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技校女生選擇什麼專業好,目前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11 00:58:05 字數 5195 閱讀 780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女生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 1.會計,計算機,空乘,營銷都不錯 如果你是學畫畫的服裝設計比較合適女生.

我姐就是的. 如果英文好去外資企業,一個月能拿5000元左右,不過英語要過6級. 學美容也好啊!

女孩子都愛漂亮...

2.職校女生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 幼兒教師(幼師)專業 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本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各類幼兒園從事幼兒教育工作,也可從事企業.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如何選擇一個好的職業技術學校?隨著近幾年國家政策和市場需求的改變,技術的重要性已經無需多言,重技術的觀念更是深入人心。許許多多有遠見的學生準確的把握了這一資訊,選擇了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術。

然而現在職業學校比比皆是,山頭林立,究竟怎樣選擇職業學校?選擇哪一所職業學校?這無疑成為廣大學子們最頭疼的問題。

衡量一所職業學校不能只看重它的規模有多大、有多少漂亮的教室,而是看它能不能讓你學到技術,學成之後能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選擇職業技術學校的步驟/方法

1、建議選擇發達地區的學校,辦學時間長,辦學時間長的學校靠譜一點。首先網上檢視學校官網觀察學校校園情況 ,檢視辦學時間。

2、看學校的硬體裝置,首先要有良好的設施,才能要學生學到更多的東西,有條件的話,最好現場參觀學校比較好。

3、看學校的管理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4、看學校規模,較多的職業學校專業較多人也多,但並不一定好。

5、就業保障,學校是不是安排工作,是不是有就業指導中心,有多少家用人單位與他們合作過等等。

注意事項:

最好選好學校之後,到學校參觀一下,不要匆忙選擇,畢竟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不要輕易相信那些說的多好多好的,要看到聽到,才是真的。

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我就是從江西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覺得一切都還不錯,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已心怡的工作了,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多去了解下。

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職高適合女生專業比較多,比如護理、空乘、西點、幼師,都是近幾年來比較熱門的專業。

西點之所以受女生歡迎,主要是因為市場前景廣,崗位空缺多;在專業的西點學校學習後畢業薪資起點更高、晉升空間大;開店創業和推薦就業都有更好的起點。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0樓:小樂彤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專業,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1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14樓:校吧網路

初中畢業,大概15-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向往的工作生活。

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可以做久,存夠錢就去學你想學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當地有什麼相對發達的產業,比如有些地方是旅遊城市,那你可以學導遊,或者做嚮導,去旅遊公司找找工作,多積累做這方面的技能;當地是某些商品的盛產地,那你可以做這些商品的其中一個環節,去那些公司或者商店從學徒做起,掌握這部分環節。當你沒有很好的選擇時,懂得跟隨大流是很重要的,而當地的發達產業,就是你可以選擇學習的技能之一。

如果當地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產業,那你就要選擇一個門檻低,需求廣,市場高的專業了,在此,向你推薦一些學會了謀生沒問題的技能:

1.餐飲方面:酒店,飯店的廚房工,廚師,廚師助理,主要學習的是一些正宗菜系,從學徒做起;大排檔,早餐店,宵夜店的廚師,燒烤師,主要做粥粉面,點心,燒烤,煎炸類的早餐宵夜;酒店,麵包點的烘焙師,主要學習麵包,蛋糕的製作;小吃零食店,各種各樣的小吃零食。

餐飲方面門檻低,初中畢業也能好好學,而且可以學好,只要你肯做,就是太辛苦太累,怕你女孩子會受不了,特別是要從學徒做起,烘培方面可能會輕鬆一些,不過這些技能,只要你掌握了其中一項,基本就能在社會立足啦。

2.美容美髮行業:現在這年代,女人錢最好賺,做這個行業,養活自己還是很簡單的。

這個行業的門檻會高一點,可以先去做個培訓,學費應該不會很貴,也可以直接從學徒做起,收學徒的可能會少一些,然後需要一點審美技巧,也要會跟人溝通。

3.寵物行業:大城市的市場比較大,要求是不能害怕貓貓狗狗,可以從學徒做起。

4.如果對畫畫有興趣的,可以學美工啊,設計啊,發展前景會更廣。

....還有很多可以去學的技能,不過我不瞭解或者沒認識有誰在做,我就不說了

對於大部分中考落榜生而言,去讀2+3學校不失為一個好的抉擇。既能學到實用的技術,也能拿到一個含金量較高的學歷。不過在挑選2+3學校時就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

校巴寶有杭州口碑較好的大部分2+3學校資料,可供家長和學生在挑選學校時參考。其實對於你來說,就算是初中畢業,就算是年紀小,女孩,也有很多路可以走。最害怕的是,當有些人對著他們的小孩說:

你看***,就是因為不好好學習,高中都讀不上,初中畢業就要出來幹活!你不好好讀書以後就成她那樣。如果你聽到這些,一定不要跳進他們的坑裡,努力走你選擇的道路,祝你一切安好!

1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1、服裝搭配師,大家都知道,現在人們生活條件日益提高,人們在衣食住行上所消費的錢財也是越來越多,特別是女性,在服裝搭配上尤為注意,也特別願意花費錢財或者時間精力去了解,尤其是現在藉助網路平臺發家致富的不在少數,有開**店鋪的,還有進行服裝搭配直播的,這些人多的話日收入上萬是不在話下的。/

2、外語翻譯,我國加入wto之後,越來越多的外企來中國發展,連旅遊行業都積極走向國外。小語種越來越熱門,如果主修英語專業的妹子們還能再精通1-2門小語種,比如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等,做個翻譯是個不錯的選擇。

3、醫護人員,雖然很多人吐槽醫院很累,但是公立醫院也屬於事業單位,待遇還是不錯的。就算剛進醫院沒有編制,但是有耐心多呆幾年,正式編制總會有的。

4、導遊,近年來隨著旅遊業的發展,導遊的需求不斷增加,而憑藉女性朋友們甜美的外表和聲音,女性撐起了導遊界大半片天。導遊工作雖然比較累,但是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地方,收入也還不錯。很多女生為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多學一門外語也是非常棒。

/5、進入it行業,成為it人才,it行業一直是年輕人追捧的熱門行業,主要是工資高,工作體面,而且工作待遇好,女孩子進入it行業也是如今的大趨勢,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這個專業。

女生選擇專業的話取決於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安定的、多樣的、刺激的都是不一樣的選擇,但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女生技校選什麼專業好,女生讀技校可以選擇什麼專業就業好一點?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學什麼專業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 廣告藝術設計 2 動漫影視設計 3 環境藝術設計 4 建築表現設計 5 ...

技校學什麼好就業,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 航空服務 我國正處於從 民航大國 向民航強國的偉大轉變過程中,中國航空運輸業在全球的排名已躍升至世界第三位。到2020年,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中國航空運輸業年均增長速度將保持10 左右,每百萬平方公里擁有機場數量將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 旅客客運量等各項指標都將快速增長,中國將成為亞太地區乃至...

男的,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男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