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汽車技術好找工作嗎,現在學習汽車技術,會好找工作嗎?

2022-02-05 14:34:42 字數 5748 閱讀 2570

1樓:玫瑰花兒開

每年從學校走出來的一大批畢業生進入到社會,正所謂畢業就是失業,找工作真的很難,熱門的工作競爭力很大,如果想要畢業之後找到合適的工作,前提就是自己具備的專業技能,更好的符合熱門專業的需求,符合任何行業對人才的要求,現在學汽修的人越來越多,就是因為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畢業之後找工作更容易,未來發展前景很廣闊。

1、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之所以學汽修的人逐漸增加,原因就是越來越多人看中了這個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不僅工作環境很好,未來發展前景很廣闊,只要掌握更為專業的汽修技術,在就業方面就會有很好的優勢,這樣就更好的發展競爭條件,在專業正規的學校學汽修,掌握更為專業的汽車維修經驗和技術水平,就會在行業中具有很好的競爭條件,很快就能適應行業的發展需求。

2、就業機會特別多

學汽修具有更廣闊的發展前景,尤其是在薪資待遇水平方面就很好優勢,就業機會非常多,因為汽車維修行業有很多不同的職位,根據自己的就業方向選擇合適的專業課,多學幾門專業課會有更好的學習優勢以及就業條件,因為就業的崗位選擇性更靈活,在各種不同崗位上都能發揮出專業技能,在激烈競爭的行業中能夠立於不敗之地。

學汽修確實是有很好的就業前景,但前提是要選擇專業可靠的學校進行全面學習,讓個人的能力水平和技術經驗符合行業的就業要求,雖然現在汽修行業對人才的需求量確實很大,但是對人才依然有很高的要求標準,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這個行業中找到合適的工作,而是要在專業學校進行全面培訓學習之後,才會有更好的就業優勢。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 適合年 輕人創 就業。專業人才緊缺,就業不要愁。但要發展好,技術是關鍵。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屬於朝陽產業吧,尤其是新能源汽車這塊,建議考慮一下。非常好就業

現在學習汽車技術,會好找工作嗎?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 適合年 輕人創 就業。專業人才緊缺,就業不要愁。但要發展好,技術是關鍵。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6樓:

現在學習汽車技術會好找工作嗎?會的現在的汽車維修技術很缺,這個年輕人因為老的最新的汽車,現在已經跟不上了都是用電腦檢測。

7樓:在努力的路上

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找汽修工作非常好找

8樓:朱瑞友

現在學習汽車技術肯定會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已進入汽車時代。

現在學習汽車維修有前途嗎,好找工作嗎

9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目前汽車這行業是挺有發展潛力的,現在大城市的家庭基本上都會買車,車作為代步工具還會發展到下級城市去,學汽車維修的話,幾個月或2到3年時間就能學會,不管是創業還是開店,都有客源,而且開店成本不算高,收益卻很不錯,多實踐學習,一般培訓學校都有創業扶持,專門針對創業學子給與幫助的。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11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中國的汽車行業前景會越來越好,家庭汽車會更多,汽車維修也會跟著旺起來,這是不錯的行業。祝你技術越學越精!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的。汽車維修保養利潤空間大,市面上車子普及性廣。學好了工作也好,自己開店也好,都還是比較好發展的。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地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目前汽車的擁有量逐漸增多的了,所以和汽車相關的行業人才需求量也是逐漸增多的,這樣給學習汽車修理的人,提供了就業的崗位,就業的前景也是不錯的。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所以它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學好了汽修將來技術崗、維修崗、銷售崗等多個發展方向可以選擇,但是,如果想要有好的發展必定要讓自己成為專業人才,不斷提升自己,這樣才能越來越好!

現在學汽車維修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

1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現在男孩子學汽車專業很不錯的。

現在汽車行業不斷的發展,帶動著經濟發展,家家戶戶也基本上都有了小車代步,而汽車後市場的技術型人才一直是供不應求的狀態,學完即可就業,並且薪資待遇還好,

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能夠採納哦

17樓:一路風景

好找工作,中國汽車保有量世界第一,汽車人才市場緊缺,需求量大,稍微有點汽車專業知識的都能找4000左右一月,精通各個模組的專業人才,工資應該在6000以上一個月,高階人才1萬以上一個月,目前就業較好的一份職業。

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嗎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前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得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肯定好找呀 到處都是汽車 電動車 機械不管怎麼樣保養都會壞掉的 所以維修人員就是必須存在的 而且專業院校的一定會安排上崗的(就業)。

20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車維修之後非常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汽車技術技師非常的缺乏

21樓:銀馳陳慕

現在很多汽車院校的學生畢業都是推薦工作的,甚至很多還沒有畢業的就被企業預定,根本不用擔心找工作問題。對於想創業的學生,也會給予扶持。

22樓:為好乖囡

工作肯定是好找的,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保有量大,缺人用人很多,而且像新能源車也是在發展,作為未來的一個趨勢,前景是相當好的,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23樓:仙職箕妙雙

學汽修比較好找工作的!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行業發展很好,需要的崗位人才也隨之增加,像維修、銷售、售後、評估等崗位都是可以做的!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25樓:曉燁

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並且修理汽車的人也很緊缺,不用怕找不到工作,來學校的話學校還包配明企就業,比如4s店這類的

26樓:媯淑琴嚴鵑

工作好不好找不是問題,關鍵是你找尋工作的一種態度。沒有嘗試過的事,誰都不知道是否會成功,要勇於去實踐,對自己也是一次鍛鍊哦。找工作的時候千萬不要輕信不認識的人,往往美好的言辭背後是一個巨大的**,望謹慎

27樓:最愛吢死丶情滅

你好,那必須好找,你看現在路上汽車不要太多哦,幾乎人手一臺車,以後這車子得維修吧,得保養吧,汽修行業是個新興產業,而且現在汽修學校也會推薦工作的。

28樓:星秀科技

可以啊,雖然說現在比較晚,學成了以後可以自己開個店,順便倒騰二手車,我大學剛剛畢業那會二手車正式賺錢的時候,現在也還可以,關鍵是吃得了苦能堅持下去。

2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很多,比如汽車維修高階技師,也可以去4s店做汽車銷售、維修等,還可以去汽車製造業從事技工、車間主管等工作。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現在汽修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的好!

3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32樓:小核桃

這個應該很好找工作,現在滿大街都是汽車,這個行業會越來越強大

33樓:不該用真名

學校跟企業對口,畢業可直接工作

34樓:北方小胡

目前汽修的行業還是很好的

3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相信你也看見了,現在目前我國的qiche行業還是發展的不錯的,是熱門行業,正是因為後服務市場需求大,而人才又十分緊缺,所以這一行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你覺得呢?

3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現在學汽車技術有發展前途嗎,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如果你講究實用性和受眾面,你可以選擇學習中餐 如果你喜歡優雅精緻的環境,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餐 如果你心靈手巧富有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