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女生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女孩子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2022-01-13 13:19:06 字數 5899 閱讀 3451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話,選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3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

自己創業的話,西廚師不如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兩年制的西點專業是包含西餐的,你可以都學習到的,女孩子細膩的性格很適合學習西點這個行業,而且未來發展空間大

5樓:remian一個人

兩個都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跟興趣來學習,

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

感興趣的朋友可到專業烹飪學校考察諮詢詳情!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學西點不錯啊,可以考慮下!

女孩子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看你是喜歡西點還是西餐,因為選擇學習西點或者西餐的女孩子都挺多的。

相較於中餐來說,西點和西餐都要適合女孩子學習,因為它相較比較輕鬆,工作環境優雅明亮。

如果你以後有想要單獨開店創業的想法的話,建議學習西點。因為西點會比較適合創業,風險會小得多,而且受眾面也廣,從小孩子到老人家都愛吃。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待遇好,現在西點師屬於緊缺型人才,可以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

1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還是西餐好,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

13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女孩子當然是學西點比較好了,洗臉比較好做,比西山強

14樓:sunny晨光熹微

我覺得女孩子學西點好,沒那麼累。

15樓:支豫奚紅旭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6樓:水千柳

女孩子學西點好還是學西餐好?我個人覺得女孩子學西點好。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女生學習西點好一點還是西餐好一點?

1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餐廚師有前途嗎?其實挺合適的哦,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

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站在專業的角度,建議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好些,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

20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其實不管是學西點還是西餐,發展前景都是十分好的,主要是要適合你們自己,有興趣地學習技能才能更有動力哦。還有一點也是很重要的——找一個專業的技能學校!

2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是有不錯的發展前景的,有一門技術傍身對以後發展又多了一條選擇。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要看你的興趣,你對一個東西感興趣你才肯學得進去。西點烘培相較西餐的話更大眾化,而且女生學西點比學西餐的多。不過西餐和西點人才都很稀缺,就業前景都不錯。

不論是學習西餐還是西點都要去正規的學校學習,實訓上手的機會比較多,學的會更多更細。

2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都可以的,關鍵是選擇好的地方學習

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技術,出去之後才能有好的發展現在這兩個手藝都是熱門的有前途的技術

社會對這個兩方面的人才需求量都比較大

2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前景還是不錯的,這個倆專業都不錯的

2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西餐或者西點都是闊以的

闊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兩個專業都適合女生去學,西餐浪漫、優雅,西點甜美、精緻。兩個專業工作環境優雅,輕鬆時尚,社會需求量大,工作壓力小,薪資待遇高。可以根據自己的內心去選擇,自己更傾向於哪個專業。

27樓:

女生如果在中國發展,還是學中餐好一點,涉獵點西點和西餐就很好。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女生學習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2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30樓:曲聞楣

這個還是得看你的興趣啊,你不感興趣就很難學進去,學不進去你最後就學不好。

從市場的角度來看,西餐在國內的市場正在一步步的擴充套件,處於往上增長的趨勢所以相對而言,人才也會變得更加緊缺,急需大量西餐烹飪人才。

男生學西餐的相對比較多,而女生學西餐的會少一點,如果是女生學西餐,那就變得更加珍貴。

而且西餐工作環境很好,比較乾淨整潔,女生做西餐時整體下來顯得比較有氣質。

所以學習西餐,最後還是需要看你自己哦。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都挺好的,這個也要看你的個人興趣愛好,不過我感覺女生是學西點好點,因為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點,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特別對於女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特別適合女生

33樓:姜j迎

看你的個人興趣,如果很糾結,建議都學習,因為現在很多學校有西點西餐全能專業,大概需要學習15個月,這樣你學成之後,就業面也會更廣。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取決於你的愛好,這兩個都屬於西式餐飲,發展前景都很不錯,不論是西點還是西餐都出現了很多女性大廚,這和女生天生的審美觀和味覺靈敏度脫不了關係,如果非要在裡面選的話還是比較建議西點,西餐可能會稍微比西點累一點,想學習可以找我哦

35樓: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36樓:兔要

都可以吧 這兩個專業都是熱門專業 女生學習都可以的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3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兩個專業都不錯,看自己的喜歡

3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西餐行業目前在國內呈上升趨勢,這幾年西點西餐越來越被90後、乃至80後親賴了。西點西餐的蓬勃發展也給西餐西點的廚師行業帶來巨大的人才缺口,目前西點西餐行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做西點西餐是很有未來的職業

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我是女生,女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看你個人喜好了,西點相對要簡單一點,西餐種類繁多。想要學的精細還是比較困難的。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女孩子學西點還...

到底是學西點好還是學西餐好,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

17歲男生學西點行不,17歲女生,學習西點烘焙好不好?

當然可以,你沒看見其實西點的大師傅一般都是男的,很少有女的,所以現在好好學一會很快就能當上大師傅,到時候無論給別人打工還是自己開店都可以。可以啊。西點學習不是分性別的。我個人覺得喜歡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喜歡,就去學,我想你年輕學習起來還更有潛力。任何有夢想的人,想學習的人都是好樣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