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光輝女郎出裝 英雄聯盟光輝女郎怎麼出裝

2022-02-06 11:14:10 字數 4948 閱讀 9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比如我光輝出了一套符文全法強、出門就是56法強就帶了345+2血1藍中單挺耗藍的

一般我帶的是傳送,點燃。強勢壓制對方直接1血+補兵6j回城直接殺人書+小聖盃

被壓制的話,直接出860帶幾瓶藍1瓶血就夠了

順風中期應有:殺人書,小聖盃,帽子,法穿靴

逆風中期應有:聖盃,棒子,中亞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玩光輝中單,出:小聖盃,殺人書,然後三支1600這樣大招容易秒人

像我的符文,中期法強702,團戰猥瑣後方放大招,不是殘血就是死,有助攻有人頭

後期法強達到1006了。連肉4000+的血吃我一套技能都直接殘血100多

2樓:熱呼呼

我玩拉克絲也幾百場了,說一下我個人的出裝吧由於帶的符文與天賦,出門29法強,所以就以回藍牌出門有打野1回藍牌+1眼+3紅+3藍,無打野2回藍牌2紅1藍(想帶眼就1個回藍牌,不想帶就兩個回藍牌)如果一個回藍牌就做鬼書,兩個回藍牌就做大聖盃,當然條件好1個牌也可以做聖盃,有40魔抗。

出裝順序:

順風:小聖盃、殺人書、法穿鞋、棒子、帽子、大聖盃、沙漏、大面具(對面魔抗高就換成法穿棒)

逆風:女神、殺人書、法穿鞋、860、條件好就帽子,不好就大天使、鬼書(逆風被壓,沒藍buff的話cd肯定不夠,所以就用鬼書)、大聖盃、中亞

對線ad中單就先出探索者的護臂,順序就把帽子換成沙漏

3樓:強強——同學

回藍3紅出門 一般光輝站位比較遠 所以不容易被抓技術比較好的話 就可以帶引燃 打奔放點 沒事還可以殺殺對面ap

水平不是很高 可以帶傳送 多支援 收收人頭出裝的話 小聖盃 殺人數 大聖盃(可以帶個小鞋,其實前期出不出鞋無所謂,有錢就出個)

帽子 法穿鞋 小面具 金身 大面具。

畢竟光輝還是屬於消耗型的 你要暴力點 也可以面具換法穿杖 不過個人感覺還是面具好

4樓:小飛123到

出門最好是回藍牌,先做出大聖盃(回藍,減cd)法穿鞋、然後是殺人書(拉克絲射程都比較遠,控制能力也比較強,多幫助隊友蹭些助攻殺人書層數很容易就會疊起來,滿層減cd效果也不錯) 帽子(法強加成)沙漏(法強、防止對面英雄突臉)、法穿杖或冰杖、深淵因為作用範圍相對於拉克絲的技能範圍來說較小不推薦出 , 時光個人認為更適合半肉ap對於拉克絲作用不打同樣不推薦

吸血書,因為拉克絲有w並不害怕對方消耗也不太需要。

技能最好是 點燃加閃現 (線上更容易單殺對手)傳送加閃現 (傳送支援配合隊友殺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光輝的手比較長,所以我不認為帶引燃是很好的選擇。個人覺得清晰術+閃現或者護盾+閃現。裝備的話,我認為一般中單是法師,而且因為光輝對藍量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小聖盃必出,如果是ad中單,那護臂吧。

然後順風的話,出殺人書,帽子,秒人妥妥的。然後大聖盃,突進英雄厲害的時候出中亞,然後來個法穿杖或者冥火。逆風的話,我覺得可以大面具、帽子、中亞、冰杖、聖盃

6樓:花絮丶轉身

專門玩拉克絲的話,打幾個減cd的符文,法穿符文,法強符文,法力回覆符文,出裝,聖盃,或者裸梅賈,帽子,法穿杖,金身,大面具,後期20秒一個大

英雄聯盟光輝女郎怎麼出裝?

7樓:舜昶顧思溪

依我看,光輝女郎拉克絲的出裝圍繞三個重點:法術強度,cd減免,藍量。

參考出裝一:

1、法師之靴(法術穿透)

2、莫雷洛的邪術祕典(20%cd書)

3、大天使之杖

4、巫妖之禍(物攻附帶法傷)

5、滅世者的死亡之帽(30%法強帽)

6、瑞萊的冰晶節杖(法傷附帶減速)

分析:依此順序出裝,前期有比較充裕的藍和較高的法術傷害。中期依靠巫妖也能讓自身的輸出跟得上敵人的發展,後期有死亡帽,輸出也不會太低,冰晶節杖可以提高自身輔助隊友的能力,並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不至於被突線英雄快速秒殺。

這套出裝的缺點是cd減少不夠。

參考出裝二:

1、法師之靴

2、梅賈的竊魂卷(殺人書,20層有15%cd減少)

3、大天使之杖

4、莫雷洛的邪術祕典

5、滅世者的死亡之帽

6、巫妖之禍

分析:順風局出裝,此出裝,殺人書堆滿20層有35%的cd減少,加上些許符文或天賦可接近或突破40%極限。有大天使和邪術祕典,回藍速度也跟得上,加上死亡帽、巫妖,法術傷害可以堆到800左右。

殺人節奏較快。

參考出裝三(我的最常用出裝):

1、法師之靴

2、大天使之杖

3、莫雷洛的邪術祕典

4、滅世者的死亡之帽

5、巫妖之禍

6、遠古意志

分析:我的拉克絲比較猥瑣,一般情況下,要麼就用e蹭血要麼就秒人,其他時候就龜塔等待時機。所以我不太看好時光之杖和冰晶節杖,但實際上,這兩個裝備才是穩妥實用的裝備,法傷各加80左右不算低,但可以堆起很多的血量,共計將近一千。

而我的打法是既猥瑣又激進,追求迅速堆起高法強秒人的同時,儘量不給敵人出手的機會。(當然,目前打匹配較多,所以秒人可行)

總之,無論如何出裝,拉克絲的裝備一定要圍繞:法術強度,減少cd,藍量。這三個中心。

其次要考慮:血量,特殊效果(如巫妖的附加法術傷害,遠古意志的光環,冰杖的減速,冥火的生命百分比法術傷害等)。

最重要的是,無論你的拉克絲如何暴力或者給力。一定不要忘了,買眼!買眼的好處,只有多買才知道。

8樓:life簫兮

她是一個輔助英雄,一般最好出團隊裝,軍團盾,保證自己的生存。出門多蘭戒,然後法穿鞋雙多蘭轉時光,也可以出殺人書,然後補一個帽子,最後可以出法穿杖和鬼書減cd。

光輝核心裝備是大聖盃,大聖盃提供20%的冷卻縮減,冷卻縮減的極限是40%,如果想要靠裝備堆得話,可以再出個減cd鞋(15%),然後再配合天賦中的4%,就可以達到39%了。但個人並不見以這麼出裝,這樣出裝單個技能的傷害太低了。還是建議出法穿鞋+帽子+法穿杖。

如果大順或大逆就出殺人書。然後根據對手陣容可以選擇中亞沙漏,時光(這個要出就第一個出,要麼就不出),蘭德里的折磨等。至於減cd出了大聖盃再打個藍buff就能到40%了。

以前光輝打招cd最快可以到28秒,現在被削了,估計堆到極限也到不了半分鐘了,中單的話主e副q,3級點1點的w,有大點大,光輝女郎是放風箏型法師,不容易死亡,打團的時候站在最後面,不停的放q,e,w,大招cd短,要常常放,不要留著,光輝女郎主要缺藍,如果不帶清晰術帶引燃的話就先出聖盃,轉大件,最後法師常規初裝。天賦21-0-9,符文多種配法。光輝不容易死亡,也可以考慮出殺人數。

優勢:束縛,減速並且帶有aoe傷害加上超遠距離的終極閃光殺傷,團隊中不論做為ap的高輔助還是dps都是同伴喜歡的首選。

劣勢:攻擊除了透光奇點帶有aoe範圍傷害外其他輸出多為直線,釋放技能時會有延遲,所以在釋放技能時必須預判,機器害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玩光輝已經2個月了,對於任何狀態的她都是一清二楚。告訴樓主不要信那些只玩多不玩精或是水軍複製來的垃圾建議。 出門帶鞋子,2血紅1藍,保持和隊友在一起或是單打獨行者,搶怪一定要準,還有量力而行。

如果這樣做,會玩的的話一般能攢夠1000多點,出明朗,在買點紅和藍,繼續去打,求發展,搶人頭,量力而為。用e刷錢,出個針刺(後面合成納什用)。攢錢出納什,這時候你的能力已經很不錯了,攻速,法回,減cd你都用的上,尤其大招cd24秒,非常high.

比起出殺人書的光輝,你就是她大姨媽。之後順風的話出ap裝:先出無用魔棒,然後帽子,再出爆裂魔杖,然後買那本最便宜的法強書,然後出鬼索的刀,再買一把耀光(配合連招使用,這裡不再解釋)之後的出裝可以繼續疊帽子,後期藍很吃力,所以建議出一把大天使,如果要疊三個帽子純粹ap,我支援你,只能說你很乾脆,強勢。

殺人書建議不要出,除非是在非常順風的情況下,冰杖不論在何種情況下都建議不出,不划算。至於巫妖之禍想出的話也可以,這個無所謂,只要有錢。 如果逆風,你和隊友都受到壓制,對面多是控制流和輸出(末日使者,德瑪西亞等,使你眩暈,冰凍,掉血,沉默等的英雄),而且3殺4殺風生水起 ,這時,你的首要任務是打輔助(解放自己,拯救隊友。

),偶爾搶搶人頭 即在納什出後出一把月華咒刃。保護隊友是個重要並困難的任務,搞不好自己跟著隊友送了人頭。所以量力而為。

如果中後期有起色的話直接變ap疊帽子,能疊多少是多少(搞不好能翻盤)。 對面ap很強的話納什後就出個女妖,被壓得很的話出個中亞。 前提都是有納什,可見它多麼重要,前期減cd 直接把大招變為24秒(多麼high 你懂得),對於其他技能的增益甚至還要高於大招。

法術強度也是你需要的,一直缺的藍,就靠它和大天使回覆。後期的攻速就靠它和鬼索提上去。所以這才是當之無愧的神裝。

殺人書都是個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沒固定的 而且他的法傷加成不是太高 而且定位是輔助 那麼鞋子不算 可以先出時光杖撐血撐藍 後面看局勢吧 逆風局肯定要先出女妖或者沙漏 增加生存能力 順風可以直接出帽子 然後出個沙漏或者冰心之類的東西 我不是很贊成你出純ap裝 輔助出點肉裝生存能力 會大很多 而且你最重要的技能就是禁錮和大招了 所以出個減cd鞋子 最好再出個減cd的東西 這樣大招不過24秒左右很嗨的

11樓:毓城督欣暢

哎呦,堆法強,什麼不管,出門草鞋1紅2藍基本就夠了,混線能到8級,回城補大裝鞋子,減cd鞋,大裝出個時光,帶個爆裂,如果還夠買個裝就出增幅,之後刷錢,這時候就能殺人,接著出帽子,沙漏,冰心可出可不出,不出因為不加法強,出是為了大招24s,剩下的空就出遠古意志,這樣基本就夠是殺人裝了

12樓:

其實 光輝出裝 如果說你手法可以的話 直接出戒指 去線上打錢....出水晶之淚....出大天使後出 法穿鞋子 女妖.....

隊友給力的話 基本上不需要沙漏.....我天天就這麼玩的....帽子最女妖后面出就行 不然太吃力.....

話說 你手法 可以麼?基本上技能冷卻的話就出冥火和 冷卻書....就可以了...

這樣打起來你會發現 你的傷害基本上保持不錯

英雄聯盟光輝女郎出裝順序!要輸出裝

秒人是秒不了的,除非虐菜。你可以多琢磨啊,看別人出裝沒用的,光輝現在一般都是補助下路,算是補助英雄,很少當主力的了。看局勢,一般是殺人書,帽子,法穿,藍德里,再有錢就可以帽子帽子帽子 法傷上500差不多就可以秒 對面沒軍團的情況下一套應該能收走對面的adc 高法傷 時光 冰杖 帽子 帽子 殺人書,大...

英雄聯盟不詳之刃出裝,英雄聯盟不詳之刃出裝

不詳是無消耗的ap英雄 所以早點做出吸血槍來 混線也方便點 鞋子3紅出門 回家轉 吸血槍 鞋子升級法穿鞋 再出冰杖 帽子 法穿棒 吸血槍升級吸血書 對方如果集火打你 你出件狂徒也沒關係 如果對方不管你 那你就繼續出輸出裝 再出個帽子也未嘗不可 主要看對方 有沒有意思要集火你 個人,前期先幸運手,法穿...

英雄聯盟阿木木出裝, 英雄聯盟 求阿木木出裝

出門布衣 2血瓶 出個忍者足具。在為出日炎斗篷做準備。阿木木打野流 天賦 0 21 9打野主流天賦 然後符文是紅的黃的固定護甲 藍的成長魔抗 精華我是平衡流的1個護甲1個魔抗1個血 你也可以出3個血的 出門5紅藥1布甲 然後去打藍buff 3狼 4鬼 紅buff 這時候你就3級了 紅也用光了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