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車技術有發展前途嗎,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

2022-01-10 05:09:56 字數 5871 閱讀 6402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3樓:芸翳來造就黃昏

首先學會一項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今後汽修行業也會越來越發達,所以前景是不錯的。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挺不錯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來多了 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有車 所以以後找工作很方面 再說現在汽修的工資福利也都是很不錯的 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

6樓:全弘致

現在學汽修當然是非常的有前途了,因為現在每家每戶都有車。而且有可能是一家人有好幾輛車,而且車的使用頻率是很高的,但是車壞的頻率也是很高的,所以說現在學汽修是很有前途的。

7樓:白老師

有啊,現在的汽車需求量很大的,這個應該是很有前途的啊,一般鈑金噴漆發動機汽車裝飾都可以的。

8樓:對空望月

私家車越來越多,學修車很有前途,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來自大峽谷端麗冠絕的貂蟬

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我覺得不管幹哪一行,都是會有前途的,主要是你得要把你想幹的那一行幹好好幹到精

10樓:幸運的夜囚夢醒

每一個都有每一個行業的難處與好處,但願能幫助了你

11樓:西椰路

不管學什麼,只要用心學,學精了,學好了,不是半吊子,都有前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修車還是很有前途的,畢竟現在車輛挺多的。

學汽修現在有前途嗎?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的增加,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6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現在汽車已是家庭的必備品,保有量越來越多,保養,清洗,美容,故障總歸要做的,現在汽修店比較多,學汽修就業肯定沒有問題,如果能獨當一面定前途無量

17樓:來自杏花村欣喜的徐盛

個人覺得你現在學汽修也是很不錯的,有一門手藝,去到**都是比較吃香的。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社會發展的形式來看,學汽車維修的前途很好,因為我們生活提高好了,家家有私車,所以修理就是很好的就業方向。

19樓:夕陽居士

任何時候學汽修都是有前途的,所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人民生活不斷提高,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學汽修前途無量。

20樓:極度深寒

應該可以吧!現在汽車那麼多 維修市場肯定是可以的 但是學汽修也是一個長期的積累過程 也是相當辛苦 所以要做好心裡準備!

21樓:綠色陽光

只要學習汽修之後令你有了一定的技術。現在到處都是需要這樣的人才,前途是無可限量的。

22樓:華陽焱

現在學汽修當然有前途了,因為現在的汽車行業在全世界都名列前茅,汽車的擁有量也非常的驚人,所以,根據汽車行業的前景都是非常好的,學汽修也是非常有前途,非常有前景的

23樓:擱淺的貓喵喵喵

一般來說修車的工作是不愁找不到的,

只要是學得好了,那還是可以自己創業的。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24樓:五韋兆

認真學汽修有前途嗎?你好,做的話還是有前途在的,這要看你怎麼弄吧?確實需要看情況

25樓:侍珠玉

現在學汽修,還來得及,店店太大了,當老闆掙很多的錢,比上班還要好,掙得還多,這工作不錯,不要錯過

26樓:julie林凡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汽車維修包括汽車大修和汽車小修,汽車大修是指用修理或更換汽車任何零部件(包括基礎件)的方法,恢復汽車的完好技術狀況和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復汽車壽命的恢復性修理。

而汽車小修是指:用更換或修理個別零件的方法,保證或恢復汽車工作能力的執行性修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修理應該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學修車技術有前途嗎?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還是很好就業的,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很多,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建議認真學學習!

現在越來越多的汽修站、汽修廠出現,那學汽修就業前景怎麼樣?學汽修畢業工作好嗎?現在討論一下學汽修的就業前景。

行業情況

汽車維修市場的新變化 在人們的傳統觀念中,汽車維修這一行業即髒又累,很少有人願意從事這一職業。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一些新企業投資幾百萬、幾千萬,建造現代化廠房、辦公樓、職業宿舍、衛生間和豪華的業務室,購置美、德等國家生產的先進維修裝置和檢測儀器,老企業也紛紛裝修、增添裝置。

在重視「硬體」投資的同時,也注重「軟體」上的水平,技術工人必須經培訓持證上崗,同時重視汽車維修新技術培訓。各維修企業都在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道路。

傳統維修方式的改變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當前從業人員素質調查 目前,國內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技術素質普遍偏低,總體的技術水平不能適應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現有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中大部分都是高中、初中甚至小學畢業生,少數來自各類技術學校。

市場情況

我國的汽車行業一枝獨秀,處在快速增長狀態。一方面,汽車越來越便宜,國內大多數人都有汽車夢;一方面,國內擁有龐大的汽車需求市場,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我國汽修產業的逆市上揚。

汽修界經常會聽到某技師或技術總監跳槽的訊息,這些都傳遞了一個訊號:汽修人才逐漸吃香,昔日的「修車工」如今身價將一路高漲。

一個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如果是高階技師,月收入想想都多。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那工資會是多少。

當越來越多的汽車企業向四位一體(整車銷售、零配件銷售、售後服務和維修)方面發展時,那些具有銷售、管理和維修經驗的綜合型汽修人才便成了汽車企業之間相互「挖角」的物件。據本市一些經銷商反映,目前在汽修行業,高階汽修技師普遍告缺。

學汽修不再是以前的傳統拜師學藝的時候,現在是既要有技能又有要有學歷的時代。

29樓:母嬰育兒找米莉

回答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提問那裡有好的學修車方法嗎

回答汽修可以去專業的汽修職業學校、相關的汽修公司等地方學習。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無論是師資、裝置、環境、就業率方面等方面都比較有優勢,學生能更系統、全面地學到相關的知識。汽修職業學校全國各地都有,如,北方汽修學校

更多4條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挺好的,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迅速,而且需求量大,相關的專業人才缺口也很大,而且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教育發展也很完善了,只是學的人以前相對比較少而已,學一門汽車技術肯定是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的

3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汽修行業是現在的熱門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很好,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

3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3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車技術,尤其在創業方面是很有優勢的,建議到正規汽修學校學習

3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現在學習汽車技術好找工作嗎,現在學習汽車技術,會好找工作嗎?

每年從學校走出來的一大批畢業生進入到社會,正所謂畢業就是失業,找工作真的很難,熱門的工作競爭力很大,如果想要畢業之後找到合適的工作,前提就是自己具備的專業技能,更好的符合熱門專業的需求,符合任何行業對人才的要求,現在學汽修的人越來越多,就是因為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畢業之後找工作更容易,未來發展前景很廣...

學汽車技術有前途嗎,學汽車技術前景怎麼樣??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

現在學習木雕有沒有發展前途,學雕刻有前途嗎

在這行幹,得有非常的技術,這年頭掙錢難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學的技藝高超,不要擔心沒前途 相對來說,很有復的。你就想這制 方面,平時家裡面不是要放各種的藝術品或一些好看的工件來裝飾麼。你自己想想,在你家裡放一個上過色的木雕會不會特別有品味呢?然後你想一般有品味的木雕會便宜麼?當然不可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