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被生活中的很多男性朋友同事說帥!那麼這個男的是真的好看嗎

2022-01-02 14:13:08 字數 5357 閱讀 2249

1樓:

既然被很多男性朋友說很帥,那肯定是很帥的,因為大多數人這樣說,那就是了,真理是掌握在多數人的手裡的,要相信這個男的顏值差不了多少

2樓:

他被男人都說很帥,長的很好看,那當然是好看了,連男人都欣賞她長的好看那證明人家這個人長的是真好看,真帥是吧?

男生長得好看真的有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長得帥的面試成功率高,我就想笑笑,不可否認帥的人確實比較容易引起人們的關注但也不是絕對,能吸引的也都是那些自稱少女的小姑娘比較多。記得十年前我去一家韓企面試,同時去的十幾個面試者三個女生十多個男生最後兩個女生和我一個男的被錄用了。難道我比他們帥?

其實我長得比他們都醜,成熟的企業老總看人不是看你的外貌而是你的能力。祝好運!

對的,成熟的企業會把公司的利益放在首位,所以如果沒能力對公司作用不大,好看也沒有用。

男生長的帥是挺好看的,但是長的帥不能輩子當飯吃,還是的有自己的本事,腳踏實地的做事,誠信的待人,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靠自己的真本事生活,長相只是一種外表,不能靠一輩子的。

男人長的帥當然-屬於加分專案,但重要的還是人品加本領,才真正吃得開。否則,空有虛表,鏽花枕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表子和裡子,誠然外表長得好看的男生會具備一些優勢,但是,但是更重要的是裡子,如果頂有外表而沒有真材實料還是沒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用,在某些場合,甚至比女生

長得好看更有用。 當然,這裡的長得好看不僅僅指五官。男生需要更加註重整體,比如說身材、氣質、風度等等。

男生長得好看,吸引的不僅是異性,也是同性(排除同性戀部分)。當然能吸引同性的一般不是花樣美男那種型別的。長得好看給人的第一印象會好很多,在事業和生活上都有比較大的幫助。

一般男性對於同性外貌的嫉妒心,遠沒有女性強,所以很多美女在同性中人際關係可能不好。但是帥哥會有不少同性好友。(前提是人品、性格沒太大問題)對於異性的吸引力就更不用說了,其實外貌協會的人是很多的。

長得好的男生甚至可以在事業上稍微差一點,稍微花心一點,照樣有很多女性願意和他交往。這個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有非常多的例子吧?其中還不乏本身很優秀的女性。

其實長得好看女性在事業上有個很奇怪的瓶頸。就是好看的女性一般最初都能利用外貌優勢在事業上取得更為順利的發展,但是達到一定程度以後,就會有人天然地認為她是花瓶。除非她表現出比別人強大得多的實力,否則要升到頂峰,是很困難的。

當然,這裡僅限於非常好看的女性,只是清秀的可能不會遭遇這種問題。而男性長得好看,卻能對其事業起到一貫的推動作用。(再次申明,不是花樣美男那種好看)這在政界尤其明顯。

僅從外貌來看,在競選中,好看的男效能憑藉其外貌贏得更多的信任。比如、奧巴馬之類。而美貌的女性則沒那麼幸運,活躍在**上的女性一般不會太美貌。

哪怕是烏克蘭的美女總理,相較於一般烏克蘭女性而言,也沒有外貌上的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生長得好看會很受歡迎,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其次男生長得好看,證明基因優秀,對於繁衍優秀的後代有莫大好處。第三男生長得好看容易吸引女生的目光和好感,比較容易找到女朋友,當然別做有貌無德的渣男。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相貌的好壞不重要,但一定得有男生的風範。雖然長得好看,1、沒有擔當,不負責任,不大度 2、小心眼,處處計較 3、不懂得疼女生已自己為中心 4、不孝敬父母,沒有家教的男生 5、脾氣暴躁,混橫不講理的人 6、對家庭不負責任,總也長不大。這樣的男生即便長得好,也讓人討厭!

不受女生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用的。不管男生女生,長像美貌還是有一定作用的,女生優勢會更大些,相對男生會小些。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像貌是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在同等條件下,你的像貌優勢就會顯現岀來。但是也不能全部依賴自己的容貌,光做繡花枕頭是不行的,一定要有真財實學,做一個表裡如一的人。

9樓:蘭州小程式

長的帥的男生確實很有用,我們可以看到在電視劇上,電影明星大部分都是帥哥美女,長相如果一般的都很少,另外一個男生如果長的好看會被女生倒追,被女生所保養,我聽過一個男生由於長的好看,被一個女生追上,然後這個女生非常努力開了幾家幼兒園,男生就是管理一下,這就是長的帥的男生的優勢,還有一個長的帥的男生在任何場所裡,都會受到很多女士的保護,追捧這個男生,沒什麼用,我就是個例子。雖然長得帥但還要努力。我們這些長得帥的都那麼努力了,你說說那些長得醜的如果不努力還有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當然有用啦!你想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多數女孩子也是喜現帥氣的男生。長得好看也是很受歡迎的,得到的機會也多一些,還是個硬鍵條件。也可以算得一個優點。

11樓:尷尬死啦

當然有用了,起碼找女朋友會好找一些吧。雖然說內心美更重要,請問,你外在都不能讓人看的下去,你的內心誰會去看呢?所以說男生長得好看真的很有用,女生長得好看也很有用啊。

男生長得好看,工作真的好找一些,就像你看明星,他都是長得特別帥的。但是那也不能都是,起碼大部分都是長得好看的吧,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很娘,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們真的好看一些,對吧?各個型別的都有。

所以說長得好看挺有用的,所有的東西都是有用的,不能一概而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我就是個例子。雖然長得帥但還要努力。我們這些長得帥的都那麼努力了,你說說那些長得醜的如果不努力還有啥用?

13樓:朵兒啊

怎麼沒用呢,試問誰不是顏值控,誰不是外貌協會,也許很多人會反駁說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但從人的審美角度來分析,每個人都喜歡美的東西,不過審美的標準不太一樣。

儘管人都喜歡美好的,但人又會懂得控制自己,儘管一個人長得好看,但一個人的價值卻不在好看的外表上,一個人是不是有價值,有思想有靈魂。

一個優秀的人,會因為才能讓人覺得好看,而好看的人因為沒有才能和道德而讓人覺得醜陋。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多人討論過,我還是要表達下我的觀點我認為男人長得帥基本沒有多大的好處, 首先,我就絕對不會嫁一個帥哥,因為嫁一個帥哥無異於自取滅亡,箇中原因不言自明,和我擁有同樣觀點的理智型女性應該很多,所以帥哥在婚戀上容易受挫 其次,長得帥的男人在事業上也很難融入其他男性的認可圈中,華麗的外表有時不如一副老實忠厚的外表讓人覺得穩重可靠. 我的朋友中長得帥的男性並不多,但好歹還是認識了幾個,初識時確實賞心悅目,周圍朋友都願與其交往,但久了往往都留給大家同一個啟示,那就是"與人交往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相反,到是很有那麼幾個不帥的朋友,他們善良平和,睿智穩重,寬厚大度,你能和他談古論今,不覺膚淺,亦不覺浮誇,沒有自鳴得意,也沒有尖銳的看誰都不順眼的稜角,具備深厚的內涵和獨特的人格魅力. 所以說,一個男人,如果不是從事某種特殊行業,那就請不要把自己長得還算周正的臉拿

15樓:kk卡卡

我個人認為男生長得好看固然重要,因為這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關有長相,沒有內在,即使長得在好看,在帥氣,那也是虛的,只能是徒有其表,必須是內在和外在相輔相成,那才是真的帥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前三天老看人,後三天心。男生長得好看是外表,找物件女生看外表坑定能看對,過日子還是看實際行動,要努力的,如果沒有上進心,沒理想的男生是不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的好看,有用,首先,看起來相貌比較順眼。第一印象給人的感覺是清爽的,愉悅的。這不是最重要的。

一個男生,要有修養。要有知識,要有文化。要進步,要自信,要陽光這些都很重要。

18樓:千千

男生和女生一樣,長的好看當然好了,但是和努力不努力沒什麼關係,雖然現實中可以當飯吃,但是會覺的很沒勁的,因為人心裡面都是一樣自己強大的,所以好不好看都要努力。

19樓:晨依

都說長得帥的面試成功率高,不可否認帥的人確實比較容易引起人們的關注但也不是絕對,長得帥,可能給人第一形象深刻,容易被人記住,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內在修養,和工作能力!

,成熟的企業老總看人不是看你的外貌而是你的能力。祝好運!

20樓:浪浪

長得帥並不是萬能的,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士比起長得一般的男士,一般都具備優勢,除非他好吃懶做,人品敗壞,不然,長得帥的男士在擇偶,工作,生活,都會被別人有區別的對待,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可能有人說長得一般也有大佬,但以貌取人的人在現在社會越來越多了。

21樓:月影男

那些說長得帥沒用的,

都是長得不帥的。女人可以靠臉吃飯,男人也一樣。那些說不努力沒用的,那要看你努力要什麼結果,有用沒用,要看怎麼對比。

八兩金永遠做不到吳尊的收視率。還是網上那句話,你再有內涵,別人也會根據你的外表來決定是否要繼續瞭解你的內涵。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對你的言行印象很深刻,一般都是討厭,要麼你自己很招人厭,所以容易被拉黑如果你不想這樣就應該改掉那些不好的喜歡,講禮貌,尊重他人,都是受人喜歡的好品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都是他們的虛榮心在作祟,他們總會以為只要把外表做好,內在好不好沒關係不在乎,所以大多數的男生都會長的很帥,但是成績忒差

一個男生總是被一個女生當面說長得帥是什麼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被一個女生當面說自己長得帥,那麼這個男生一定是很自豪,引以為傲。這是男性最大的魅力所在。心裡肯定是暗自高興。

同時這個男生會表現出很謙虛,就是不好意思,臉紅。因為女生當面誇自己帥,男生會覺得這個女生是不是看上自己,對自己有意思,每個人都愛聽讚美自己的話,會回答女生,謝謝誇我長得帥,感覺一定是有成就感和自豪的。

25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被別人說長得好看,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即使表面上裝作不在意,其實內心還是笑開了花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尷尬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我是臉皮薄的,我經常被女生說我帥,我會臉紅,就笑一下。但是對於臉皮厚又很自戀的話就會變成:那是,我也我也覺得我很帥。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又沒有什麼的,也許對你說你好看的那個人並不在乎,

只是想確定一下ta自己是否喜歡你,ta注重的不僅是外表還有內在,最可怕的是有些人只看外表,從來不看內在,只要外表好看那個男的就會對那個女的好,只要那個女的長得難看,那個男的就會各種嫌棄,只看外表,不看內在的那種人真的太可怕,不管那種人長得怎麼樣,我認為那種人才是真正的醜,真的懷疑那種人長得到底有沒有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得帥與不帥,自己心裡最明白,不在於別人怎麼說。一般人都愛聽奉承的話,即使自己真的很帥,如果老被一個女生當面說長得帥,那就會很尷尬,可能讓你胡思亂想,心猿意馬,甚至會厭煩。

如果你們生活中甚至班上很多同名的怎麼辦?受的了嗎

沒辦法,這已經是事實,受不了也得受,以前我們班上兩個叫陳成的,一男一女,結果老師很幽默的點名回答問題的時候就加上個男女,男陳成女陳成,然後就分開了,你也可以這麼想,同名的隊伍這麼壯大,難道不算一種緣分嗎 同名是不可避免的,但班長有同時有幾個,那還真是緣份。理論上學校會盡量不分到一個班的 你不要去管別...

還有個問題我一男性朋友說如果男的一開始對你沒感覺以後也不會有感覺是這樣的嗎

一般是的 按照經驗,一開始,男生都對你沒興趣,那就是對你的外貌沒有什麼興趣,除非你去整容,或者他有別的企圖,一般是不會再對你有興趣了 不是的,其實男生也有很重感情的 當男人看到女人第一眼的時候,如果沒感覺,是不是以後都不會有感覺,也不會愛上對方?不是,有些情感是一見鍾情。有種事日久生情,只要不反感,...

如何跟有女朋友的男性好朋友相處,如果你的女朋友有很多男性朋友,怎麼辦?

既然他有女朋友了,作為異性朋友是一定要保持距離的,畢竟女生都瞭解女生,難免會產生誤會?這個應該很簡單吧,男人跟男人不是很容易建立友誼的嗎,但如果這個男的暗戀你女朋友的話,就不一定能處好了。最好不好私下接觸,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另外我覺得既然是好朋友,可以和他的女朋友建立好關係 求點贊 不要過多地佔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