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2-01-28 23:54:22 字數 5749 閱讀 397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麥小粒

女孩子最好學一些自己喜歡的專業,比如說做物流,做烹飪,或者是做銷售,做會計。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du業啊,學習電腦4102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1653說是一個新專的開始吧。電腦在屬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4樓:蹦蹦燈兒

沒有女子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男女平等,男生能做的工作女生也可以。主要看你自己想往哪方面發展。如果你想穩定,師範,或者其他考公務員有專業限制的專業。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軌道專業,新**專業,電商專業,以及商務類專業等,前景不錯!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6樓:

女孩子學師範專業最好,從體力方面說最輕鬆的,畢竟當老師來說是受人尊重的。

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一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

8樓:軻窠

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9樓: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10樓:澤皖含雁

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能學喜歡的專業最好你喜歡幹什麼哪個專業對你就好?如果是。開會議。像男生一樣。趕到之後。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12樓:昝永思

目前女生學的最多的選擇就是1學前教育2空乘服務3西點4電腦那一類的5配音

13樓:總裁大人物

我覺得學個園藝,整個花花草草的就不錯,開個花店境界也比一般人高

14樓:小瓜籽

主要是是得自己喜歡才行

15樓:莫甫

女孩子的學什麼專業好?因為女孩子為了要牽扯到成家,帶孩子這些。在女孩子的話,我覺得學會計方面是比較好一點的專業。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國外很容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18樓:新華學校小白

女生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

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專業就去學,女生也是很適合學的。

19樓:風柔撫落葉

並不是說哪些專業一定適合女孩子。選專業一定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性格和市場前景來做出決斷。當然,也有一些專業是常青樹,比如教師,醫生,等(比較適合追求穩定生活的人)。

迴歸正題,女孩子如果性格比較內向的話,可以選擇從事一些人際交往不多的專業,如文學類,教育學專業,如果比較活潑,也可以選擇金融方向,管理學等的專業。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選擇工學專業,思維能力強的也可以選擇理學方面的專業。

2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2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初中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2樓:蠟筆aiq小鑫

女生最好選師範類,語言類,管理類,醫藥類。如果沒愛好最好別選工科。文史也沒什麼前途。

其它工科類的,很多畢業後或者還沒畢業就改行學會計等專業了,如果性格比較外向的活潑的,學管理類的像人力資源管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現在的工程造價也蠻我錯的,只要人脈廣闊,錢途一片光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財會專業、醫護專業、幼教專業、教育專業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女孩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幼師專業,電商專業,以及商務類專業等,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27樓:

女孩子學醫護專業比較好,有技術,又可為家人服務。

2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會計,文祕都是適合女生的專業。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的比較多,其次可以學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健康護理專業,都特別適合女生,好就業,工作穩定,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會分配就業。

3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3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電競主播與解說

電商智慧財務管理

電商全**運營

vr空間創意設計師

全鏈路ui設計師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

3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關於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好,下面整理了幾個供參考,你可以借鑑看是否適合自己。

1、交通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2、新能源工程師: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當然還有新**製作與傳播專業、商務專業,計算機等專業,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望採納!

33樓:

1. 法學

法學專業非常好,近幾年的實力突飛猛進,尤其是民商法和刑法,近幾年的國際仲裁專案也非常不錯,前景值得期待。這個專業適合那種成績比較好,自身能力比較優秀的那種,可以選擇去考慮。

2. 文化產業管理

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可以選擇那種事業單位,工作比較穩定。這個專業在**與設計學院下面,新興專業,朝陽專業,未來前景十分廣闊,課程涉及範圍廣,包括文化藝術,經濟管理,公共政策幾個方面。

3. 旅遊管理

說到旅遊管理這個專業真的是非常不錯,是很有意思的,我們既可以去做導遊,也可以做導遊顧問,去很多地方玩也是非常不錯的,不過也要學習很多處理應急問題的能力,也要具備語言邏輯能力哦。

34樓:職場導師邯唐

回答不知道您說的這個女孩現在是多大了?

提問24

24回答

其實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重點是看他對什麼感興趣,因為興趣是一個人最好的老師,也是一個人堅持把一件事做好的動力

那他之前是學的什麼呢?就是說在學校學的是什麼專業呢?也可以把自己的專業更好的進修一下

或者說學習一些技能方面的,像烹飪,像麵點,像一些寫作方面的才能,或者說,會計方面的職位都是適合女孩子做

提問學過美容

學過美容

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回答你學過美容的話,那現在不想學了嗎?其實她美容這個行業在將來發展是不錯的

如果說現在不想做相關工作了,那主要看這個女孩的興趣愛好,想做什麼?因為剛24歲嘛,年齡也不大,重新開始,一切也來得及的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一切順利

更多14條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一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女孩子學習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海藍而不深 第一看你的基礎,能考什麼大學。基礎好,去好大學,無論什麼專業都好說話,基礎不好,就得先考慮合適就業的專業。第二,看你的愛好,能學什麼專業。你不愛好的東西,談前途是開玩笑。第三,你所謂的前途是什麼意思?是當官呢,還是經商,還是做學術。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條件考慮好。比方說,想做官,那麼,經濟類...

女孩子適合學it嗎,女孩子適合學IT嗎?

一般人認為baiit行業是男性du 的天地,其實zhi是對這個行業的不瞭解。dao女性和男性只是性別回不同而已。而答軟體開發是一種工作,和性別關係不大。軟體開發的女孩其實挺多的,比如在智遊的學員中,就有三分之一還要多的學員是女孩,而且成績相對男孩來說,可能還更好。因為女孩更刻苦,更踏實,思維更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