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技術,學廚師好嗎

2022-01-13 13:19:09 字數 5440 閱讀 805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2樓:儒雅的凝眸

想學廚師就學啊,找一所專業的學校,然後就可以啦,想好學什麼菜系,現在看啦,川菜發展好,可以去四川學川菜。

不用拼爹,敢炒老闆,好技術才是「金飯碗」。

起點低:花費時間少,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就業廣: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未來幾年將創造500萬就業崗位。

前景好: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重要需求,他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晉升快:發展好,提升空間大,5年時間成為廚師長、行政總廚等目前緊缺的人才。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廚師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4樓:羨煞旁人

學廚師挺好的阿,

學好了好找工作,

還能自己創業。

只要你對它感興趣,

特別想學習,

你就可以嘗試著努力學。

5樓:

好,這個非常好找工作,而且學完之後,自己創業更能掙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廚師挺好的,廚師在任何時候都是不會被淘汰的,只要廚藝精湛,不但好就業,而且薪酬也很高。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

學技術是廚師是非常不錯的,如果您對廚師感興趣想學廚師,我建議您來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非常不錯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10樓: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11樓:灬小後生搭

初中畢業的孩子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不會擔心失業的問題,但是學廚師,要想學到真本事,一定要找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不然就是浪費時間,在選擇的時候要多看多想,其次,學習一定要精益求精,任何一個環節,一個細節都不要怠慢,才能有高成就

時間的話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如果年齡比較小選擇學的三年的金典總廚或者兩年的金領大廚

可以去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學廚師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男生可以選擇汽修技術,新能源技術等,女生可以選擇汽車運銷,汽車維修接待等。

1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7樓:邯鄲北方

說到職業技能,現在最熱門的還是要屬計算機網路技術,雖然如今已經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了,但計算機的作用還是無法被取代的,社會發展離不開計算機,企業也需要懂得計算機的人才,學計算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選擇,在有計算機技能的前提下再去學習其他的東西也會事半功倍。這個專業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們,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從中學到賴以生存的專業技能。

除去計算機之外,最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有兩個,首先就是汽修專業,汽車擁有量只會越來越多,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汽車業所需的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在如此好的發展前景下,有專業技能的汽修人才前途一片光明。而男生們都愛汽車,每一個男生的心裡都有一輛自己專屬的車,也許是法拉利,也許是蘭博基尼,汽修專業讓我們離車更近。

另一個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就是烹飪,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離不開一日三餐,廚師行業是一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行業,哪怕找不到適合的地方,也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餐廳。我們中華美食源遠流長,八大菜系享譽中外,學習烹飪專業易就業高收入。如今社會服務越來越方便,外賣可以讓廚師做的美味飯菜銷往全城,讓全城的人嚐到你做的菜,只要下定決心認真學習,你就是下一個大廚。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正是學手藝的**時期,現在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例如烹飪等,如果你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個廚師,開店創業也不錯!

1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想學技術的話,考慮到年紀小,沒有什麼社會經驗,學的技術要比較感興趣,而且比較好學,最重要的是學成之後好找工作,如今時代學it技術最好了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年齡小學歷低,大部分都是家長幫助擇校,那麼初中畢業 學啥技術好?這是現在家長普遍存在的迷茫。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比如在汽修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另外家長對孩子今後的發展方向也很關注,上班或自創創業,都在考慮範疇。

初中畢業正是學習的好時機,學習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可以學到基礎理論,另一方面可以學到一門技術,特別是對能力提高很有幫助,比如現在的汽車製造、維修方面的專業或別的什麼專業,選擇面很廣,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一定不會錯的。

5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一、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妨學習個實用的技術好些,廚師還是不錯的,高薪的熱門行業,至少還不會失業的,以後的從業面還是非常廣闊的呢,所以可以考慮下的哦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4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現在廚師太吃香了。工資也高,待遇也好,我有個朋友就是廚師,現在的工作就特別好,家裡的人支援他,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人才緊缺,高薪隨車汽車數量的不斷增加,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這個資料還將隨著中國汽車的普及而快速遞增。在汽修人才極度缺乏的背景下,汽修人才的薪資也隨之「水漲船高」。

據中國汽車維修協會公佈的調查資料顯示,有兩年工作經驗的汽修人才的月薪一般都能夠達到好幾千甚至上萬元,有著豐富經驗的高階汽修人才年薪可達十幾萬元。

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就業好,工作穩定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與此同時,在千金難求專業汽修人才的情況下,企業都會想盡辦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較安穩,絕不會頻繁的為換工作而奔波。

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技術,學廚師好嗎

初中畢業面臨著一個很重要的抉擇,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會為自己初中畢業學什麼好的問題而感到迷茫。很多學生家長為此也是多方打聽,精力憔悴。選一個熱門行業。很明顯,近年來技能型人才非常匱乏,初中畢業學什麼?那就是學熱門技術。所謂的熱門行業多之又多,但能經得住時間考驗的,也只有幾種而已。廚師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學...

想學廚師 初中畢業能學麼?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初中生學廚師有沒有前途?初中生學廚師是不錯的,相比其他行業,廚師一直穩紮穩打,是幾千年不曾淘汰的行業,學廚師,對沒有技術的年輕人來說是很好的。找工作,充其量是讓你比別人更早進入社會,更早掙錢,但只停留在掙錢上。有可能在幾年甚至十年內,工人的工資水平不會提高多少,家庭的經濟狀況也不會因工作而改善多少。...

想學廚師這個專業 技術好嗎,想學技術,學廚師怎麼樣

首先要知道,民以食為天,這個飯店餐飲這個行業是經久不衰的,所以說廚師這個行業還是比較有前景的,但是也要看人。每個人學習的技術和技能不同的。廚師,這個專業技術好嗎?廚師關係到人們的日常生活。從長遠來看,至少可以滿足衣食溫飽。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是蠻好的,一個專業技術的。學了一門技術,將來出了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