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快畢業了,考不上高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2023-02-13 13:25:13 字數 5339 閱讀 2527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高中生要想未來獲得一些發展和成就,勢必要學習到根深立命的技能。那什麼是根深立命的技術呢?如今是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平常人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是如今最熱門,並且最具有發展潛力和前景的技術。如果初高中生把它學好了,何愁找不到好工作?如今的初高中生都是零零後,生在網際網路時代,也最容易接受新鮮事物。

他們很樂於擁抱未來的技術,對網際網路充滿興趣。在這一層面,初高中生可以學好網際網路。不過學任何一門技術都需要做好擇校準備,如今選擇往往比努力更為重要。

關於職業教育的政策紅利便不斷開始推出,職業院校以培養過硬的技能型人才越來越受歡迎。比如電子競技、電子商務、動漫遊戲、軟體開發等網際網路專業,零基礎的學生即可學習,以理論+專案實訓的教學模式。

未來是年輕人和網際網路的時代。在這個大浪淘沙的年代,機遇與挑戰並存,順應市場需求,掌握熱門技術是立足當今社會的根本。大家應該在機會到來之前做好準備,提升自己,開拓進取,贏得美好未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去上職業中專,能上公辦的最好上不了公辦的從你當地找個名氣大的技校,男生一般學機電、焊接、數控這方面;女生適合財會、醫護方面。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已經有一定文化基礎了,其實學什麼技術都還可以,360行 行行出狀元!

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再結合市場需求,就業前景等各方面綜合考慮,學點什麼。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學點什麼技術?

5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汽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

1技術,技術總監,負知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道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基礎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6樓:_yes_無悔

我覺得可以去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7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或者軌道交通專業,未來發展都不錯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一技之長 其中職業技術學院就可以 選擇在本地挑一家有知名度的學院 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學技術的話選擇什麼專業好?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有車的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我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汽修是很有前景的一行,有人買車,就需要維修、保養等等,而目前汽修人才缺口很大,所以選擇去學汽修還是很不錯的喲!就業薪資待遇也是非常不錯。

10樓:老牛山雀

初中畢業以後,沒有考上高中,如果去中等專業技術學校學習的話,女生可以選擇護理、幼兒師範等專業,男生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哦。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學技術的選擇廚師專業比較好,特別是男生來說,男生學廚師一般來說是非常合適的,男生比較有主見,接受能力也比較強,學了廚師可能還會變得更加細心。都說會做飯的男人可遇不可求,學廚師還能大大增加男生的魅力值,不僅一技傍身有能力養家,還能讓自己和家人的飲食生活變得更加健康。

13樓:良韶

學網際網路專業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在這個資訊**的時代,網際網路和it技術是一個熱門的行業,儘管這幾年發展的速度開始變慢,技術更新迭代也在慢慢趨於平穩,但是它還是有著獨一無二的優勢,比如:它的覆蓋範圍廣,全球都是互聯的。它的傳播速度快,易發散。

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前景和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考不上高中年齡太小不能進入社會太早,學技術是一個好選擇,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15樓:埭崖矯箳推瞢逘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一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一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16樓:裔瑜

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了,出來社會想做點什麼,這樣就好做決定。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就目前的發展來看網際網路計算機方向的發展趨勢還不錯。其中最熱門的當屬大資料和人工智慧了。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是兩個不同的研發方向,也是當前最熱門的領域。

雖然是兩個不同的研究方向,但這兩個方向又結合的特別緊密。如果你想要做好人工智慧的話,就必須有大資料技術的支撐。大量的資料建模分析,再加上機器學習的東西,才能做好人工智慧。

讓我們先看一下大資料,大資料是什麼?顧名思義,是大量的資料。但大資料並不僅是因為大,才稱之為大資料,還有它的多維度性,就是資料的多樣性,這樣才能稱之為大資料。

面對大量的和多維度的資料,當你要篩選分析這些資料的時候,需要進行很多的演算法以及資料結構的設計,這一塊需要很深的計算機基礎知識。如果你人工智慧專業做的很好的話,說明你的計算機相關知識已經非常棒了,去大公司找一份工作沒有任何問題。如果這一塊你也是剛及格的話,也能做很多工作,比如說軟體方面的或者是資料分析方面的,或者是演算法設計方面的,也可以做人工智慧產品經理,都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人工智慧的發展,相對比較偏應用這方面。大資料是基礎,人工智慧是表像。人工智慧的應用與物聯網概念聯絡的非常緊密,比如說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智慧小物件,比如智慧手錶、智慧音響、智慧電視、智慧吸塵器、智慧冰箱等。

就拿智慧手錶來說,你可以做很多手機上能做的事情。智慧小物件,就是在這些小物件上,新增了很多計算功能,然後以此為基礎,這些小的東西上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像類似這樣人工智慧產品的開發,需要大量的專業人才。

如果你是人工智慧專業的話,就有很多的就業機會。人工智慧這一塊的發展,可以說未來10年、20年,甚至更長時間,都會是一個熱門,這裡面涉及到的專業知識非常多,工作機會也很多。望採納,謝謝~

初中剛畢業不想上高中學點什麼技術好?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愛好啦,自己感興趣的去學習肯定會學的更好。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的,不過選擇決定後一定要堅持學習,不要半途而廢,這樣不管學習哪個行業,都會闖出自己的天地!加油

1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

回起來比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車技術比較有前途,就業前景也非常好!也是一個易創業的行業。 原因:第

一、因專為現在隨著人們屬經濟水平的提高,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一輛汽車,多的一家有兩輛、三輛,隨著汽車市場的發展,對汽車技能人才的需求也非常的緊缺。很多4s店高薪招聘這方面的人才!第

二、有車後關於汽車的維修、鈑金、噴漆、美容、快修快保、保險、電路等技術就自然的需要這方面的技能工人了。第

三、現在懂汽車技術後工資待遇都是非常好的。第

四、建議選擇好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不僅能學到汽車技術還能獲得學歷!還有創業扶持!第

五、畢業後也可以自己當老闆,到自己的縣城開一家比較專業、比較規範的汽車維修、快修快保或者是美容這種汽車服務店生意會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予你幫助並採納!

初中快畢業了,感覺自己可能考不上高中,可以一下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

孩子馬上初中畢業了,考不上高中,去上什麼職業學校好?謝謝

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學生在技校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學習氛...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么辦,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現在學麵包烘焙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