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猩紅收割者出裝,定位和攻略

2022-01-13 13:19:07 字數 866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一布甲五紅 或者鞋子 。 中期:

法穿鞋子必備了,出個冰杖中期能跑能扛大招提高很多輸出,最好能出個大棒,適當追求法強,因為大招已經能讓你秒脆皮了。後期:法穿鞋子 冰杖 帽子 法穿棒 剩下看情況 帽子 法穿棒 是核心。

這是上單英雄 上單基本耗死所有對面,因為q吸血的緣故。 前期主q 吸血補兵 人進範圍吸人。血池逃跑的時候用 因為耗血 不適合補兵用。

e後期補兵用。大招一定要放準,一套技能瞬間補上去這個很重要。還有一種打法就是打野也可以,但是不太好。

最好是帶閃現引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就是科技槍,然後槍合成書。接下來出血衣,我不知道國服叫什麼,就是1100的血腰帶+435血項鍊+475的血寶石那個。 然後就可以出冷卻時間的靴子,這樣基本上1.

5秒q一下,然後就是帽子,最重要的是那個無敵2秒的那個沙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出裝備。請把裝備名稱說的仔細點。 ...吸血鬼的被動技能是 法強轉換成血 血增加法強 所以吸血鬼的核心裝備是狂徒和冰杖 因為遠古意志可以增加...

4樓:

法師 半肉 後期 上單

出裝 出門帶上單帶多蘭頓 中帶帶1鞋三藥

出裝順序 法師鞋 吸血書 冰杖 帽子 沙漏 春哥甲攻略吸血鬼現在都流行上單但是中單也行

一般來說吸血鬼上單是無敵的

沒什麼好說的

不需要太高的操作

玩吸血鬼的3點就是

1留著你的血池那是逃命技能

2想殺人之前 先看對面又有沒有印染和死刑

3記住 現房大招在連技能 那會對敵人造成成噸傷害ok

求英雄聯盟阿木木出裝順序,法坦定位

對於法坦的木木有兩種定位,第一種是比較正規的打野木木,第二種就是低端局裡212混線的木木,對於第一種打野木木而言,只有在隊伍非常順風或者是自己隊友不給力而我還發育的比較好的時候才會出法裝,提高一下輸出,贏得團戰,不然一般情況下還是以撐肉和 抗為主,希望樓主找好定位,能夠視情況而定。接下來步入主題,打...

英雄聯盟不詳之刃出裝,英雄聯盟不詳之刃出裝

不詳是無消耗的ap英雄 所以早點做出吸血槍來 混線也方便點 鞋子3紅出門 回家轉 吸血槍 鞋子升級法穿鞋 再出冰杖 帽子 法穿棒 吸血槍升級吸血書 對方如果集火打你 你出件狂徒也沒關係 如果對方不管你 那你就繼續出輸出裝 再出個帽子也未嘗不可 主要看對方 有沒有意思要集火你 個人,前期先幸運手,法穿...

英雄聯盟阿木木出裝, 英雄聯盟 求阿木木出裝

出門布衣 2血瓶 出個忍者足具。在為出日炎斗篷做準備。阿木木打野流 天賦 0 21 9打野主流天賦 然後符文是紅的黃的固定護甲 藍的成長魔抗 精華我是平衡流的1個護甲1個魔抗1個血 你也可以出3個血的 出門5紅藥1布甲 然後去打藍buff 3狼 4鬼 紅buff 這時候你就3級了 紅也用光了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