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氣質出眾的明星

2022-01-05 12:28:08 字數 4216 閱讀 3532

1樓:趙志慧

娛樂圈有很多氣質出眾的明星章子怡、趙薇、林心如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劉詩詩,劉亦菲都是氣質出眾的明星。

3樓:三藝花坊

娛樂圈裡面的明星我覺得氣質都不錯。

4樓:璇子

我覺得章子怡的氣質很出眾

5樓:一邊兒去

趙麗穎,楊冪,章子怡。氣質都很出眾。

6樓:

趙麗穎,楊冪,章子怡。

7樓:一隻謙友啊

氣質女神:劉亦菲   王麗坤    劉詩詩

1.在娛樂圈中,有一些女星是那麼的顯眼,那麼的有吸引力。她們不僅人氣高,而且長相還很清純迷人,氣質也是非常的獨特,清新優雅。

她們出道以來就深得大家的喜愛,也很受期待,不管什麼場所都會有一大批粉絲追隨。

2.王麗坤,由於多年習舞的經歷,讓其有著不錯的柔韌度;而她高束起馬尾搭配運動裝,則使整個人看起來十分利落、陽光。一顰一笑都盡顯其清麗脫俗的氣質。

將女性的嫵媚和小**表現得淋漓盡致。

3.有種氣質叫天鵝頸,說的也許就是劉詩詩,穿白色裙露出美背,真是比美麗的天鵝還美上百倍呀!劉詩詩的天鵝頸是有目共睹的美,不愧是學舞蹈的,出道多年的她一直不爭不搶,身上自有一股「人淡如菊」的氣質,當然美麗的「天鵝頸」也為她加分不少,

當劉詩詩穿上白紗裙時,真的就像一隻白天鵝翩翩起舞!從下研習芭蕾舞蹈的劉詩詩不僅擁有真摯優雅的外在風格,還包含內斂進取的溫婉氣度,完美彰顯了詩詩女性的時尚風采。

郭碧婷是怎麼火起來的?人氣和資源怎麼樣?

8樓:述娛

出道成「益達女孩」,成名於《小時代》。女神郭碧婷早年一直在臺灣地區發展,在大陸的名氣並不高,後來她很幸運地被邀請拍攝了益達口香糖的廣告,因為出眾的氣質和甜美的笑容被大家稱為「益達女孩」,也因此在大陸被大家所熟知。幾年前,人氣作家郭敬明將自己的**《小時代》翻拍成電影,郭碧婷受邀飾演劇中溫柔可人的女二號南湘,驚豔的外表和出眾的演技讓郭碧婷一炮而紅,在大陸的事業也開始扶搖直上,徹底大紅大紫起來。

由於郭碧婷出道時間長,早年在臺灣積攢了不少人脈,再加上她性格比較豪爽霸氣,和許多明星的關係都十分要好,所以她接觸的資源一直比較不錯。平常幽默直爽又溫柔善良的郭碧婷,不僅黑料較少,對待粉絲也非常貼心,人氣一直高居不下,廣受讚譽。

一、出道較早,在臺灣人脈豐厚

郭碧婷18歲便在臺灣出道了,早年因為靚麗的外表擔任了不少歌手mv中的女主角,也因此結識了娛樂圈內眾多知名藝人。同時,模特出身的郭碧婷,在臺灣平面模特界的名氣也不小,曾擔任《beauty》、《ray》等知名時尚雜誌模特的她,接觸資源的機會顯然更多一些。現在郭碧婷大陸臺灣雙發展,人氣很高,名氣甚至傳到了國外,發展空間依然很大。

二、性格直爽,在娛樂圈內深受歡迎

郭碧婷雖然外表溫柔乖巧,但其實性格非常直爽豪放,在明星當中十分討喜。前幾年有人謠傳郭碧婷的同性戀緋聞,身材高挑打扮帥氣的郭碧婷也因此被大家戲稱為「國民老公」,掀起了不小的風波,不過,這緋聞不僅沒成為郭碧婷的黑料,反而助長了她的人氣,不少粉絲竟還紛紛表示支援,連前「國民老公」王思聰都對郭碧婷讚不絕口,看來她的受歡迎程度真的不可小覷啊。

不過換個角度思考,郭碧婷之所以能有這樣的緋聞傳出,還是因為她的性格太好。據傳聞,郭碧婷對待同行們都非常體貼,從來不擺架子,所以即便大家都說娛樂圈內同性之間真正的友情太少,郭碧婷還是吸引到了不少真正的好朋友。再加上郭碧婷平時做事比較果斷有主見,很多朋友都比較依賴她,所以會給人一種「攻氣滿滿」大姐大的感覺。

而正是因為郭碧婷這樣的性格,她在娛樂圈的人脈也越來越豐富,接觸到的資源自然越來越好。

三、長相出眾,氣質過人

郭碧婷是那種少見的可以輕鬆駕馭各種風格的女生,用淡妝濃抹總相宜來形容她一點也不為過,不管是一襲紅裙濃妝豔抹的**,還是素潔長衫不施粉黛的清純,或是西裝革履髮髻高束的帥氣,亦或是珠翠滿身粉黛儼然的高貴,她都可以裝扮出該有的味道,可純可豔可媚可仙。她身上總帶著一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有點80年代那批老演員身上的風韻,十分吸引人。

郭碧婷血緣中帶點美國血統,所以長相有點混血的美感,她的顏值在外國觀眾的眼中也十分受歡迎,人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郭碧婷的顏值確實為她漲了不少人氣。

總而言之,郭碧婷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藝人,希望她珍惜現在所得的高人氣和好資源,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9樓:電影火車站

從「益達女神」到《小時代》裡面空谷幽蘭一樣的南湘,我們認識了郭碧婷。隨著《小時代》系列的又紅又黑,郭碧婷也是憑藉顏值狠狠得火了一把,但是因為演技平平,團隊挑劇本的水平也一般,人氣很快就大不如前。

如果說益達廣告裡面的微笑女神只是給了觀眾回眸剎那的驚豔,卻並沒有讓大家記住郭碧婷,那在郭敬明導演的《小時代》系列**裡面,郭碧婷一定是真正走向了觀眾,成為眾多觀眾心中的女神。

郭碧婷在《小時代》裡飾演了時代姐妹花之一的南湘,**裡的南湘不僅在相貌上是非常出眾的,獲得過眾多美術大獎的她在氣質上也如空谷幽蘭。她有著跟席城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掙扎,也有著崇尚精神上自由、獨來獨往的清冷氣質。這大概是這部**裡面最令人猜不透也是最特別的一個角色,摒去對演技的評價,郭碧婷氣質上完美契合了南湘這個角色。

飄逸的黑長直髮,精緻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她一出場就讓大家覺得她就是南湘。

郭碧婷的資源在《小時代》播出以後,比起新人來說,還是好了一大截的。在電視劇《國士無雙黃飛鴻》裡搭檔鄭愷,在《那片星空那片海》裡搭檔馮紹峰。但是這個長得跟仙女一樣的小姐姐演技真的很一般,眼神沒有戲,傻白甜的角色演出來真的就只剩傻。

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和讓人信服的演技,人氣也是大不如在《小時代》播出以後。

10樓:不正經影評

郭碧婷,從《小時代》火起來的,人氣不錯,但是小編認為她還是更適合拍平面、演技方面著實是還需要磨鍊。

觀眾們最早認識郭碧婷大概都是從「你的益達」開始吧!益達廣告短短幾秒鐘的鏡頭,就讓郭碧婷的顏值俘獲了一大票觀眾的心。郭碧婷清新、初戀般的臉龐很快獲得了觀眾們「國民女神」的封號。

出演郭敬明的同名**改編的電影《小時代》,郭碧婷在影片中飾演——南湘。一襲長髮,順滑、飄逸,五官清秀立體,眼神如水般溫柔。郭碧婷的南湘一出場,溫婉、恬靜的氣質就征服了觀眾!

南湘這個角色太適合郭碧婷了。南湘在**中的定位就是校花級美女,家境貧寒,但是卻有著出色的服裝設計的天賦。郭碧婷溫婉的長髮,恰恰符合了南湘的人設。

雖然,電影《小時代》播出後,非議聲不斷。但是南湘的扮演者郭碧婷還是火了。人氣也藉著《小時代》系列水漲船高。憑著超高的顏值也收穫了一批顏粉。

然而郭碧婷似乎除了小時代之後演了一部電視劇《神犬小七》。在劇中飾演熱愛小動物的丁晗。搭檔演員金世佳。這部電視劇在暑期檔收視率成績不錯,郭碧婷也憑藉著這部劇持續火了一陣。

後來郭碧婷就沒有太多的代表作品了,與馮紹峰合作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播出之後似乎也是反響平平,並沒有多高的收視率。在拍攝期間與馮紹峰傳出了緋聞,為了炒作該劇但是也收效甚微。

11樓:老司機求帶

要說道郭碧婷是怎麼火起來的,大家記憶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小時代》里長發飄飄的女神南湘了。

在《小時代》之前,大陸沒有人認識郭碧婷,在《小時代》之後,大家都認識了表面純情單純,內心陰狠毒辣自私自利的黑蓮花南湘,也認識了南湘的扮演者郭碧婷,她也因此在大陸立穩了腳跟,獲得了粉絲人氣和資源。郭碧婷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又有一種和其他女明星不一樣的氣質,所以憑藉《小時代》大火也是無可厚非,只是並沒有長久。

郭碧婷憑藉《小時代》一炮而紅後,又接演了多部影視作品和綜藝節目,資源還是比較可觀的,大家也樂意看到這麼一個漂亮認真的小姐姐,但後來不僅爆出了她是同性戀這件事,雖然她自己澄清是造謠,但還是在許多人心中留下了一根刺。後來更是因為在中韓薩德事件時,全網抵制韓國時,她又被爆出了去韓國旅遊撈金等負面新聞,由此又衍生挖出了她許多黑料,不少人感嘆她的人設崩塌,甚至有網友批判她是一個真的「黑蓮花」。感覺自那之後,她的人氣風評就沒有之前好了。

雖然她現在還是在接演各種影視作品,但關注的熱度人氣什麼的都沒有之前好了,資源也沒有像《小時代》那樣能讓她再度一炮而紅的了,總之,要想在大陸一直有超高人氣和好的資源,不光只是要有好看的外表就夠了的,而且,說實話,《小時代》之後,她就沒有能讓人特別記得住的角色和影視作品了,她的演技不知道為什麼,也總讓人感覺和《小時代》裡一樣,之後的角色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突破,總有一股南湘的影子。

所以到今年為止,與前兩年想比,人氣肯定是大不如前的,至於資源嘛,也就一般般了。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中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光頭明星

張衛健,徐崢,包貝爾,孟非,樂嘉,葛優,郭冬臨,郭德綱,陳佩斯,徐錦江,計春華,羅家英,杜玉明,於海。徐崢算得上是一個,他不僅演戲很棒而且指導的電影也很好看,還有就是包貝爾,雖然比較年輕,但是演技也是可以的。最喜歡的光頭明星就是郭冬臨了,還有陳佩斯都是喜劇演員,特別的搞笑,看著他們演喜劇小品,總想捧...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