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該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2022-08-22 04:00:23 字數 5302 閱讀 388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推薦名企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技能加學歷。

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4樓:不歡而散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5樓:

如果不想再上學就學技術,選自己喜歡的技術去學,鑽進去7年以後(高中大學一般需要7年),比95%上大學出來的工資都高,收入都好,社會地位都高。

如果繼續上學,就學下電腦技術,類似ps等,加強一下你學習中薄弱的東西,然後嘛,好好上學,讀研,一般15年以後,比85%初中畢業的人高了一個社會層次。

很繞,但是很實際。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9樓: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0樓:

晚上好,我建議女的可以學個美容,如果男的可以學車,學電焊工

11樓:景熒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什麼,初中生畢業的選擇有很多,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個人情況來選擇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啥技術前途會更好呢?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的技術。

我國已經進入「四輪時代」,現在基本大多數家庭都有車子(這一資料還會逐年上升),這不僅標誌著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更預示了未來汽修人才將持續受追捧。在當前汽修人才緊缺的背景下,初中生選擇學汽修技術,不擔心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抱怨只能在工廠流水線上打工。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4樓:地核譎蘊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現在很多的女孩子都在杭州薪東方學習西點

1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學網路營銷師好,其貫穿的實戰專案有:個人建站、seo和網路、整合營銷、大的專案實戰分解到每個topic當中、貫穿專案隨學 習過程分階段課下完成、達到相應的階段結果後,才能往下學習、線上或業餘時間去中心進行專案指導和答疑、網際網路的真實環境看優化和推廣效果、專案成果等。對於就業是很有幫助的,一般就業前景很客觀,薪資待遇也不錯。

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一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6、計算機——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的相關軟體,目前計算機的專業型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很多,也有分得很細的方向,能夠學得精的話,學歷不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除此之外,維修家電、智慧機、電工焊工、美容、化妝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方向,一定要學有技術含量的手藝,不然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取代和被淘汰,要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而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歷更低,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競爭力。

初中畢業如果實在是沒興趣讀書,還是更建議去讀職業技術學校或者中專,有可能的話最好是能夠自考一個專科學歷,現在就業市場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挺高的,提升學歷的途徑也很多,所以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技校學習,有很多技校都和企業有合作,對就業也更有幫助;

1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一、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

選擇技校是很關鍵的一步,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這就需要我們慎重的選擇了。我們就以汽修學校來舉例。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大家根據以下幾方面進行判斷:

1、看裝置

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首先汽車修理培訓,畢竟是技術類的培訓,需要的設施一定不能太簡陋。需要好的設施,這樣才能滿足日常實訓課程所需。學汽修技術前途很好,可是隻學皮毛還是不行,需要學得精,不但會修,還要懂得原理為何這樣修,這樣將來工作才好找,遇到各種汽修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建議還是去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學習,靠譜些。

2.看學校環境

多看看學校師生生活是否豐富多彩,我們不但要學習,還需要豐富的社團活動這些,要快樂的學習。選擇學校首先看品牌口碑。毋庸置疑,大家都說好的那才是真的好。

3、看師資力量

畢竟只要有經驗的老師來教,學起會容易很多。學汽修的學校其實挺多的,要選擇的話,一定要慎重又慎重。這個是真的需要好好選擇的,畢竟現在這類的學校很多。

18樓:新華小愛同學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19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初中畢業,很多人選擇學紋繡,原因主要是下面幾點: (1)普通家庭孩子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今後收入更好,普通大學生畢業薪資也就3000-4000,這讓他們看到了多年的回報跟投入不成正比; (2)如果只是為了拿學歷,現在各種成考、自考等學歷提升非常方便,還有網路學習文憑; (3)如果初中畢業學了紋繡,可以提前幾年積累社會工作經驗,不到20歲就能成為專業的髮型師,現在求職都是看中工作經驗。 (4)在國家大力提倡「技能+學歷」複合型人才的背景下,順應趨勢,成為專業高階紋繡師人才是明智的!

紋繡師的收入上升空間很大,尤其是有工作經驗後,還可以做自由紋繡師,自己接單或者與門店合作紋繡服務分成!

20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同學,初中畢業的話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2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瞭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也可以學酒店管理,幼師,健康護理專業好就業,市場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

2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年齡偏小的初中生正是學技能的佳時期,況且,年齡偏小直接走入社會並不現實,還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和技能。

你可以選擇2-3年的長期廚師專業

學習廚師,重在培養動手能力、職業技能學習,完全不同於苦悶的課堂生活。所以對於想學技能的初中生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你好,如果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很多企業公司招聘最低的學歷都是大專文憑,初中學歷基本都不會過。雖然現在有 學歷提升渠道,但那畢竟不是統招學歷,所以建議還是繼續升學。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沒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

初中畢業了學什么專業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專業的話倒還是蠻多的呢!看你自己喜歡哪方面的專業了 現在話電腦專業在社會上也是很吃香的 而且發展空間也是很大的 上手快,就業面廣泛 我是考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賺錢

學汽修技術,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汽修行業發展很好 選it 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隨著 物聯網 新時代的興起,新興的智慧產品必將層出不窮。it計算機行業人才有著巨大的需求,這將為計算機技術就業帶來前所未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