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2022-01-11 00:40:56 字數 5524 閱讀 196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陳河娣

美容,養生,茶藝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感興趣的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零基礎學習,

4樓: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裡的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5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形象設計啊,現在美業屬於朝陽行業。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而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6樓:石家莊新華

室內設計職業,凡是涉及建bai築室內設計的工作,都是由室內設計師來具體與設計的。

2、工作內容:①、設計工作分為各種檔次和不同設計風格的家庭裝飾;②、公共空間的室內裝飾,內容比家庭裝飾複雜而繁多,比如各類星級酒店空間設計、娛樂空間設計、餐飲(包含咖啡茶樓和各種餐廳)空間設計、各類辦公空間設計、商業賣場空間設計等等;③、建築外牆裝飾空間設計。因此,室內設計行業發展空間巨大,從業人員需求眾多。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孩子去技校,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比如說會計,幼兒教師,計算機,這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能。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零基礎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建議去學工程造價這個專業,建築行業發展很好,做預算的工資挺不錯的。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習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個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2樓:商務學校東校區

護理專業,護理專業在技校中是比較火的專業,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且目前醫護人員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大,因此學好護理專業在就業方面還是很有出路的。技校女生的護理專業需要掌握現代醫學的專業知識,培養的是具備人文社科、預防保健、護理管理等高階專業護理人才。

學前教育專業

學習幼師專業,去託兒所等幼兒園當老師,對於女孩子來說,這個也是一個很好的專業,以後能有更多的時間照顧家庭。並且隨著家長和社會對孩子學前教育的重視,學前教育專業也受到許多女生的歡迎。尤其最近幼兒園暴力事件頻出,家長們也是不惜一切代價想給孩子一個健康安全快樂的環境,而幼師則是孩子健康安全快樂成長的重要角色,因此幼師的素養和學識也要求越來越高,薪資待遇也隨之提升。

如果能夠進到一所好的幼兒園,工作待遇肯定是不愁的。

文祕專業

文祕專業,如果自身形象氣質長的好的話,也可以考慮文祕專業,特別是一些大老闆,特別喜歡形象氣質好的女孩子當祕書。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而且現在很多企業在這方面人才,女孩子也不容易失業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專業的比較多,其次可以學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健康護理專業,都特別適合女生,好就業,工作穩定,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會分配就業。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一些技校有很多適合女生學的專業。因為技校有很多專業不用靠體力,只需要細心、努力並有創造力即可,這類專業都適合女生,比如:城市軌道與交通,新**、美容美髮、服裝設計、會計、護理、文祕、學前教育、廣告設計與製作等等專業,這類專業的就業率都比較高。

女生讀技校選擇學什麼專業:

一:幼師

女孩子可能最推薦的就是幼師這個行業,而且隨著現在幼兒園也越來越多,所以基本上幼師畢業的學生都能找到一份工作,不管是你老家本地的幼兒園還是稍微大一點的城市,能學好幼師這個專業,不愁工作。

二: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三:計算機

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一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四:服裝設計

這也是女生比較喜歡的一個職業,學好設計行業自己親手設計衣服,同時,也算是走在時尚的前沿,不會和社會脫軌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上技校,可以選擇西餐或是西點專業進行學習,美食不可辜負的哦,這些也都比較適合女生來進行學習,可以選擇長期的來進行學習,學好未來可期,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呢。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的專業有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專業,好就業,前景好,工作穩定,收入高,工作環境好。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孩子去技校,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比如說會計,幼兒教師,計算機,這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能。

2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還再糾結不知道選什麼學校好,不妨遵從本心,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比如西點、西餐、中餐、調酒、咖啡等

22樓:

技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學前教育、護理專業、藝術設計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酒店管理專業、服裝設計專業、市場營銷專業、會計專業、美容化妝專業等。

23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孩子去技校,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比如說會計,幼兒教師,計算機,這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能。

2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當然是it網際網路技術,動漫遊戲、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ui新**設計等熱門專業。特別是動漫遊設計專業,女生憑藉其細膩、想象力豐富等特點而成為動漫行業的主力軍,併成為動漫創作傳奇的締造者更是數不勝數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 動漫遊戲設計 影視動畫設計 家居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一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