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西點西餐,有前途嗎,學西點有前景還是學西餐有前景?

2022-01-04 14:50:35 字數 5437 閱讀 7423

1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其實西點和西餐的發展都是很好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有真技術並且技術很好。西餐呢,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西點的話可能學起來會稍微簡單一點,但做到高位也是要會創新的,所以前期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後期發展才會穩。進入西點研發是對熱愛西點最高的詮釋。研發出來的西點被大眾所接受了,那工資就上不封頂了。

所以,我想表達的就是,不管做什麼,只要你做得夠好,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樓:歐米奇西點西餐學校

西點西餐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比如以前中國人的早餐飲食習慣主要包子、饅頭、油條、豆漿、鹹菜,但是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人們早餐更多的確實麵包、牛奶,特別是對於一線城市的上班族而言更是如此。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西餐的不斷髮展,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西餐館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這個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3樓:廚師小可愛

挺不錯的,由於西點西餐現在發展迅速,國內是很緊缺西餐這方面的人才的。只要你有能力,在西餐上面能做出一點成績來,以後前途肯定是很不錯的

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西餐行業目前在國內呈上升趨勢,這幾年西點西餐越來越被90後、乃至80後親賴了。西點西餐的蓬勃發展也給西餐西點的廚師行業帶來巨大的人才缺口,目前西點西餐行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做西點西餐是很有未來的職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西點烘焙行業發展是越來越好的,大家對烘焙的接受度和喜愛度越來越高,口味好的店在假日會有排很長隊的情況,市場還是很大的,而且西點烘焙相比於廚師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從長期發展來說,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

6樓:安徽新東方19界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7樓:杭州歐米奇

學習西點西餐還是很有前途的,民以食為天,而且現在大家都過的很好,所以飲食會多元化!

8樓:名字糾結症

學西點西餐有前途啊,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餐西點行業很火熱,近幾年年輕人很多都是選擇學習西點西餐,而且現在西點西餐工作也很時尚,工作環境也不錯,而且薪資還是蠻高的,所以不用擔心學習西點西餐沒有前途的哈~加油哦~

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0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新興行業,未來西餐主廚社會需求量將增加。一般西餐培訓完成學業後,可根據技能進入各星級酒店西廚房工作及知名的西餐連鎖店工作。

11樓:小臭臭

這個時候西點西餐在國內都是上升階段,就業前景好,發展空間大。

12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1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西餐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西點,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4樓:

西點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再熟悉不過了。我們平常吃的蛋糕、餅乾、甜點等等,都屬於西點,對於這樣一種在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美食,我們除了吃,還有更多初中畢業的青少年選擇學習它的製作技術,然後把它當成一種謀生和發展的資本。更有很多西點熱愛者,紛紛前來學習西點,在家裡自己做來吃。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學西點呢?因為它不僅是一種美味,更能成就你的美好人生。

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長沙新東方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西點是未來技術人員需求量很大的行業,後面幾年至少需要200萬優秀的西點人才,專業技術的培訓還是要去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西點師很有前途,工作輕鬆,易上手,就業前景廣闊!優雅的工作環境可以昇華女生的氣質與魅力。培訓還是要找專業正規的院校,長沙新東方很不錯。

我有朋友在長沙新東方學習兩年制西點,畢業學校直接安排就業,完全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隨著消費者群體的擴大,烘焙行業所佔市場份額正在快速增長。據**,2023年我國烘焙食品行業銷售收入預計達到5500億人民幣。學習西點之後可以創業啊,聽說長沙新東方會指導創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的啊,而且現在的生活水平慢慢也提高了,後面肯定會好起來的,也非常受年輕人的喜歡

16樓:杭州歐米奇

學習西點西餐還是很有前途的,很多人學習後,掌握了技能都開始創業,獲得了可觀的收入呢

學西點有前景還是學西餐有前景?

1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西點和西餐的發展都是很好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有真技術並且技術很好。西餐呢,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西點的話可能學起來會稍微簡單一點,但做到高位也是要會創新的,所以前期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後期發展才會穩。進入西點研發是對熱愛西點最高的詮釋。研發出來的西點被大眾所接受了,那工資就上不封頂了。

所以,我想表達的就是,不管做什麼,只要你做得夠好,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9樓:廚師小可愛

西餐和西點都是可以的,前景都是不錯的。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餐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無論你想學西餐,還是學西點,這2者都好就業,都有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如果你是女生建議你選擇學習西點,如果是男生的話建議選擇學西餐,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

21樓:湖北新東方烹飪

「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決定 西餐和西點都是有前景的職業。 西點師,少了油煙味,如果你手巧,那就非常適合做西點師了,操作過程中無明火,也是很安全的。西餐的話,受眾的人群大多是消費水平比較高的地方,未來創業的話可能成本會比較大而已。

建議你可以衡量下,也建議你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比較悠久的學校學習。

22樓:

西點會比較好一些,而且相對輕鬆些,西點在製作上會比西餐方便、簡單、乾淨整潔。從市場分析來看,西餐和西點都是比較手歡迎的,但是西點更受歡迎一些,西點師隨時隨地可以享受的,而西餐要到餐廳去,有些時候很多人不一定會喜歡西餐,口味的不合適等等。

23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都不錯。

西點前景挺好的,薪資不錯,人才缺口大,每年企業招聘需求很多條。全國的西點師月薪中等偏上水平,行業需求增長每年也在增長。

去正規學校學習比較好,有技術有證書。

24樓:你不懂

兩個前景都好,看你更喜歡哪個,西安含元花世界

25樓:新東方小掌

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

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學習西點最好到專業的院校進行學習,學習很系統,有章法。畢業後直接可以就業,在麵包店做學徒只能讓你做很久的打雜,並不能學到東西,對時間的損耗是十分大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主要還是看興趣啊。

2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 200 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 100 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西點還是西餐,發展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優秀的西點師或西餐廚師一直都是餐飲企業所需求的人才,選擇學習西點還是西餐,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學習。但不管是學習西點還是西餐,最好都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

學西餐有前途嗎,現在學西餐有前途嗎?西餐前景怎麼樣

隨著中西方文化的不斷交流和發展,加之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西方飲食文化在我國餐飲行業構成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西餐行業對高素質的技能型人才需求也日益增加,尤其是在一些新一線城市,比如鄭州這樣的省會城市。西餐行業的就業前景使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青睞於學習西餐,那麼學西餐到 學好呢?如果想要...

學西點有前途嗎,學西點出來之後有前途嗎?

當然是有前途的,如果沒有前途,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學習了。西餐這塊之所有這麼多的人選擇學習,是因為他受到了很多的人的喜歡,你看現在在餐飲裡不少的人都喜歡西餐了,特別是年輕的人。還有就是他工作比較輕鬆,所以你學習好了也不用擔心就業 西點是朝陽產業 西點師的供不應求 擁有資格證的西點師 西點是一門技術,...

西點和西餐有區別嗎,西點和西餐有什麼區別呢?

確的說西餐包括西點 西點主要是烘焙食品 西餐主要分西式熱菜,冷菜,西點。其中熱菜的就業前景是不錯的,西點想要有好的工作必須有過硬的技術,這適合女生,需要極大的耐心。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點,西點主要是麵包蛋糕餅乾,除學校外買個家用烤箱大部分都是可以在家裡製作的,不過每個工作都難,前景都挺好的,就看個人哪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