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lol總是不喜歡補兵有得時候成天漏兵總是用技能去補兵,一場下來也就100多個兵吧中單對線常常別

2022-01-09 06:36:58 字數 2333 閱讀 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方法,自定義遊戲,選個法師走中路,練習補兵,不要用技能,就普通攻擊,練到一分鐘可以補10個小兵。這是一個練習方法。然後正常遊戲,在你有基本功的情況下才能在補刀的時候考慮干擾對方,技巧是當敵對玩家補刀時消耗對方,當然這需要實戰及長時間聯絡。

至於為什麼經常別人先6級,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對面吃到小兵死亡的經驗比你多,在對線時,你經常被消耗回家然後對面推兵線,或者你進行了遊走沒有吃到經驗等原因都會造成對面等級經驗比你高,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樂派英雄聯盟寶盒》,其中自帶補兵輔助系統,當小兵血量低於你造成的普通傷害時,便出現提示,有助於題主掌握補兵的時機,進而提高補兵的成功率,同時可以分出心來關注走位與技能預判。

ps:最好不要依賴此類系統,對於補兵技術提升沒有實質性幫助,娛樂玩家請無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符文天賦下掉,開個自定義練吧騷年。給電腦拿個輪子媽,你拿個vn.不能買裝備。10分鐘70個補刀你就可以出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走位只能多玩 你可以打遠端兵一併打到對方

5樓:南煎丸子味鹹魚

玩多點就習慣了,新手都是這樣

6樓:來自昭顯廟平靜的蝙蝠俠

這沒有什麼技巧,只能靠練。

英雄聯盟補兵不如以前了,最後那一下老是漏兵以前就不漏,放技能補兵也是漏兵,漏兵和對面走位有關嗎?

7樓:書簡湖賬房先生

和走位無關,影響補刀的是自己平a或技能的出手速度或者彈道速度,有些英雄就格外難補刀,比如冰鳥和奶媽

8樓:彼岸的菸灰

這個和對面的走位沒有任何關係英,完全是你自己的操作問,因為很多呃英雄他有抬手動作,它的彈道速度非常的慢,所以你要掌握這個頻率,然後去做到這個補刀,然後最後就是你可以等著按s鍵,一直等,然後補小兵的最後一滴血

9樓:

漏兵和對面走位有關?怎麼想的,可能對線凶的會等你補刀的時候上來a你或者放技能打你,這就是對線的能力。老是漏兵說明你對這個英雄的平a或者技能傷害計算不夠精確,你可以去開訓練模式專門練補刀,找到那種補刀的節奏和對傷害的把控,自然就對了。

lol怎麼補兵的為什麼我老漏兵10分鐘60個都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就是那些,對於新手來說這需要自己反覆的不斷地練習從而形成自己的補兵節奏,這是需要感覺的。同時要注意塔下的補兵,遠的塔攻擊兩下,你a最後一刀;近的塔攻擊一下,你a最後一刀,慢慢練吧,加油

11樓:

選擇合適的英雄,這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補兵不好的人,有的起手慢,有的彈道快,都是有差別的。推薦男槍,清兵能力強,彈道起手都很好。在有些兵補不到的時候可以清兵彌補。

自定義人機,不加電腦人,下符文天賦去練習,別放技能,單純a,等你覺得很好了之後,增加一個電腦人練習抗壓。

輔助墊刀,就是塔下近戰兵的時候輔助幫你多打一下,可是你別指望有多少輔助會玩。

補兵這東西是靠多練習的。

12樓:top文若

a最後一下 有時候兩個一起快死的時候別吝嗇放技能去補 補塔兵的時候叫輔助幫你a一下 這樣基本10分鐘80個以上

13樓:挽留失望

只要注意小兵的集火量然後注意一下就好了,實在不行的話就先用黑暗之女安妮用技能去補兵,然後在慢慢適應就好了,求採納

14樓:早苗控微控

大腳有補兵提示,當小兵hp低於你的攻擊力是會出現一個紅圈,多練練就熟悉了

15樓:小混混的牛

你就跟著我方小兵走,就可以看見小兵了!或者在敵方塔的不遠處停留,然後就可以遇見小兵了!

16樓:鄭羽

開自定義慢慢練,在去匹配練,這個熟能生巧

17樓:丿極寒幽魂灬

多玩玩dota去練補兵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兵殘血的時候在打。

19樓:花兒會hi胡

上單adc補刀比中單簡單

20樓:cd呵呵呵

用a建,看兵殘血了a一下

21樓:從珧承良弼

職業比賽一般有傳送的都是傳送上線,為的就是不損失補兵。我個人是不到100滴血一下都不回家的,靠天賦和符文平a回血。補兵要看準再下手,不要一直a,等自己方小兵把他打殘血。

希望樓主你補兵數能提高,隨便都能超神

我玩英雄聯盟,總是想殺人,打前線,搶人頭,不喜歡打野和輔助

殺人,看你喜歡哪種高爆發英雄了 物理爆發型 比較剋制法傷爆發英雄,裝備成型出一定的肉裝單挑很強,對應的英雄有 刀鋒之影 號稱最強虐菜英雄,有r說秒滿血就秒滿血,技能的銜接和傷害的計算需要練習 荒漠屠夫 單技能最高爆發英雄,超越ap的單技能爆發,w在6級前熟練運用就可以瞬間造成超過300的傷害,但需要...

我很喜歡玩,但是我不喜歡主動交朋友,也不喜歡說那些好聽的話,別人跟我聊天我也沒有多少話題,給人感覺

我覺得你還是想交朋友的 那是因為,你的愛好不多 有共同的愛好才能成為朋友 因為你的內向,因為你不會主動,我也是女生,以前也這樣,但是我變主動了,主動交朋友,身邊的朋友也多了 女孩子矜持點比較好,別人反而對你尊敬。朋友不在多,在於精。不夠主動,建議你幽默點,多和別人說話,就不會叫不到朋友了。沒有交心吧...

總是不喜歡出門和別人玩,鄰居和家裡人都說我不敢出門啊!總是待在家裡,人家都說我是傻子

你把心思和注意力放到了自己不能把握的事情上了,所以才讓自己活的疲累不看的。就說人際關係來說,我們需要做到的事人際交往的基本前提 對自己所遇到的每個人 包括父母 兄弟姊妹 親戚 朋友 同學 同事 室友在內 真誠 友善 尊重 有禮貌,在別人的背後絕口不說別人的長短,做事認真,心細,善解人意,灑掃搽抹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