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舞蹈教練有前途麼,學跳舞,以後有前途嗎

2021-06-20 15:16:33 字數 3895 閱讀 1597

1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校園裡的學習遠遠滿足不了我對新事物的渴求。於是,古箏的學習行列中有了我身影,主持人班的培訓中有了我的身影,拉丁的'舞動中也有了我的身姿。說到拉丁舞的學習,有歡樂也有痛苦,但是無論是喜是悲,它都已經成為了我的朋友,伴隨著我一起成長。

起初,也是覺得好玩,我報名參加了拉丁舞的學習。一開始,一直在練基本步,我熱情也就慢慢減退了。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

「你的舞步跳得不錯,我們現在正在打基礎呢,基本步走好了,才能跳好每一個動作啊。老師覺得你會是一個不錯的舞者。」聽了老師的話,我又有了信心。

於是每次練習都格外認真。

慢慢地,開始接觸舞曲了。本以為,跳舞很簡單,但是我想錯了。舞曲聲響起,那一個個動作,總讓我應接不暇,有時真不知道接下來是什麼動作,就更別提舞姿的優美了。

回到家,完成作業以後,我把**一放,開始了練習。有一次,在練習的過程中,由於沒有站穩,一下子摔倒在地,當時不覺得什麼,爬起來繼續練,可是到了第二天,我的腳就痛得連走路都是一顛一顛的。為了把舞步練好,回到家忍痛繼續練。

媽媽看到後,心疼地說:「休息休息吧,等腳好了再練。」但是星期六馬上就要到了,我決心要把動作練好的。

於是,沒有聽媽媽的勸說,繼續旋轉著舞動著。星期六上課時,老師看到我的動作那麼漂亮,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看到自己一次次的收穫,心裡很快樂。六個月後,我參加了比賽。站在臺上,心裡有些許的緊張,但是當**一響起,整個人就完全放鬆了,跟隨著**有節奏地舞起來。

一個轉身,一個跳步,一個旋轉,前進,後退,每一個動作都得心應手。當**結束,身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我知道,接下來的學習生活會很緊張,但是我不會放棄舞蹈。在舞蹈中,我找到了一份快樂,得到了一份滿足。舞蹈已成為我的知己,永遠伴隨著我快樂地成長。

2樓:錦玥小朋友

目前全國各地掀起舞蹈健身及高薪就業熱潮,尤其鋼管舞,爵士舞,領舞,肚皮舞,熱舞,瑜伽教練更是市場上的稀缺人才!極具**力的薪資待遇、輕鬆的工作環境以及相對自由的工作時間,專業舞蹈教練已成為時尚男女共同追求的熱門職業。與此同時還可以兼職參加演出。

練習舞蹈能夠緩解城市生活的壓力,並且可以使女性變的更加自信和果敢,經常練習舞蹈,體形迷人,**氣質由內而外。因此,在都市中,越來越受到女性的青睞和喜愛,隨著火爆程度 的不斷升高,舞蹈教練顯的尤為重要,大量舞蹈培訓機構及健身房缺乏受過專業系統培訓的高素質舞蹈教練。

專業的舞蹈舞教練也是目前一種新興、熱門的 高薪職業,是現在很多健身會所、舞蹈俱樂部、酒吧等搶手的職業!

舞蹈教練的就業前景不錯,舞蹈教練培訓畢業後可在文藝演出團體、少年宮、文化宮、群藝館、藝術院校、健身產業、舞蹈培訓酒後、中小學、大眾事業單位宣傳機構等從事舞蹈教師、舞蹈指導、藝術體操教練、舞蹈演員等工作。舞蹈教練就業崗位為:舞蹈老師、舞蹈教師、幼兒教師、早教老師、親子教師、英語教師、幼師、舞蹈演員、少兒英語教師、幼兒園教師、**老師、教師等。

一個有經驗的舞蹈教練月收入在6000元以上,最高收入可達年薪20萬,相當於國內一般經理人的年薪。

擁有這麼好就業前景的舞蹈教練是一個不錯的職業,而且經常練習舞蹈也能提升自身的氣質。這也是舞蹈教練培訓行業越來越受大眾歡迎的原因之一,即可陶冶情操,又可作為一份有前途的工作,何樂而不為呢?

3樓:桂林舞蹈培訓

你的身高,不適合做舞蹈教練。因為現在的健身房或者團,為了招生,對教練有一定的外形要求。除非你真的舞技非常非常出色。

教練還是很有前途的。你可以一直教到30、40歲,有錢了還可以自己做老闆。

但是呢,良心建議,想做個長期教練,要求很高的。舞技要出眾,而且要懂教學。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

現在愛好肚皮舞,肚皮舞的人非常多。我也見過一些女孩子,學了一段時間,感覺自己還可以,就跑出來做教練,結果教學水平不能保證,到最後鎩羽而歸。想做教練,最好到知名的培訓基地學習,比如北京溫可欣的班。

教練班和普通的學生班教學內容是不一樣。

4樓:性珈藍惠

做舞蹈教練挺好的,自己把自己的特長髮揮交給別人去學習,也是一種興趣愛好,也是一種娛樂活動!學的好了還能取得專業的技能!

5樓:墜落的颶風

舞蹈老師轉行主要還是看你想去做哪一個方面的,如果你對某個行業感興趣,當然也可以去嘗試一下。做什麼事情都是要有恆心,一定能夠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前途的,關鍵看你有沒有興趣,和信心,另外先天的條件也是比較重要,如果柔韌性夠好,又有樂感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學好後做個教練,辦個培訓班之類應該都沒有問題,收入也是不錯的.我是28歲才開始為了健身學肚皮舞的,也沒覺得吃力,感覺學了之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狀態會好很多.所以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想學,現在應該可以,相對於我來說,你還很年輕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啊!即可以練自己的身體和氣質,又可以去當老師教別人。開始的時候可以打工,後來就可以自己積累經驗積累資金,自己辦個培訓班和學校了!

前途很好的!是個有潛力的投資!建議你一定要去!!!

8樓:pjp哈密瓜

我來做答「當舞蹈教練前景怎麼樣?」這個問題。

目前來看,這是份很受歡迎的職業。但前提是你一定要足夠專業。

我們都知道的一個道理就是360行行行出狀元,幹一行要愛一行這個道理。無論做什麼,有心才行。打鐵還要自身硬,總之只要自身素質好,就會吸引生源。

我們要知道,大街小巷到處都是招生資訊和廣告,尤其是舞蹈班也有不少。

怎麼把它經營好?還是需要事先做一番規劃和市場調查哦!

首先應考慮清楚自己的主打專案是什麼,再考慮選址和生源。

我提個建議,如果你要招的是學生,那最好選址在學校附近;如果你做的是**專案,比如瑜伽,那就選到居民比較集中的地區。

總之,要有服務意識,堅持精神,高效實用的教學方法,以及懂得經營與溝通,就會贏得成功

9樓:咆哮雷頓

有夢是好的,但入了行就該有入行的樣子。做教練不一定要跳得很好、但一定要會講,會教。 忘了那些什麼爸媽曾經阻礙你的事情吧, 反正你也已經沒在乎了。

你要一心一意學好舞,學好教學方法,不要有再多的「後顧之憂」。很多人去教練班都是渾水摸魚,你只有全力以赴 才能從這裡面被鍛造得出類拔萃。

就像全職高手裡面說的,職業 就要有職業的態度。職業是一生的,你只有熱愛你的職業,才會過得很開心。

前景根本不屬於你的管轄範圍,未來……七遠八遠……你只要學得比周圍的人好,幹得比周圍的人都漂亮,前景就是你的天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建議你這個時候去學舞蹈還是以鍛鍊和修身為主。

不是看不起你呀,因為你這個年紀去學舞蹈已經是太晚了,而且難度很大。

一個是你的骨骼變硬了,二是,舞蹈要練的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很多著名的舞蹈明星都是從小練起,練基本功,練樂感,而且還是專業的,高強度的。然後20歲左右成名。光這點,你覺得你能放棄自己的事業而半路出家麼?

而且你的年紀越大,訓練難度越大,舞蹈是吃青春飯的,舞蹈人員年輕的時候就在臺上表演,上了年紀都做幕後了,比如說編舞、老師之類的,這個年齡要求很高。

建議你先去學段時間,感受一下,然後做決定!

不過建議學舞蹈練氣質還是滿好的,其實,只要從舞蹈中得到快樂,怎麼不都一樣的麼?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 前提是你要好

之後你的舞蹈得是高考舞種

學跳舞,以後有前途嗎

12樓:安大神兒

有前途。

但是要bai知道,學跳舞,如du果以後當做一個職業zhi,對將來的職業發現有dao很大的內限制。

基本上,除非舞技

容高超,可以去大型演出,或者教舞蹈類的課程,其他,很難有一個比較好的發展。

對於將來的職業選擇,會有一定的限制。

所以說,有前途,但是首先要學到精!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跳舞以後可以從事舞蹈老師等。

學習CAD後有沒有前途,學CAD有前途嗎

很多行業需要會cad的人 工程製圖 建築工程 裝飾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水電工程 土木施工 測繪勘察等等。工業製圖 精密零件 模具 裝置等。服裝加工 服裝製版。電子工業 印刷電路板設計。廣泛應用於土木建築 裝飾裝潢 城市規劃 園林設計 電子電路 機械設計 服裝鞋帽 航空航天 輕工化工等諸多領域。cad...

女孩學什麼舞蹈好,女孩學什麼舞蹈有前途

我覺得把。還是學拉丁舞好點 你12歲 練街舞不大合適,應該練練形體。名族舞呀 芭蕾舞呀 也可以的。這才是舞蹈的精髓。練那種舞蹈才會練得出氣質。才能打好底子。練練很好的 當然 貴在堅持。這很重要。古箏怎麼不學了呢 古典 很不錯呢。去學學鋼琴 我就是這樣的。鋼琴很好,鋼琴 提高樂感。節奏感 對舞蹈幫助很...

請問學做蛋糕有前途嗎,學做蛋糕有前途嗎?

蛋糕 餅乾 麵包 翻糖 法式甜點 韓式裱花都屬於西點 西點這一行還是很有市場前景的,民以食為天,再加上現在的生活水平已經有了很大改變,大家對於吃的要求越來越高,從過去的只在溫飽到現在要吃得 精緻 而西點口感佳,外形精緻,十分符合市場需求。現在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