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女孩子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2021-05-02 12:37:54 字數 5554 閱讀 8858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親,我覺得是這個樣子的:技術只要學的精,不管什麼技術都會吃香的,至於學什麼,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就好,相信專注一個事情,肯定會有好的結果的!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6歲的話,可以學習一門紮實的技術,女生的話像西點蛋糕還是挺好的,現在很多女生學習,將來工作環境輕鬆,工資也不錯。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4樓:提莫喜歡誰

建議學一門技術在手,不怕找不到工作。本人覺得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電商啊,你看看現在世界首富,以及市值前幾位的,都是電腦行業的。

5樓:生活的小屋

我覺得吧,網際網路類的專業,各行各業都需要這方面的專業人才,所以就業前景廣泛,工作環境,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專業,比如,平面設計,動漫設計,等。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7樓:草莓小妞

現在很多的女生沒有一技之長,找工作創業處處碰壁,困難多多。女生學習技術當選蛋糕技術。女生天生心思細膩,在對待學習有著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並且善於尋找樂趣所在。

因此,在學習課程上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蛋糕店、西點房湧現。

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蛋糕房、酒店、西點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西點師的平均月薪5000以上,能力越強,薪資待遇越高,所以女生學習西點師非常有前景的。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26歲的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9樓:手機使用者

幼教專業,一般女生學教育的就挺不錯的,通過正規的技校學,就業面也會比較廣,更受學校的歡迎。

10樓:筱磊

他可以學習一些護理技術,理髮技術和美容養顏技術,這些都是當今世界非常流行的,面對今後的發展,她也是可以很好的就業。

11樓:塗翠綠

你要想就業的話,會計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當然,醫護也非常不錯。

12樓:尹朶月

26歲的女孩子如果想要通過技術來就業的話,那麼我強烈建議你學習美容美髮專業,因為現在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美容美髮。

13樓:fdsb05109俚巖

學習幼教專業,一般女生學教育的就挺不錯的,通過正規的技校學,就業面也會比較廣,更受學校的歡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想就業的話,會計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當然,醫護也非常不錯。

15樓:抽轉組

我覺得26歲的女孩子學一門技術是非常好的,比如學習美容美髮或者化妝,都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26歲的女孩子學化妝技術比較好就業因為有各種的年會化妝舞會都需要去打扮,適合的人群比較多。

26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或手藝好呢? 10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感覺前途還是不錯的,車已成現代人的代步工具,汽修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會髒一點,但是工資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幹什麼行業都比較辛苦,靠雙手掙錢,車子,房子都會有的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新能源方面在未來會吃的香,這方面正缺少人才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就適合學抄點輕鬆襲

的職業,而輕鬆又高薪的職業不bai太多,建du議可以去zhi學習西點烘焙嘛。

目前在烘焙界,dao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一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

21樓:葉

可以學汽車專業啊,現在女生學汽車比男孩子更吃香,學成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方面的工作,4s店面管理,都可以的。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到【安】【徽】【萬】【通】去看看。他們學校還行。

22樓:爽子的可愛

恩,那你懷孕之前是做什麼的呢?最好是能和之前的工作內容沾邊的技術,這回樣有利於你以後的發展答,你覺得呢?要是兩三個月學好的話,不會是什麼特別有競爭力的技術,不過像網頁設計之類的,還是可以考慮的。

以後要是帶孩子,還可以自己在家開店。方便點,你覺得呢?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24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抄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設

計人才,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回熱門。近年來,答買房、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26歲的女孩子可以學點什麼技術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

2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5、成都西點行業很出名,有好學校。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親,我覺得是學什麼都可以,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就好,相信專注一個事情,肯定會有好的結果的!看看最近的市場需求,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33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3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還是不錯的

3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3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當今大學生每年畢業生多,就業問題大。如果有一門手藝那就不同啦!如果對汽車專業有興趣的,可以多瞭解下。

3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如果對裱花 西點這一類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些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的 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女孩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女孩子也想學習一項技能在社會上立足,那麼...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孩子最好學一些自己喜歡的專業,比如說做物流,做烹飪,或者是做銷售,做會計。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du業啊,學習電腦4102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1653說是一個新專的開始吧。電腦在屬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

女孩子26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朋友26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啊?

一點建議 送什麼取決於 1.你們的關係到什麼位置 2.她的愛好 3.可以天天看到還不能厭倦 4.實用性和美觀性相結合 送書吧不容易引起誤會 女友過26歲生日送什麼禮物,要看你們兩個人對水來的規劃。首先,如果計劃結婚了,那就送鑽戒求婚 女友26歲,年齡也不小了,可能結婚了,如果你也想娶她,那就給她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