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吃香,女生學什麼專業吃香?

2023-06-24 03:45:06 字數 5172 閱讀 7658

1樓:青檸姑娘

女生性格普遍比較內向,選擇心理學就非常適合了,雖然這個專業的學習週期長,但畢業後容易找到一個前景好的工作。只要能在這個行業積累工作經驗,那麼基本上是越做越吃香,不會存在失業的情況,很適合女孩子。

如果你願意讓你的一生都伴隨著幼小的孩子的笑聲,如果你願意讓你的一生都充滿著學前教育地點無數次激動人心的成長,如果你真的願意來做一做這樣生動的「學問」,那麼可以選擇學前教育專業吧。

我國目前的高等教育已經歷史性地進入了國際公認的大眾化的教育階段,在大學生就業市場風雲變幻的今天,幼師畢業生卻十分「搶手」,就業市場十分寬鬆。

工業工程是屬於歐美發達國家已經非常成熟,但國內剛剛興起的專業,該專業主要培養的是熟練掌握生產管理優化技術的人才,從這一角度出發,其實每一個公司都有對該專業人才的需求。公司的發展關乎資源人員分配,工業工程師是相當於「萬金油」一樣的角色,相對的工作還是比較穩定的,而關於收入,這是和你能給公司創造多少收益所決定的,只要擁有紮實的技術,高薪不成問題。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比較適合的有前景的可以選擇學西點專業,幼師,護理都是不錯的方向。

女生學什麼專業吃香?

3樓:來自縱棹園幽默風趣的側柏

1、學前教育專業。

女生本身學習這個專業就是非常具有性格上的優勢的,像是女生在性格上更加細心,相比男生也更有耐心,使得女生從事教育工作方面也更具有就業優勢,而且在學前教育的薪資待遇上也是非常不錯的,對於女生來說是個很好地專業選擇。

2、護理學專業。

護理學專業專業畢業後女生可以選擇在各大中小型醫院護理崗位,目前醫院對於護理人才的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所以選擇護理學專業的女生也是非常吃香的。

3、金融學類。

金融學專業(finance)是從經濟學中分化出來的應用經濟學科,是以融通貨幣和貨幣資金的經濟活動為研究物件,具體研究個人、機構、**如何獲取、支出以及管理資金以及其他金融資產的學科。

4、會計專業。

由於女孩子的性格及做事情的認真,仔細和男孩子有所差別,所以,做會計工作的女孩子相對多一些。但是,如果有男孩子做了這項工作,似乎比女孩子做的更好。

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在經貿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我國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由於會計學歷來都是女生占主導地位,或者說這就是一門女生的學科。所以在就業的過程中,女生不會像學工科的女生那樣遭到很嚴重的性別歧視。

在學習期間,女生也會稍佔優勢,因為這是一門需要細緻與耐心的學科。

5、行政管理學專業。

畢業生可從事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的行政協理員,辦公室主任、行政主管、協調層或決策層高階助理,中外大中型企業前臺秘書、行政主管、行政總監、總經理助理等職畢業生適宜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涉外經濟管理部門、經濟監督檢查等管理部門從事政策和法規研究及實際工作,學校、科研部門的教學或科研工作,大、中型企業和企業集團、公司的經營管理工作。

6、廣播電視學專業。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和新聞學、廣播電視學、以及與廣播電視有關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受到廣播電視新聞採訪、寫作、編導、播音、節目主持等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廣播電視節目策劃、、採訪、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7、旅遊管理專業。

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與工商管理並列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有龐大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隨著國際經濟的全球化,旅遊業更加繁榮,因此對旅遊的管理要求也隨之提高,現在開設旅遊管理專業的學校也很多,對專業能力和素質也有一定的要求。

4樓:環球小郭老師

1、網路與新**——這個專業是近幾年流行起來的新興專業,需求量還是比較高的。適合文學功底比較不錯的女生報考,畢業後的工作幾乎都是坐辦公室,收入各方面也還算是不錯,至少比很多文員、前臺之類的工資高得多,且這一行自己比較熟悉了,也可以接私活,收入還是挺高的。

2、計算機類專業——只要能報考的話,女生學計算機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工科專業適合男生,但其實大部分院校開設的計算機類專業女生報考人數也不少。it行業同樣也有不少的崗位女生會更有優勢,更何況這個行業的發展方向很多,女孩子能夠選擇的方向也很廣。

3、學前教育專業——如果性格單純,喜歡小朋友,比較細心又相對開朗的話,其實報考學前教育是最適合的,尤其是性格比較單純的女生,這個專業面對的都是孩子,所以普遍來說難度不會很大。尤其是英語很好的話,在一二線城市的學前教育機構當老師,收入還是很高的,也比較穩定。

4、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對外語要求是比較高的,這個專業也需要考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對於性格開朗的女生來說,這算是一個比較不錯的發展方向。這個專業不一定非要去當老師的,也可以從事外貿、外事等相關的工作,也比較適合去外企,對口率還是很高,就業方向也是比較多的。

5、財務管理、會計等專業——這類專業女生報考人數普遍比較多,就業競爭也算是比較激烈。但不存在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可以去單位上班,也可以考公務員,雖然兩者的競爭都不小,但這一行一旦找個滿意的工作,幾乎也算得上是很穩定的鐵飯碗了,適合內向的女生報考。

6、口腔醫學專業——女生學口腔醫學最大的好處就是壓力很小,醫學類專業中臨床醫學專業的就業壓力和工作壓力是最大的,但口腔醫學專業的壓力很小,且穩定性很高,收入各方面也不會低。尤其是女生報考是很適合的,這一行不僅可以在醫院就業,幾乎全國各地都有牙科診所之類的地方,也很需要相關的畢業生。

7、廣告設計專業——這一行的競爭力和壓力挺大的,但這一行的女生其實也不少,雖然壓力很大,但收入還是挺不錯的,廣告設計屬於跳槽比較頻繁的專業型別,如果想要穩定的話不建議報考,但如果想要拿高收入的話,這個專業是可以建議挑戰一下的。

提問我是河南理科347分,請問可以上鄭州職業技學院嗎?

河南263安徽259

甘肅160河北321

湖北200四川150

5樓:肆柒玖阿

師範類專業、護理學專業、廣播電視新聞專業、廣告設計專業、學前教育專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專業的比較多,其次可以學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健康護理專業,都特別適合女生,好就業,工作穩定,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會分配就業。

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時代的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學習,職業發展就業創業。

適合女孩子的學習的專業,西點(糕點\甜品\蛋糕)、西餐、咖啡、調酒等熱門,也好找工作。

9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10樓:詹採

這要看女孩喜歡什麼專業,就學什麼專業,只有喜歡才能在這個專業上有所突破。學的好,學的精。才能在這個領域做到極致。

11樓:萊佛士設計學院

如果是女孩子,可以考慮下這些專業:

1、民航管理專業。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適合一些形體比較好的女生。

2、教師類專業。該職業比較穩定,收入穩定,假期充足,考上編制的話,工資和福利穩定發放,有利於教育自己的小孩。

3、設計類專業。目前,廣告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動漫製作、服裝設計等專業人才緊缺。

當然專業的選擇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興趣,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同時也要兼顧就業及發展前景,畢竟此時的選擇有可能是未來一輩子所從事併為之奮鬥的事情。

選擇一個感興趣的專業進行學習,這樣學習起來會更加有動力。像我們學校,萊佛士的學生對設計有興趣,經過學習,畢業出來有的去了名企,有的自己成立工作室,有的繼續留學深造。

1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資訊化時代下,選擇網際網路行業是不會過時的決定,至於選什麼專業,這就需要結合自身特點來選擇。如果你有耐心又精緻,那可以學習vr智慧家居創意設計師專業;如果你腦洞大開、創意新穎,可以學習vr影視動漫設計師專業;如果你喜歡化妝、懷揣網紅夢,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美妝與形象設計專業;如果你喜歡光與影的世界、沉迷於特效,可以學習4d動漫遊戲設計師。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等專業比較吃香,好就業,前景好。

1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開設有中式烹調、西式烹調、中西式麵點、幼兒教育、健康護理、飯店(酒店)服務、等專業。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女孩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6樓:浮雲

不建議學心理學原因如下:

首先心理學的核心理論圍繞在物理、數學、化學等學科的嚴謹性和可重複性,致力於不斷用試驗方法來進行研究,用數字證明結果,所以相對來說心理學的學習過程較為枯燥無味,對於文科生的思維來說不佔據優勢,畢竟綜合分析、資料處理和計算機應用的能力較弱。

現代人的心理疾病**難以通過藥物達到理想效果,所以這個行業也是在探索中不斷發展,就業方向基本上面向教育培訓、監獄公安、醫院、個人經營心理診所等,但是難度也是越來越大,所以普通人想要有所成就的確比較困難。

學心理學的弊端:

1、大家對於心理疾病不太重視。

在大部分人眼中,只有身體上的疾病才叫生病,而心理上的疾病則被認為是「想多了」、「太脆弱」。在大眾裡知道「心理疾病」這個概念的多為年輕人,但很多人知道歸知道,在真正面臨問題的時候,也並不能及時認識到自己是生病了。

2、開設學校少。

根據教育部資料,心理學專業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規模僅有3500人-4000人,全國開設該專業的的大學也僅有77所,要知道我國共有2700多所普通大學。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女孩可以學電商專業、城軌專業、幼教專業、護理專業等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前景不錯,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孩子最好學一些自己喜歡的專業,比如說做物流,做烹飪,或者是做銷售,做會計。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du業啊,學習電腦4102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1653說是一個新專的開始吧。電腦在屬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一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

女孩子適合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一般來講,學習西點烘焙專業的都是女生比較多哦 這個無關於基礎的,誰都可以說是從不會到完全會的,只要你肯學習就可以了哦 而且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一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一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所以學習西點,掌握這門技術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