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有前途嗎,學西點出來之後有前途嗎?

2022-07-13 13:10:27 字數 5527 閱讀 417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有前途的,如果沒有前途,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學習了。西餐這塊之所有這麼多的人選擇學習,是因為他受到了很多的人的喜歡,你看現在在餐飲裡不少的人都喜歡西餐了,特別是年輕的人。還有就是他工作比較輕鬆,所以你學習好了也不用擔心就業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是朝陽產業

西點師的供不應求(擁有資格證的西點師)

西點是一門技術,技術在手,走到**都不怕

3樓:言午

只要學的好,

做出來有味道,有創意,

肯定會有前途的!

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在國內興起時間尚短,還處於初期發展的起步階段。但是由於國民經濟水平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的發展速度和未來前景十分優秀。

也正是由於西點行業處於初期發展的原因,人才市場上優秀西點師的缺口非常大,短期之內不可能達到飽和的狀態,所以就目前而講學習西點在未來的就業問題上不用發愁。而當自己學成以後伴隨著工作時間的推移,經驗和資歷都會有更好的提升,薪資待遇也會跟著提升。畢竟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畢竟資歷老練就代表更豐富的經驗和技術,這都是每個作為老闆和領導的人最喜歡的人才。

甚至當自己積累了足夠的經驗、人脈和經濟基礎以後,自主創業開個烘焙、西點店都是不錯的選擇,能夠趁著現在這個機遇為人生撈到第一桶金、第二桶金甚至第一百桶金都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學西點出來之後有前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西點師這個職業比的不是體力,而是管理能力、菜品創新能力和思維能力,所以女生從事西點行業的優勢不比男生弱。而且,女生學西點也有著獨特的優勢:心思細膩、耐心專注、稀奇古怪的想法多,這些恰是成為西點師所需的特質。

據王森國際咖啡西點西餐學院畢業生資料顯示,從王森畢業的學員70%是女生,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他們都獲得成功。像朱燦明、花花、馮元菊自己創業開店,店裡客源不斷,好評連連,而剩餘的人則是在巴黎貝甜、85°c等連鎖企業就職。如此好的待遇,看來女生學西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女生做西點師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壞處,唯一就是手會變得粗糙;西點師最佳年齡一般是在25—35歲之間。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從上面可以看出,西點師的行業還是很樂觀的,所以說,針對那些還在猶豫的女生來說,要趕緊抓緊機會了。

6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3、工作就業不愁。

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前景很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西點在整個人才市場上,還是緊缺的人才,各個西點餐飲行業都需要西點廚師,長遠看,中國西點才剛剛處於蓬勃發展期,無論是自己就業工作,還是後期自己創業從事西點餐飲,都是一個發展不錯的行業。

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10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現在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隨著社會的發展,未來西點行業需要的人才將會越來越多,所以選擇學習西點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比較輕鬆、薪資待遇各方面也是不錯的,推薦你去學習,至於你說的如果學的話是去學校還是去店裡當學徒,在這裡以老師過來人的經驗來說,建議你去比較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高、辦學比較悠久的地方學習好些,各方面會有所保障的。

1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12樓:蘇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新一代的年輕人似乎更看重生活的情調,他們追求甜品的質量就是其中之一的表現。近幾年來,國內的西點烘焙行業一直飛速發展,西點烘焙行業的消費額在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飛增,而且整個行業發展前景一片大好,越來越多人選擇學習西點,從事西點製作工作。 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相關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將達到200萬人,優秀西點人才少,市場需求大,就業前景好。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甜點是一個朝陽行業,目前發展增速很快,相對於國外的甜點市場行業,國內還有更大的市場增長空間,並且西點職業比較輕鬆,自由發展空間較大,利潤相對其他食品空間利潤也是不錯的。 所以學西點甜點最好還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4樓:成都優美西點

學習烘焙是比較好的,現如今烘焙行業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大多在高檔西餐廳或者烘焙西點店。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近幾年在我國發展趨勢良好,受歡迎程度也不容小覷。早餐、下午茶、平時的小零食都離不開面包甜點的身影,西點正改變著人們的生活方式。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變得非常的迅速,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1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很有發展前景,就業面比較寬泛,大到酒店,小到烘焙連鎖店,西餅屋等等,都是需要很多的人才的,所以學習這個其實不用太過擔心就業方面的啦!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招聘**資料統計,中餐、西點西餐行業平均薪資高,就業發展渠道廣闊,晉升快;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已經普遍成為了前景可觀的一大熱門行業。

18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屬於大食品行業,行業屬性本身就是社會剛需,不愁就業。

西點還是新興的熱門行業,有技術的西點師高薪擇業,小本創業根本不成問題的。

19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前途有網紅西點師,專業西點師,蛋糕師,烘焙師,烘焙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20樓:上海歐米奇

目前西點行業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優秀西點師是很稀缺的,如果想學習西點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瞭解一下~

21樓:冷初桖

西點可以的,高薪熱門行業,前景廣,待遇好,屬於技術活,不會淘汰,值得考慮哈,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學校裡面去進行學習哦。

22樓:他說y餘生安好

有的,發展前景特別好

23樓:辰梓晨

西點師是比較有前景的工作,工資待遇還不錯,有幾千,上萬不等,現在中餐店比多 所以可以考慮西點?以後想創業的話可以自己開家小店 這個不限年紀 多大都可以做

24樓:i槲葉

我覺得現在學西點是不錯,門檻也不高,只要能學到好的技術,現在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都有了下午茶的習慣,對甜品都很喜歡,大型的蛋糕連鎖店都需要人才,將來自己創業也是很好的。

2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

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酒店、飯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學西點有前途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緊張的、快節奏的社會生活的到來,以中餐飲食方式為主的舊時代,必然要被西式餐飲方式為主的新時代所取代。

西點師創造西餐美食,滿足社會消費的需要,從而增強人的體質,促進人的健康,保證人們有更多的精力、更強的體魄投入到社會建設事業中去。同時,在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的社會效益時,又為自身獲得經濟效益。尤其指出的是,西點在政治、經濟、文化、外交活動中的中介作用是不可忽視的。

在現代社會,許多交際活動都離不開餐飲活動。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講,西點師的勞動已成為引導消費者,推動經濟建設的強大動力之一。

西餐西點文化歷史悠久、燦爛輝煌,西餐文化中,一個是西點,一個是洋酒,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西餐優秀的飲食文明和西點技術,靠誰去繼承並發揚光大?主要靠西點師。

西餐文化進入中國以來,西點由傳統的單純的技術,逐步進入科學、藝術的店堂,現代飲食文化中除了需要好吃,還需要讓人有食慾,要美觀,這與廣大西點師精心總結和辛勤勞動是分不開的。今天,一批批既具有精湛技藝,又具備西點科學知識、藝術理論的西點師已經成長起來。他們已經成為西點文化的優秀繼承人。

同時,隨著我國改革開放的進行,大批國外西點師走入國門,將西式西餐優秀的飲食文化傳播到中國,中國西點行業也像海綿一樣吸收著最新的西點文化及相關知識。因此,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西點師在世界上已成為傳播優秀文化,受到大眾歡迎的職業。

2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3、工作就業不愁。

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現在學西點西餐,有前途嗎,學西點有前景還是學西餐有前景?

其實西點和西餐的發展都是很好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有真技術並且技術很好。西餐呢,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西點的話可能學起來會稍微簡單一點,但做到高位也是要會創新的,所以前期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後期...

請問學做麵包,蛋糕等西點有前途嗎

要有特色 要有自己的風格 這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當然 在成功之前的磨練是少不了的 你得堅信自己能成功 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 否則我覺得不會非常成功 如果確定要做了,就必須堅持到底,糕點這個行業永遠都不缺消費的人群,但是工作的強度也很大,並不輕鬆。首先需要糾正的是 按照餐飲及食品方面的習慣叫法是 做蛋糕...

學習CAD後有沒有前途,學CAD有前途嗎

很多行業需要會cad的人 工程製圖 建築工程 裝飾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水電工程 土木施工 測繪勘察等等。工業製圖 精密零件 模具 裝置等。服裝加工 服裝製版。電子工業 印刷電路板設計。廣泛應用於土木建築 裝飾裝潢 城市規劃 園林設計 電子電路 機械設計 服裝鞋帽 航空航天 輕工化工等諸多領域。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