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我是女生,女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2022-01-03 03:13:24 字數 6131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喜好了,西點相對要簡單一點,西餐種類繁多。想要學的精細還是比較困難的。

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還是不錯的 新時代的女生學習西點,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首先,女生在對待學習有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能夠在別人認為枯燥的課程中,找到樂趣所在。在西點課程學習中,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利於系統掌握西點知識,正所謂熟然後能巧,巧而後能遊刃有餘。

工作環境優,薪資福利高,發展前景好。

4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如果你只是學點家裡做的話,可以兩個都學,學點簡單的就好了。如果是打算從事一個行業的話,就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了。畢竟以後是自己要從事的行業,沒有興趣的話就沒有樂趣了。

5樓:

西點更好,因為從市場經濟來看,開麵包店的永遠比開西餐廳的要多,而且成本要低很多。

女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10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還是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現在社會需求量大,像西點西餐方面的大師又供不應求,所以就業前景是很樂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薪資方面也很不錯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餐、西點都很好,這幾年發展都挺不錯的,看你個人對哪個感興趣了,只有有興趣了才能進行深入的學習。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女生心靈手巧適合學西餐,學校有很多女生學西餐。

9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更適合學西點吧,工作環境更好一下,後期發展也更好,自己創業開店也可以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11樓:己琪平德庸

我作為一個山新小廚過來人給你一點建議,女孩子還是學西點好,西點相對來說適合女孩一些,西點相對來說輕鬆些,製作流程需要心思細膩的人,女孩心思細膩,更適合西點

12樓:敏興利雨靈

西點的受用面更廣,西餐相對窄一點,這兩個工作都還是比較適合女孩子,沒有大的油煙和明火,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13樓:杭州美味學院

個人認為學習西點比較好。

西餐的話,學的男生比較多,西餐工作比較累、相對西點來說還會有一些油煙。

西點較為乾淨,相比西餐來說較為輕鬆,是一個創意性加高,比較藝術的行業。

而且西點師的需求量也比較高,西點學好後,既可以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所以我認為女生還是學西點比較好。如果想學西點的話,可以來官網瞭解一下。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話,選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15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西點師吧,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

16樓:武漢歐米奇西點西餐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7樓:卿瑪銀新潔

都可以,都很適合的,女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的哈,不管是西點還是西餐都建議去正規的、專業的學校裡面去學習哦

18樓:姒易臺信然

主要還是看自己個人,現在女生選擇的西點是比較多的,西餐佔據較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職業規劃來選擇的哦~

19樓:金色夢

學西餐一般很少有女生,很多飯店也不招女生,所以說還是學西點吧,西點包括蛋糕啊,巧克力要高點啊,都算是西點的一種。學好了以後自己開店門檻也比較低。

20樓:

學西點有前途的,因為這塊適合女生

女生學習這行的話,工作也是多輕鬆的,我覺得特別適合女生

21樓:樹兆令狐樂成

隨著西餐的社會效應不斷增強,學西餐,做一名時尚的西餐廚師,正成為當下的一種趨勢。西餐廚師,以其高超的西餐技術與專業的知識素養極大地豐富了中國西餐市場,推動了中國西餐業的發展。

22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這個要看你的興趣,你對一個東西感興趣你才肯學得進去,否則說實話也難學好。學西餐的話,男生比學西點的多,女生學習西點的比較多。當然了,西點相較於西餐的話,更大眾化,路邊的蛋糕店也算是西點,西餐的話一般是大型的酒店啊啥的,當然也有那些壽司店,義大利麵店等等。

總的來說,西點的市場比西餐相對比較好一點。但是同樣的,西餐、西點的人才都很稀缺。所以最後學習什麼,還要依據你自己的想法去做才行哦。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不選擇好老師,你怎麼能學到東西呢?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是不錯的,喜歡就學吧,看自己喜歡那個專業

24樓:

學西點不一定去西餐廳學的。西餐廳也不一定會是好的女生現在學西點比較都

說容易也不容易

除非遇到一個好的師傅,要不然就不好學

25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

自己創業的話,西廚師不如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26樓:妹矣俟醒

女生都挺合適的,看你合適學什麼就學什麼

女孩子一般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呢?

27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行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

自己創業的話,西廚師不如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建議你可以考慮學下西點專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話還是學西點好一點,不管是之後就業,創業都可以的。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都挺好的,這個也要看你的個人興趣愛好,不過我感覺女生是學西點好點,因為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30樓:味廚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31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個人覺得兩項技術發展都不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了

32樓:擦i文龍

女孩子嗎,學西點的比較多。但是,如果你是酷酷的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不僅能收穫事業,還有可能收穫完美的愛情哦。

33樓:師衍南宮英睿

學哪個都不好!這個行業沒前途,學點有發展的!別耽誤了自己一輩子。

34樓:藏正學英秀

都還可以,西餐相對來說在我國還不是很廣泛,學個西點還不錯,西點師現在工資挺高的。

35樓:姜j迎

可以一起學習,有的學校有西點西餐全能專業,建議去諮詢一下,選擇上市品牌,多從師資力量、教學環境、教學模式等方面多去考慮。

36樓:

你喜歡哪個就去學哪個?不要在乎別人的意見,學會是你的事情,而不是他們的事情!

雖然我是一個西點師,雖然我覺得很好,可是這是我覺得;覺得怎樣並不是別人覺得的,只有你嘗試過你才知道哪個會更適合你!

3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是有不錯的發展前景的,有一門技術傍身對以後發展又多了一條選擇。

女孩在學做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38樓:

我比較喜歡麵包,所以我的建議也是麵包。麵包跟西餐比麵包的成本低,市場**沒有西餐高,也都有各自的獨特之處。精緻程度也都不相上下。

所以麵包更符合大眾朋友心理需求和經濟情況,所以我建議學麵包更好一點。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40樓:新紀元廚師學校

都還可以,西餐相對來說在我國還不是很廣泛,學個西點還不錯,西點師現在工資挺高的。

41樓:

學西點的前途還是很大的,只要認真學,找個好的機構打好基礎,未來的就業無需擔憂,西點是一門時尚創新的行業,現在各個城市對西點師需求量很大,並且作為一個女生,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就能取得高工資,何樂不為呢

4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這個要看你的興趣,你對一個東西感興趣你才肯學得進去,否則說實話也難學好。

學西餐的話,男生比學西點的多,女生學習西點的比較多。當然了,西點相較於西餐的話,更大眾化,路邊的蛋糕店也算是西點,西餐的話一般是大型的酒店啊啥的,當然也有那些壽司店,義大利麵店等等。總的來說,西點的市場比西餐相對比較好一點。

但是同樣的,西餐、西點的人才都很稀缺。所以最後學習什麼,還要依據你自己的想法去做才行哦。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不選擇好老師,你怎麼能學到東西呢?

4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吧女生選擇體面乾淨一點的工作會好一點

每天在甜蜜的工作環境中

想想就覺得很不錯呀

44樓:內蒙新東方小波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

自己創業的話,西廚師不如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具體詳細可以到內蒙古呼和浩特新東方諮詢!

到底是學西點好還是學西餐好,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

17歲的女生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女孩子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

學習西點好,還是學蛋糕好,女生去當蛋糕學徒好還是西點學徒好

西點稱西式糕點,西點包括蛋糕 麵包等,如果想學全面也行,想專門攻哪方面也行,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西點包含了,蛋糕,麵包,巧克力,冰激凌,甜品等等內容,多學習一點,將來路子就開闊一些 現在學西點烘焙行業出來很好哈,又時尚 又吃香 又熱門 這個的話其實西點師包括蛋糕在裡面的,但是這個可以看你學習目的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