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車技術有前途嗎,學汽車技術前景怎麼樣??

2022-01-10 05:09:55 字數 5734 閱讀 2454

1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進入高效率的時代汽車必不可少,汽車的銷售,維修以及後市場將會非常龐大!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技術挺不錯的哦,現在汽修是一個非常朝陽的行業,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不斷增加,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現在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機電、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啊,現在大部分人都有私家車,因為很多人有車,所以賺錢沒問題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當然有啦,汽車保有量在增加,所以維修的汽車人才也大量缺乏,學好汽修技術,日後薪資高,待遇好。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就目前發展而言,學習汽車技術是非常有前景的,目前汽車技術人員正處在新老交替階段,而且年輕的技術人員及其短缺。

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很大,並且在急劇**。在這樣的的大環境下,汽車技術人員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

所以,現在學習汽車技術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愈來愈多,汽車保有量迅速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習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針對您提出的問題,我覺得可以從兩個方面回答,所謂前途=錢途+永續性,第一點前途,針對汽車這個龐大的市場進行分析,汽車組成由36000多零部件,合計工廠建設上就應該就少36000家,這裡還有品牌的區別,後市場還有很大的空白!需要大量的人才做經營和管理,錢途顯而易見!永續性對於13億人口的大國家,還有接近9億的無人空白,永續性也沒有問題了!

所以學汽車技術關鍵找到一家專業的學校,實地考察

學汽車技術前景怎麼樣??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技術是熱門行業,學習起來也比較容易,且好就業,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行業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汽車的維護保養,維修是不可少的,隨著社會發展,新能源汽車也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實地瞭解參觀。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4樓:對月臨風

不怕門門通,就怕一樣精。不論你以後做什麼,幹哪一行,只要你對這一門達到高精尖的標準,做什麼都不怕沒飯吃。各行各業都需要頂尖水平的技師或者人才

1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博世汽修學校

值得學習,汽車行業現在正處於飛速發展的時期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就沒有學不會的。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考慮一下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今社會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品質生活,汽車也已經完全融人們的生活,已經走入了家家戶戶,車多了之後,汽車後服務市場也越來越繁榮。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比如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學技術學汽車還有前景嗎?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感興趣可以到學校實地瞭解諮詢。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版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權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學汽車個人認為如果真正學有所成還有前景的,畢竟機動車保有量那麼多,無論自己創業或者找工作都是可以的。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有量與日俱增,社會對於汽車人才的需求也是水漲船高,所以說,學習汽修很有前途,也非常適合有志之士去學習。

學習汽修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只有實踐+理論相結合,才能學到好技術。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需要得時間主要有以下兩點。第一點如果你是修車小白,到學校去學習修車的時間就比較長。

因為你首先要學習許多與汽車基本知識,再通過實訓操作動手才能學會修車。通過這一過程的學習才能掌握汽車的某一個專業維修技術,如汽車機電。一般汽修學校根據不同專業,會開設兩年制大專,或者三年制中專。

第二點,如果你是有點經驗的維修技術工人,想要到汽修學校再提升某一方面的技術。如汽車鈑金,根據學校的資源配置安排的話,學習的時間就可能會比較短。望採納!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挺不錯的哦,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有車的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我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汽修是很有前景的一行,有人買車,就需要維修、保養等等,而目前汽修人才缺口很大,所以選擇去學汽修還是很不錯的喲!就業薪資待遇也是非常不錯。

現在學汽車技術行業前景怎麼樣。有前途嗎?

2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錯,私家車越來越多,汽修行業需求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2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學汽車技術怎麼樣,學汽車技術好嗎?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愈來愈多,汽車保有量迅速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習 可以的,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學汽車技術很有市場,前景不錯的!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

汽車技術學什麼最有用,汽車技術學什麼專業前景好一些?

你好,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建議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 1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 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 技能 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 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

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如何,學新能源汽車技術就業前景怎樣?

新能源專業 前景向好 大有可為 選擇新能源專業,將來就業前景好 工資高 這是新開的專業,相較於傳統專業目前國內開設的院校少,將來畢業競爭壓力小,好就業。之所以要新開設這樣的專業,就是國家急需這方面的人才 選擇新能源,是為了祖國的水更清,天更藍。那麼什麼是新能源 新能源又叫非常規能源,是指傳統能源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