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海王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海王恩施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29 19:40:19 字數 2127 閱讀 2891

1樓:愛企查

湖北海王恩施醫藥****是2015-12-10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恩施市金桂大道141號。

湖北海王恩施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2800ma48852t9d,企業法人周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海王恩施醫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海王健豐醫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湖北海王健豐醫藥****是2015-09-02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新江岸五村188號永紅工業園3棟3樓。

湖北海王健豐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20102000450865,企業法人劉佔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海王健豐醫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海王健豐醫藥****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海王(武漢)醫藥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海王(武漢)醫藥發展****是2017-09-0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招銀大廈15層9室。

海王(武漢)醫藥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ma4kwektxj,企業法人趙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王(武漢)醫藥發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海王朋泰醫藥****怎麼樣?

海王(湖北)中醫藥研究總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海王(湖北)中醫藥研究總院****是2018-01-10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咸寧市咸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永安東路63號。

海王(湖北)中醫藥研究總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200ma492mdt3m,企業法人周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王(湖北)中醫藥研究總院****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中藥飲片、生物製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飲品、日化用品、護膚品、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中醫藥產品技術轉讓及技術服務;中藥材種植、收購與銷售;中醫醫療及臨床研究;中醫藥技術國際交流;中醫藥產品的展覽展示;醫藥資訊諮詢;健康管理、諮詢;醫藥產品的國內國際**及進出口業務;對醫療、醫藥的投資。(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王(湖北)中醫藥研究總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湖北海派醫藥****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北海派醫藥****是2018-09-11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龍陽大道36號頂琇廣場1棟15層5室。

湖北海派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ma4l0pmcx7,企業法人張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海派醫藥****的經營範圍是:醫藥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批發、零售;第i、ii類醫療器械批發;會議會展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軟體開發;計算機軟硬體批發、零售;**設計(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邵陽海王醫藥****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邵陽海王醫藥****是2017-07-06在湖南省邵陽市雙清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邵陽市雙清區邵陽大道與進站路交匯處(寶慶工業園集中區b-03湖南湘中源醫藥物流****6號商品展示樓寫字樓

二、三層)。

邵陽海王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500ma4lw84exm,企業法人任以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邵陽海王醫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海昌醫藥****怎麼樣?

湖北神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潛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神綻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7 02 20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版 註冊地權址位於洪山區雄楚大街與珞獅南路交匯處武漢南國雄楚廣場主題家居館a4單元16層14號。湖北神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r1ul5m,企業法人湯華麗,目前企...

湖北洪標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洪標置業有限來公司是2018 08 07在湖源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黃岡市黃州區東門路3號。湖北洪標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100ma4957fc2c,企業法人汪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洪標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房地產經紀 房...

湖北秀美園林仿古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秀美園林仿古 是2013 01 1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大冶市金湖街辦北河村曹建灣8號。湖北秀美園林仿古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2810606584452,企業法人曹志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秀美園林仿古 的經營範圍是 園林古建工程 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