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技術中汽車噴塗技術能學會嗎,汽車噴塗技術主要學什麼?

2022-01-19 14:32:00 字數 3547 閱讀 442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瞭解清楚.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只要有心,肯定可以學會的。再加找個好老師帶路,也比什麼都強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問題如果認真學肯定能學會建議去專業培訓學校學習望採納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噴漆

如果把汽車比作是房子,那麼經過鈑金工的修復,房子只是毛坯狀態,而噴漆工就是要給房子精裝修。

「齊不齊,一把泥」,這是噴漆工中經常流傳的一句話,意思是說噴漆質量的好壞在乎你批膩子水平的高低。一般噴漆的工藝清洗,批膩子,噴面漆,烤漆,拋光等。

只要用心學,噴漆也是很好學的。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6樓:萊蕪龍昌吉利

可以學會呀,這個得多實踐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什麼技術都要靠自己努力的

現在學一個汽車噴塗技術怎麼樣?

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這個專業很不錯呢,汽車噴塗師傅的收入在汽修行業裡面是屬於高收入崗位,因為你技術的好壞,決定你的收入的多少,所以如果想學技術就業或者創業的,汽車噴塗專業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9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現在學汽車噴噴圖技術也是非常好的,因為汽修現在是非常需要人才的。學這個汽車門噴塗那也是非常有前途的,如果做的好了,可以自己開一個修理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個汽車噴塗技術,個人認為從事這個行業相對辛苦一些,但是收入還是可以的,最關鍵結合自己實際,看是否喜歡

11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這個技術還是不錯的,畢竟汽車越來越多,這一塊的市場也可以!

1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學汽車噴塗也是有前途的.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目前國內缺乏專業的技術人員,噴漆因為要求高,工藝複雜、能成為噴漆高階技師的很少,特別在汽車領域中,噴漆成為一個熱門工作。平均工資在5000左右。而且很難找。

說明,學習這個肯定是可以的。

汽車噴塗技術主要學什麼?

15樓:我不要太可愛

汽車噴塗剛開始從學刮膩子、蹭膩子這些基礎的技能,以後慢慢就要學噴漆、補漆、打臘、拋光等。

一般小的擦傷,油漆表面有傷痕,傷痕泛白。那個是油漆表面被刮毛了。沒有什麼必要補漆。

輕的,用沙蠟打打或者多打幾次蠟。重的,做個拋光也就可以了。嚴重一點的,能看到下層底漆的顏色了(許多時候,底漆是深顏色的)。

那麼,請再看一下傷痕的部位。一般來說,保險槓、後視鏡和有些車的輪眉這些部位是工程塑料的。不會生鏽。

除了難看倒也沒有大的問題。補不補漆倒也無所謂。其他(拷問)的,那就要補漆了,否則,哪怕是一個很小的破損,鋼板也會開始生鏽,到那時候,即使補漆也很難防繡了。

現在電腦配色在操作人員認真的前提下,配出的漆和原漆的色差是普通人的眼睛分辨不出的。這點儘可以放心。關鍵是:用的漆、用的裝置和人的責任心。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噴塗是一門技巧,它**於實踐,是長期工作經驗的積累。操作者要掌握良好的噴塗技巧,首先要按正確的噴塗技術規範操作,不斷地在實踐中學習、訓練。噴塗技術規範,包括噴塗時如何選擇噴塗氣壓、調配合適的塗料黏度、噴塗時的噴槍移動速度、噴嘴與被塗物表面的距離以及噴幅和操作要點等。

1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噴塗技術主要學怎麼去刮膩子,怎麼去拿槍噴塗油漆,配漆

學汽車噴塗有前途嗎?

18樓:

一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它並不難,關鍵是自己敢想敢做敢嘗試,再加上你有個人喜歡車強烈的興趣愛好,以及反反覆覆的實踐與失敗也不放棄,那麼我相信你會學得一天比一天進步的,事在人為。我這好多鈑金噴漆師傅都初中沒上完呢連字都不太會寫呢呵呵。

二 學習的快慢程度得看許多環境因素,如果你在一家效益好車又多的廠裡學,你天天在看在動手學,而且你的人緣關係好,那麼你就會學得很快的,這樣的話基本上學會最多要兩年吧,人的學習能力快慢是不一樣的。

三 隨著現在就業形勢的嚴峻,無技能人員在社會求職越來越難,連大學生就業形勢我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技術人員在社會上越來越吃香,而且我國未來汽車的保有量依然在增長,這就推動了汽車維修行業的高速發展,我相信只要你擁有了這門技術,你的未來必定是光明的。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建議您到專業的培訓學校諮詢,學歷加技能加推薦工作。望採納

20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學汽車噴塗也是有前途的。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提到汽車維修,鈑噴技術的重要地位絕對無法被忽略!汽車鈑噴的市場前景非常廣闊,汽車在長時間的使用過程中,即使不出現各種故障,但也難免會磕磕碰碰,這時就需要汽車鈑噴技術,這是一門可以完美實現「想方就方,想圓就圓」的高超技能!與其他專業不同,汽車鈑噴技術沒有複雜的理論,更易入手,即使零基礎也能輕鬆掌握。

汽車噴塗學多久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國內缺乏專業的技術人員,噴漆因為要求高,工藝複雜、能成為噴漆高階技師的很少,特別在汽車領域中,噴漆成為一個熱門工作。

如果你愛好噴漆,對汽車噴漆有領悟能力,並想在這個領域裡發揮。汽車噴漆將是你很好的選擇。

汽車噴漆要學多久能會?如果只單學噴漆的話,學習時間只有幾個月,學時短。

2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問題 大概三個月左右就可以了 望採納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噴塗的情況下。技術含量不是太高。

主要是把底打好。然後噴塗。底漆面漆中期。

等。學期一個月。學不會下期可以免費再學。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學汽車技術怎麼樣,學汽車技術好嗎?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愈來愈多,汽車保有量迅速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習 可以的,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學汽車技術很有市場,前景不錯的!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

學汽車技術有前途嗎,學汽車技術前景怎麼樣??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

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如何,學新能源汽車技術就業前景怎樣?

新能源專業 前景向好 大有可為 選擇新能源專業,將來就業前景好 工資高 這是新開的專業,相較於傳統專業目前國內開設的院校少,將來畢業競爭壓力小,好就業。之所以要新開設這樣的專業,就是國家急需這方面的人才 選擇新能源,是為了祖國的水更清,天更藍。那麼什麼是新能源 新能源又叫非常規能源,是指傳統能源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