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了,,初中畢業就不上學了,,現在想學點東西,學什麼比較

2021-07-12 09:05:37 字數 6821 閱讀 7205

1樓: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年紀建議學習下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技術,學習時間1-3個月,學完還可以推薦就業。

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

看你想要做什麼,我十八歲出來工作,那時候學的是手藝上的功夫,現在學的是市場營銷。看你興趣點在**,再去學,但也不要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沒有人的青春是可以等待的。如果實在不知道,建議可以學手藝,將來有點積蓄也可以開個小店謀生。

比如汽車維修、廣告裝設這類學徒

4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人學什麼東西都好,主要不學壞就行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一個女生初中畢業後不上學了,現在二十歲了想學點東西。不知道學什麼好 20

7樓:

化妝。現在緊缺人才,待遇不錯。

我有個前輩學了幾個月後當了一個時尚公司的色彩顧問,工作中還可以繼續學習。

重要的是認真學習,勤奮。反正時間不長,決定了 就拼一下,一心一意,不要有雜念。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己想學的吧,還要就是要堅持.

我在兩年前聽別人的建議去學了美容

內,可做了一年感覺真的做不下容去了,自己不喜歡,後來又上班,可工作穩定下來就又不想學習了,到現在23了才想到以後,只有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了.

你一定要走好第一步,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9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那麼容易就好了,你文化又低,又懶,漂亮的話可以去做一下花瓶職業,比如站櫃檯,當祕書...

10樓:▓菟莵﹎乖

上樓的同感

加1句,做公務員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12樓:壞壞

網上開店啊!!

很賺錢的

13樓:雲d魔法師

這麼短的時間怎麼學好啊!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時間還有很長的,車到山前必有路。

14樓:我愛亦菲

理髮比較好,能短期學會!或者開個報亭也不錯!

我現在才20歲,初中畢業。不讀書了,我應該學點什麼? 20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6樓:班醒族_濛濛

可以找找當地的學校

看看有什麼夜校之類的

利用晚上的時間去上課

就業相對好的專業?

這個真沒有辦法推薦

每個行業只要出色都可以就業很好

如果不出色依然是那樣的

想好自己對什麼有興趣的

然後去報名

要好好學

其實經驗更重要啊~~

自學只是提升自己的一個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學會計之類的學科

當然,要你自己感興趣才行

或者上技術學院之類的中專學校

學一門手藝也是挺不錯的

18樓:

有什麼興趣愛好,

往那邊發展,

嗯,行行出狀元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或者學一門手藝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1樓:愛刷分

上夜校讀個會計什麼的。

20歲了感覺自己好迷茫,初中畢業沒什麼文化,想學點什麼又不知道學什麼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學就學習點比較實用的技能,像現在的廚師、西點都不錯,前景廣,薪資高,發展也好,從業面廣,不妨考慮一下的哦,對於以後就業幫助很大。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是一個人人生身份重要轉折點,迷茫是很正常的,關鍵是學點東西和技術,比如學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初中畢業今年20歲了沒什麼學歷`現在想上學學點技術`不知道學校還收嗎?我不知道學什麼好,我還能學嗎? 60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初中畢業,應該是已經踏入社會一段時間了,其實學歷不重要,重要的是會一樣專業技能。有些技術並不是從小就能學的,所以你記住一點:要學就學**了以後才能學的技能。

具體學什麼要看你的興趣和潛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校,肯定要的,但要想好學什麼專業,自己也要用心才行,因為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都得靠自己,學校的東西說白了只是基礎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的,現來在汽車行業是很有發展自前景的!汽車的快速增長,帶來了汽車後市場的迅速掘起。2023年,我國汽車後市場產值近萬億元,而人才缺口高達百萬。

比如說我們的汽車銷售、汽車養護、汽車維修、事故車、二手車、汽車金融、汽車保險、汽車改裝、汽車零配件、汽車裝配、汽車運動包括汽車文化等等,它是一個很寬泛的領域,在這麼多領域裡,都需要大量的技術型人才去進行支撐。只要你掌握了專業的汽車技術,在這一行是很有發展的!

我是初中畢業,現在20歲,學什麼手藝好一點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抄門很不錯的選專業bai呢,現在都是互聯du

網的時代,zhi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dao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1樓:雪乞醉

可以考慮學廚師啊,現在都知道川菜熱門,川菜廚師工資也高。人家說川菜飄香萬里,就是

回這個道理,學了川答菜不管走到**都能找到好工作。

學廚師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有技術的廚師工資一般都在1萬以上了,比好多行業的工資高多了。當然前提是你得有技術,畢竟廚師是一個技術行業。學廚師的話,現在還是得學川菜廚師。

川菜是八大菜系之首,工作在全國都很容易找,工資也是最高的。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計算機的市場很不錯,現在的時代呢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電腦技術很很難淘汰的。現在的電腦市場還不是很全面,還是急需大量的電腦人才的,所以說,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的話一般是不難就業的呢。

3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這一抄

行業即髒又累襲,很少有人願意從事這一職業。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一些新企業投資幾百萬、幾千萬,建造現代化廠房、辦公樓、職業宿舍、衛生間和豪華的業務室,購置美、德等國家生產的先進維修裝置和檢測儀器,老企業也紛紛裝修、增添裝置。

在重視“硬體”投資的同時,也注重“軟體”上的水平,技術工人必須經培訓持證上崗,同時重視汽車維修新技術培訓。各維修企業都在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道路。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是男生,必須學一門手藝。因為你歲數還小。比如電焊。修車勒。如果是女孩。就是學理髮。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bai的,門檻低,零du基礎都能學會zhi,而且還是高薪職業dao

。學廚師沒得啥子專年齡限

屬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36樓:cqwt汽修

你這個年齡其實學技術挺合適的,而現在很多技術行業都發展得還不錯,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qiche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qiche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qixiu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

3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3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bai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du好。汽修行業是zhi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dao**行業,具有廣闊的發

內展前景,容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40樓:拉布拉卡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4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安徽新東方,學西餐,西點,中餐

4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肯吃苦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維修行業,比如機修,如果不想太累可以專業美容保養,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這些專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適合

44樓:瀹団湗钀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45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對於社會的認知還不全面,如果學一門技術自然最好,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門的,男孩子建議汽修類的,其中專業種類也比較多,供選擇較多

46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車維修專業很有前景的,學的東西也比較很多。建議去比較正規的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這樣學成後才有可能成為拿高薪的專業人才。

47樓:深圳金領西點培訓

學習西點師就不錯的

這個輕鬆容易上手

學好了這個不僅好找工作

而且待遇也不錯,是一個有前途的手藝

感興趣可以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

4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bai發展的不錯,後服務du市場人才zhi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dao,學好

版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權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一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這方面對文化課要求也不高,主要是動手多練習

49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bai飯的,所以說du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聽說過zhi

下崗的技術工人,dao

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專。現在這年頭,隨屬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一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一個優秀廚師半個月。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

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初中畢業就沒上學了,現在19歲了還能讀幼師學校嗎

建議你上中專,其實中專就相當於高中的學歷,然後再上大專也不遲呀!單純的你考是不難的,只要你的腦子好使就行,這也要看你的關係,有關係就有工作。沒關係,一切免談!我19歲初中畢業還可以學幼師嗎 肯定的啊,現在社會資訊發展這麼速度,學電腦絕對是正確的決定,但是首先還是要挑選好一個好的學校,不然根本學習不到...

19歲了,我不上學了,初中畢業以後在家呆了3 4年,中間出去過,因為自己太內向,不會說話

和我一樣,都是抄初中畢業後就在家呆bai著。du你這種情況呢,因為性格zhi內向所以不適合做動嘴dao說話的工作,還有學歷年齡問題導致有的地方不收你。要知道初中畢業生的出路是非常少的,何況一般工作都是要動嘴說話的,所以現在你必須培養自己的說話能力和吃苦耐勞的能力,具有這兩個能力後再想幹什麼。一般初中...

我只上完初中就沒上學了,年齡27歲了,現在學習日語,可以去日本上語言學校嗎

是這樣的日本有一條規定去日本讀書一般是最少接受12年正規教育,離最終學歷畢業年限不超過5年 高中畢業不能超過25歲 大專畢業不能超過28歲。以內都可以 辦理 但是好像你的條件有點不行啊 你可以嘗試一下去日本大使館那留學理由申請書這要看他們心情好不好了 拒籤率很大 如果在日本學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有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