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不想上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

2022-01-01 00:47:38 字數 5594 閱讀 484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技術學校有很多,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對車感興趣,推薦學習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等純動手技能專業,學習容易上手。

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要看學校的教學設施裝置、師資力量 、是否以實操動手教學為主、是否提供相應科目的裝置和耗材給學生實操練習等。

3樓:嗯哼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學值得學習的it技術.網際網路政策支援,市場潛力大,人才缺口大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學習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像動漫設計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近幾年來在國內發展的很不錯的,現在企業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比較大,學完之後還是很好就業的!!!

5樓:儒雅的凝眸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川菜廚師,本身初中生知識不是很高,就不要學什麼太深奧的東西了,尤其是本來成績就不是很好的。

都知道現在川菜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川菜廚師也是工資收入最高的。

所以,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川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初中畢業就不想上學了,那讓他去學技術的話,將來沒有學歷沒有文化也是不好找工作的,而且現在技術崗位都比較吃經驗,沒有工作經驗也很難有好的發展前景。建議還是讓孩子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上不了高中的話,你也可以讓孩子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後續起碼找工作會容易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不斷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9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可以參考個人的興趣來看,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與財會,新**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哦。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社會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現在的小孩都是從小接觸電腦,對電腦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學習起來會很好,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很不錯呢,在學習的其中只需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畢業的待遇會很好呢。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13樓:嗯哼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一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說實話是有點低的,不過,也完全可以在以後職業生涯裡繼續補充,建議學一點實際的技術,不要想著什麼it啊,什麼的,說實話,白學,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學點比如汽修,比如美髮之類的手藝活,願意好好幹,繼續學習的話,未必不能過上好生活

15樓:別之桃

學習個傍身的技術,我家外甥學了個西點甜品啥的,現在也不少掙

16樓:西瓜樹網

所以你是喜歡什麼技術呢,現在前景還算行的就是中鵬軟裝啊網際網路啊這些都是ok的,年輕人就好好學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發財阿大發財財神給你發大財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2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1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22樓:安徽萬通大哥

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未來發展的方向一定會是新能源汽車的市場。學習這門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不想上學了,去學技術的話,你現在年紀也小,也沒有學歷,很難有好的發展。我這邊建議繼續上學最好,不想上高中的話,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大專或者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上汽修技術學校,如果喜歡汽車機械的話,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29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如果是不想上學了,可以考慮學電腦技術,零基礎入學,不同擔心學不會,學完之後,未來無論是就業還是個人發展,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 汽修行業人才緊缺 可以考慮選擇去汽修類學校學習

31樓:嗯哼

初中生不想上學,應該學什麼技術?要想學習的精神口語,可以不上學,不可以不讀書,所以初中生不想上學,學習一點電子計算機,來武裝自己的頭腦

32樓:桂雅潔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我兒子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也不知道學什麼好

你好,初中畢業孩子不想上學了,去學技術的話,現在年紀也小,也沒有學歷,很難有好的發展。建議還是讓孩子繼續上學最好,不想上高中的話,也可以讓孩子去2 2或者3 2的職業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大專或者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根據自己的...

初中不上學有什麼出路,我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請問有什麼出路?

您好!初中生畢業可以上技校學一門技術的,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

今年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但是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初中畢業如果不想繼續向上讀高中,還是男孩子可以考慮學習人們的汽修技術啊!現在平均5個人就有一個人有1臺車,汽車將作為一個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隨之而來的,人們對車輛無維修保養業務需求量逐年增大,汽修將是未來十大熱門行業之一。看你想往哪個方面發展或你的特長,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職業方面學習 我是去年畢業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