有接受高中教育,沒有相應的基礎知識做支撐,學什麼專業都只能學習相對簡單的技術,做的是最低端的、技術含量比較低的工作,掙不了什麼大錢。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我個人覺得每個行業都是可以做的,行行出狀元嗎,只要看自己怎麼做怎麼想了,每個行業都有成功者和失敗者,汽車行業目前甚至未來10年都是非常好的,汽車製造發展體現了一個國家的工業實力,所以國家也很重視汽車行業的發展。

1、汽車以後就像自行車和摩托車一樣普及人手一輛這個很有可能的,外國有些國家就實現了一個家庭幾輛車,買車是很便宜的。

2、國家政策也在大力支援汽車行業,尤其是新能源新技術。

3、汽車人才的缺口還是蠻大的。

4、這個行業還是要堅持,因為是手藝活。

汽車維修業是交通運輸業必不可少的服務性支柱與保障,隨著汽車保有量的逐年增加,可以說汽車維修業迎來了難得的發展機遇與巨大的發展空間。

汽車市場對汽車維修企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汽車作為現代化的交通運輸工具,很多車主越來越注重汽車維修企業的時間與效率,可以說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隨著汽車市場往更高層次發展,車主對汽車維修企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大多都要求汽車維修要方便、及時、質量要好,另外車主對汽車維修企業的文化和品牌也更加看重。所以也非常重視人才的培養,你在選擇學習技術的過程中,就可以選擇汽修行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學點什麼有前途?

提供參考建議回答,

首先,義務教育還是建議您要完成的。

另外,如果是因為某一些原因不能讀高中。

可以嘗試

希望你將來擁有一片廣闊的藍天,發揮特長

7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最好是把初中讀完。若實在不想讀可以到技校學美容美髮廚師機械加工電焊鉗工之類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學點知識好。以後要求都是高學歷的。如果不行就是理髮,水電工還有廚師,其它也沒有好的了。

10樓:上饒中公教育

學啥都沒有繼續讀書有前途,技術工種雖然現在還比較吃香,但是難保不會被更廉價的機器勞動力所代替,而有了一定的學歷,學識和見識之後就不那麼容易被淘汰了。

11樓:福到

初中生不想再讀書,建議你可以去學習汽車維修,只要你肯吃苦並認真學習,還是有前途的,請採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由於種種原因,確實不能上學,可以學個技術類的工種,現在就是缺乏技術型人才,好好學習一下,工作會很可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也要繼續的把它讀完了,初中畢業的時候去考啊,中考考不上高中的話,就考一個技校,考進去的學校是比較靠譜的,可以跟著老師好好學技術,再去實習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類的,比如汽修,理髮,廚師等等,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還是很好的。

15樓:一路凱歌只為君

360行抽出都有橋,所以說做什麼都有出頭的日子,關鍵是你是否內心真正的選擇,也就是說是否你有興趣有興趣的工作是會長久的。

16樓:國服機械師教學

初中生還是建議讀書,但是如果執意要退學的話,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我也是初中生,喜歡電競。

17樓:柳曄道

初中生不許繼續讀書了,那麼學東西也是要讀書的,如果不想繼續讀書了,學東西也會變得很困難,最好是培養他的讀書的能力。

18樓:星夢解讀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學習的那就是一些專業的知識吧,修理行業或者是計算機都是有前途的,就是看自己喜歡不喜歡了。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學點什麼好?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汽修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

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2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1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中學生,不想繼續讀書,想學習技術,看你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比如說你喜歡電腦方面的知識,就去學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術,要是對修理汽車感興趣,就學汽車維修,主要看你自己做決定。最後,想說一句,想有一份好的職業和工作,建議繼續讀書,直到考上大學。

22樓:上海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中生不想讀書的話可以去學們傍身的技術,西式餐飲行業感興趣嘛。西點西餐、咖啡調酒都很不錯,發展前景好,工作環境舒適,無論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3樓:近來不好

初中生你最起碼要完成九年義務教育吧,然後再去考慮學習一門能養活自己手藝吧。你想賺快錢就去試試電競之類的啦,如果想踏實點就學習電焊,廚師,美容美髮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上技校一定要根據自身特點、個人興趣愛好、市場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如果成績、家庭經濟尚可,儘量選擇五年一貫制大專的文化、技能雙學歷熱門專業,以便於將來能具備考取技師、高階技師的高技能含量的專業對口領域文憑。

男孩子可選擇諸如機械製造、機械修理、機電一體化、各類車輛修理和駕駛技術等等。

女孩子根據自身特點,可選擇如電子商務、旅遊、城軌、計算機技能等相關感興趣的專業。

25樓:奮鬥的鄔二爺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你可以學一點技術,比如說機修汽修呀,這些都挺好的,或者上職高,也可以去學電腦,理髮,廚師等不錯。

26樓: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學什麼好,現在學西點蠻好的。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目前,國內西點人才少,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27樓:春秋款的

初中三不想繼續讀出來,學點什麼好,作為初中三的話,畢竟年齡還是太小的。如果能讀書的話,最好是去讀書,如果實在不想讀的話,可以去學點技術,比如說男孩子的話,可以去學習汽修。汽修這些專業應該是挺不錯的,或者是廚師這個行業也是挺不錯的。

美髮這些也是可以的。

28樓:巴水苼

初中生不想繼續學習,那當然就是學習一些技術,或者說學習一些其他的專業知識進去讀書。

29樓:小度車幫

看他自己對什麼有興趣啊,興趣最重要,現在只要有技術文憑沒那麼重要,還要有上進心很重要。

據緊缺人才報告顯示,目前我國汽修人才缺口高達百萬。不僅汽車維修人員十分欠缺,高水平、高素質的汽車維修技師更是「一將難求」。企業普遍存在著「用工荒」現象,職校畢業生供不應求,成為人才市場上的「香餑餑」。

初中生學汽車維修專業不僅能夠緩解行業人才緊缺,還能夠找到一份非常有前景的工作。此外,專業的汽車維修學院不僅能夠學到紮實的技能,更能獲得大專學歷,彌補初中畢業生在學歷上的不足。

30樓:許經安

初中生如果不想讀書了,那看你是男孩是女孩,如果是女孩的話,你可以去學一個美容或者是糕點之類的,都是非常好的。

3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1.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

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2樓:昝韶利

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學點兒什麼好 如果如果是男生,就學一門技術,學,修理汽車 學水電焊 開車都可以 也能養家餬口 女孩兒可以學學幼師,舞蹈 衛生護理都行

初中生畢業不想讀書能學什麼,初中生不想讀書了,學什麼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不想讀書了怎麼辦,初中生不想讀書怎麼辦?

1 與孩子溝通 孩子不想上學,首先要做的就是與孩子好好的進行溝通,問清楚孩子到底是為什麼不想去上學呢,告訴孩子,有什麼問題都能夠傾訴出來,家長是不會責怪你的。也許這樣子孩子也就會把自己的問題全部告知。2 對孩子進行學習方法的指導 讓他們瞭解學習的本質,關注學習過程本身,而不是為成績所累。很多時候,孩...

我初中生我不想讀書不想學習,我是初中生,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讀書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徑,但是是一條捷徑。比爾蓋茨是有 愛因斯坦也有,中國有馬雲,可是一箇中國有多少馬雲呢,你確定你能成為第二個馬雲?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孩子讀不起書,比起他們你有資格抱怨嗎。如果你放棄讀書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的。現在已經不是白手起家的年代了,比如計算機裡要用到數學的程式設計,還有許多軟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