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烹飪有前途麼?學完後怎麼樣

2022-01-05 19:12:08 字數 5646 閱讀 887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學習技能的同時可以收穫 技能+ 學歷 + 就業推薦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

2樓:福到

男生學烹飪還是有前途的,學完後可以去飯店當大廚,也可以自己開飯店當老闆,請採納吧。

3樓:墩墩

學廚師就是這輩子都要在廚房度過 給人做菜 前途沒有 只是能掙到養家過日子的錢 富裕的生活不會有 普通生活能保證

4樓:海底岩石獅子

只要人類存在吃是必須的,所以烹飪是有前途的,大飯店找不到好師傅的

5樓:nmc不酸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男生學烹飪學的好的話,還是很有前途的,畢竟民以食為天,廚師還是很需要的,厲害大廚更是搶手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學正日有什麼前途嗎?學完後怎麼樣?這個得看自己學的怎麼樣?如果說學習。可以到。實際生活當中去應驗有很多方面都需要。

7樓:

男神學看命有前途,你將來能成為一名廚師,這樣學完後可以有很好的工作,去座椅上大飯店當廚師,也是一個光榮的事情

8樓:撒青易

男生學烹飪有前途嗎學完後怎麼樣?這個行行出狀元嘛,學烹飪也是有前途的,你也嗯,自己可以做美味的佳餚。也也可以學一學管理的水平也可以以後當個大老闆。嗯還是

9樓:

我覺得學什麼都有前途,關鍵是要學的金學得好,不能學的馬馬虎虎。

10樓:憲芝

其實無論你學什麼技術,都要學好學透你或者自己去做生意賣都可以,也可以給人家打工

11樓:

民以食為天,男生只要你不怕辛苦,學烹飪是有前途的,如果你手藝高超,而且無論南北大菜都可以做,那麼你到各大飯店星級飯店勝任,一定會有前途,因為,好廚師都是男性的多,而且這些男性廚師工資都非常高,你再有點拿手的功夫,你將在烹飪行業前途遠大。

12樓:紅紅

有前途的,烹飪也是高薪職業,一般男孩子學習中餐或者西餐是比較多的,因為目前餐飲行業發展的很好,同時呢這方面的人才也是比較緊缺的,學出來不用愁找不到工作,而且這方面的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哦,當然後期時機成熟了自己開店都是ok 的。

13樓:環樂悅

有前途,以後可以自己開店

1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男生學烹飪有前途麼?學完後怎麼樣?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嗯嗯,烹飪行業,亙古存在,而且一直需要很多的專業人才學廚師當然是非常有前景而又有前途的,找工作、開店一舉多得學完之後,考核合格,推薦優質的就業服務

對於想要開店創業的同學來說,提供一對一的幫扶指導

男孩學烹飪有前途嗎?

1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作為人類每日必須要消費的部分,餐飲業一直都是非常有前途的消費場所。所以,現在有很大一部分人都選擇成為廚師。當然,這也離不開廚師是一個高薪行業的原因。

中國自古到今都對美食有著很高的追求。自古就有著「民以食為天」這樣的古話。中國人愛吃也會吃,這就提現著對中餐廚師的高要求和高需求。

如果你想在廚師方面取得一個好的成就,那中餐廚師就提供了很好的崗位。中國有十三億多人口,並且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喜歡吃中餐,中國人愛進館子,這也為中餐廚師提供了更多的食客**,使得對中餐廚師的需求非常的大。並且由於近些年來在世界各國興起的中國熱,使得在各國興起中餐熱,無論是中國還是在外國,都對中餐廚師有很大的需求。

這也就為其提供了更多的就業崗位。所以只要學好廚師就業方面不用發愁,人才市場有著大量的空缺等待他人去填補,薪資待遇也會隨著自己的工作經驗越來越豐富而隨之提高。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一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雖然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薪資待遇遠遠低於外國籍廚師烹飪師,但是平均薪資也能達到6000-9000元。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烹飪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不會失業

學烹飪,很容易學習,也很好上手,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的哦

男孩子學習烹飪,就業或是從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烹飪當然有前途啦,現在,給你說一下學烹飪的五大好處,輕鬆就業、訓練耐心及細心、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發展前景好,提升空間大、增加異性的吸引力;學烹飪不但能給別人分享很多美食知識,而且還可以交到很多朋友,非常重要的原因是烹飪好就業!廚師薪酬高!廚師前景好!

21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我覺得不錯,因為學好了,有經濟基礎了自己也可以開店當老闆,學一門技術是最好自謀出路的了,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廚師這個行業還是有前途的,不過做什麼都不能急躁,都是從低職做起來的,

2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多少就要看是什麼專業,學校是專業是很多的, 涉及到了三個方面的,雲南的學校就有西餐,西點,中餐,這三個方向。你想學習什麼,就根據方向來選擇適合的專業。

中餐,即指中國風味的餐食菜餚。

其中有粵菜、川菜、魯菜、淮揚菜、浙菜、閩菜、湘菜、徽菜「八大菜系」。

除」八大菜系「外還有一些在中國較有影響的菜系,如:東北菜、冀菜、豫菜、鄂菜、本幫菜、客家菜、贛菜、京菜、清真菜等菜系。

23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的工資還是蠻高的,但是這份工作很累,很累。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學烹飪的最多了, 首先可以吃遍天下, 然後就是高薪職業永不失業,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比如新東方

27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男生學烹飪好不好就業?怎麼樣?

28樓:廣小新哎喲喂

很多男孩子都想學習廚師,下面詳細的說一下男孩子學廚師好不好。

1男生學技術,就需要學一個有前途,不會被淘汰的技術。廚師行業就是這樣一個有前途的技術。每年廚師行業的需求都很旺盛。

2系統地學習廚師可以輕鬆達到勝任酒店後廚的能力。畢業之後,廚師的薪水很不錯的。

3工作經驗豐富之後,工資就會有一個大的提升。如果自己有很多資源,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的。自己創業開店工資收入都會有一個非常不錯的收入。

4因此,男生去學一個廚師技術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不會被淘汰,還能輕鬆就業。

有條件的話,就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好好地學習一下。

2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屬於技術專業,男生學習還是很不錯的,行業發展也不錯,可以去專業院校去實地考察學習。

30樓:廚師小可愛

男生學烹飪好不好就業?怎麼樣?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男生學烹飪有前途嗎,男生學廚師有前途嗎?

廚師已經不是過去我們眼中單純的伙伕,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眼中舉足輕重的美食家,為我們的舌尖送上了許多幸福的味蕾體驗,重要的是他們還可以為家人提供穩固的經濟基礎。所以,樑老師認為男生學廚師應該說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據有關資料顯示,2017年,我國餐飲收入額達到39643.70億元,比上年增長10.74 且...

學電腦有前途嗎,現在學電腦怎麼樣?有前途嗎?

不知道你指的是學到什麼程度,你想一下,現在的資訊發展那麼快,學電腦當然有前途了,但也要好好學才行啊,這時候學電腦就不是以前學電腦的時候那種會操作就行的那樣了!國際權威機構調查顯示,電子商務已成為全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最為廣闊的高收入階層,成為真正的人生金飯碗。it業一直作為中國增長最迅速的行...

學商務日語專業有前途嗎 就業怎麼樣

商務日語專業是一個特色鮮明的專業。目前,有相當一部分從業人員具備了商務操作能力,卻不懂日語,與日方有合作交流的時候需要翻譯幫忙。也有一部分從業人員雖然懂日語,卻不懂商務方面的相關知識,因此也無法從事商務 方面的工作。商務日語瞄準市場設課程,既開設日語課程,有開設商務課程,所培養的是既懂日語知識又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