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大學311汽車技術與服務能學到技術嗎?就業好嗎

2022-11-26 07:05:22 字數 548 閱讀 7574

1樓:

我朋友就是吉利的汽車學院畢業的。讀的就是311電器工程師專業,網上吹的厲害,說什麼吉利的人搶著要,其實都是被就業(不交工作證明不發畢業證),他們一個專業五六百號人,真正找到工作的不超過20個。

畢業後基本上沒一個正規公司會要你的!

不排除個別牛人的確能找到好工作,但大部分都是就不了業的!

吉利大學的某主任在喝高的時候親口說的:「311?昧著良心賺錢啊!想改變卻改變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7月得時候通報吉利大學,311國家不承認,說吉利拿擴招本科當幌子,騙人。

你那專業好像還沒電器工程師專業學得多,尤其大三實習得時候, 好像少實操兩科,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要不念,你拿一年學費找人,辦自考畢業證,一年半下來,自己去考 他們給答案,應該是包住,還有路費,再12000-15000價錢之間。

汽車專業自考不好考。 就這些,祝你好運。

3樓:慧鋒滴

我剛進吉利 就知道 那311 就提不上嘴的 師兄您還選他 勇氣呀 錢是相當相當的多呀

學汽車技術怎麼樣,學汽車技術好嗎?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愈來愈多,汽車保有量迅速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習 可以的,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學汽車技術很有市場,前景不錯的!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

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如何,學新能源汽車技術就業前景怎樣?

新能源專業 前景向好 大有可為 選擇新能源專業,將來就業前景好 工資高 這是新開的專業,相較於傳統專業目前國內開設的院校少,將來畢業競爭壓力小,好就業。之所以要新開設這樣的專業,就是國家急需這方面的人才 選擇新能源,是為了祖國的水更清,天更藍。那麼什麼是新能源 新能源又叫非常規能源,是指傳統能源之外...

汽車技術學什麼最有用,汽車技術學什麼專業前景好一些?

你好,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建議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 1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 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 技能 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 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