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疾風劍豪出裝順序,英雄聯盟疾風劍豪怎麼出裝

2022-09-29 19:25:19 字數 1962 閱讀 2491

1樓:登雁

亞索中單攻略

亞索是一個從暴擊中收益很高的ad刺客,出裝與adc很相似。這種出裝讓他非常的脆,但是如果他滾起雪球那麼中後期傷害會十分恐怖。

攻擊力符文

紅色-固定攻擊力八個+暴擊率符文一個

黃色-固定護甲符文九個

藍色-固定魔抗符文九個

精華-固定攻擊力精華三個

ad符文和精華可以讓亞索前期比較強勢,而暴擊符文可以讓你賭賭運氣打出暴擊之後會增加不少傷害。

魔抗和護甲符文對於大多數英雄來說是標配。

護甲穿透符文

紅色-護甲穿透符文九個

黃色-固定護甲符文九個

藍色-固定魔抗符文九個

精華-固定攻擊力精華三個

護甲穿透符文對亞索的加成更高,我比較鍾愛。護甲穿透符文對亞索的大招特效也有影響。

英雄聯盟疾風劍豪怎麼出裝

2樓:匿名使用者

1 綠叉無盡攻速鞋冰錘,後面隨意

2 綠叉三項攻速/布甲/水銀鞋冰錘,後面隨意3 綠叉無盡三項布甲/水銀/攻速鞋,後面隨意,這個輸出很炸。

4 水銀鞋 日炎 三項 冰錘 省下出肉,坦克出裝,比較穩的套路。

5 綠叉 三項 冰錘 布甲鞋 死亡之舞 亡者的板甲/金身,秀操作專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綠叉黃叉飲血防禦鞋電刀黑切春哥

六神裝電刀綠叉飲血防禦鞋黑切春哥

lol疾風劍豪怎麼出裝 亞索出裝順序一覽

4樓:新初遊戲

幻影之舞和無盡核心;

其他可以選擇三相;

蘭盾,飲血;

攻速鞋等。

英雄聯盟亞索出裝,按順序

5樓:國秀英侯癸

第一齣電刀吧,然後無盡,如果電腦有控制就可以考慮出水銀,你也可以出完無盡出挑戰護手,出裝這種東西主要看對面的裝備選擇出裝,如果可以的話請採納

英雄聯盟亞索出裝(按順序)以及中單對線技巧,詳細給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刀,飲血,無盡(中間出雙攻速或減冷卻那雙鞋)幻影之舞,破敗或九頭,e再q清兵,用風吹飛對手,打的時候大不用留可以吹飛直接開大,利用兵線和e追人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出裝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綠叉,無盡,冰錘,黑切,飲兵,攻速鞋

lol疾風劍豪亞索怎麼出裝 英雄聯盟亞索出裝攻略

8樓:冷侃娛文

出裝推薦: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戰斧+破軍+宗師之力+破甲弓出裝思路:打野裝備選擇肉打野刀巨人之握,不需要攻速所以撐血量就夠了,鞋子則看實際情況選擇,抵抗之靴、疾步之靴等都可以。

暗影戰斧是核心輸出裝,增加物理輸出、最大生命值以及冷卻縮減。

破軍附帶的高額物理攻擊加成,讓後期輸出更加不可阻擋,搭配技能的使用甚至有一套技能秒掉敵軍脆皮英雄的能力,被動破軍提升的傷害,在團戰中收割能力更強。

宗師之力所加的屬性比較全面,可以補足娜各方面的屬性,並且打出暴擊傷害,而被動強擊則很好契合,釋放技能之後銜接的普攻打出高額輸出。最後可以再出一件破甲弓,在後期保證輸出,就算是肉也擋不住。

英雄聯盟亞索如何出裝?

9樓:玄離白

據說200攻擊力之前是出羊刀和暴擊,200攻擊力之後就是正常的無盡暴擊模式,永恩是出羊刀的,只不過好像e會沒多少傷害,但是對爆發來講比之前更強。

10樓:

英雄聯盟所亞斯如何出裝呢?如何英雄聯盟?他就是英雄英雄遊戲,而且他初中的時候都是經過官方認證的

11樓:吊死之王

目前的版本是s11季前賽,建議找出羊刀。然後再出暴擊裝備

lol疾風劍豪和什麼英雄配合,英雄聯盟,疾風劍豪最牛的裝備搭配是什麼

你好劍豪的r是需要挑飛的,所以和一些擊飛英雄時很好配合的。打野 皇子,瞎子 上單 石頭,璐璐,老牛 adc的少 vn的e定牆也行,小炮的大也可以。輔助 娜美,錘石,都是挺好的。所以亞索還是挺好配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亞索跟猴子。機器人。熔岩。王子。牛頭。反正有擊飛的英雄都適合和亞索配合。應為亞索的大要...

英雄聯盟狼人的出裝順序

大野裝必出 順風先智慧之刃 在肉裝 出肉裝也有選擇 對面ap傷害高先振奮 大招最好能秒對面ad這樣就不用擔心物防低。智慧之刃和振奮的磨抗已經很多了。對面ad傷害高 就先秒ap 出個守望者鎧甲加鎖子甲ad完全打不動你。逆風就先肉 後補智慧之刃和冰麥 出裝順序是要看局勢的 而不是每一盤都要固定出裝 開盒...

英雄聯盟光輝女郎出裝順序!要輸出裝

秒人是秒不了的,除非虐菜。你可以多琢磨啊,看別人出裝沒用的,光輝現在一般都是補助下路,算是補助英雄,很少當主力的了。看局勢,一般是殺人書,帽子,法穿,藍德里,再有錢就可以帽子帽子帽子 法傷上500差不多就可以秒 對面沒軍團的情況下一套應該能收走對面的adc 高法傷 時光 冰杖 帽子 帽子 殺人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