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地板廠家多嗎?選擇什麼樣的牌子更合適

2022-01-28 23:54:19 字數 1187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的福慶,就因為這個板材更好用,材質一流,知名度很高,而且有四大核心工藝,選這樣的挺合適。

2樓:快樂專家

實木地板的廠家還是很多的,有大牌子的,小牌子的都有你,比如永珍地板,他就是屬於大牌子的,還有一些小牌子的,你可以去裝飾或者是裝修的。傢俱城去看。

3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還是非常多的,那我們知道那一般的地板,其實都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都一樣的。

4樓:哈哈吳啦

這個話是非常多的,我覺得你可以選一些比較耐用的一個品牌比較好

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方面的話是比較多的,而且相對來說的話,產品的樣式也比較多,我建議你可以選擇實木複合地板或者是實木地板選擇外箱,這樣的品牌大自然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廠家很多,價位也很多,選擇實木地板需要結合自己的承受能力和喜歡度!不過我建議用複合地板就不錯,好打理!

7樓:王殿下

實木地板廠還是挺多的,像這種的話我覺得要看你自己喜歡哪種款式進行購買。

8樓:甕冰藍

實木地板廠家多嗎?現在什麼樣的牌子更合適?實木地板廠家肯定是非常多的,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9樓:恭谷之

實木的這個廠家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相對來說會比較多一點,而且你說的這個的話我覺得大熊貓他這個牌子相對來說比較好

實木地板什麼樣的牌子更好?

10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實木地板聖像牌子的更好,聖象牌子是實木的地板,它是一個大品牌。銷售量很好,售後也比較不錯。

11樓:廖韻

看過很多,後來選了福慶,嚴格選材,有機會你去了解情況。

實木地板好不好?選什麼樣的品牌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慶 ,才是最好的,這個知名度非常高,而且材質好,超強的防潮穩定性,覺得這個挺合適 。

13樓:

實木當然好!但是也有缺點!

安裝麻煩,安裝成本也高。

使用不當就容易有倒刺。

實木地板什么樣的好啊,實木地板什麼樣的好啊

牡丹江辛巴地板提示您 很多人在實木地板的選擇上過分追求顏色一致,其實實木地板存在色差是正常現象,沒有色差的實木地板很可能不是一塊好地板哦!一 實木地板源自天然的木材,靠近樹根的實木地板顏色深,重量大 靠近樹梢的地方顏色淺,重量輕 靠近樹皮的地方顏色淺,重量輕 靠近樹心的地方顏色深,重量大。二 木頭是...

選擇實木地板重點是什麼,選擇地板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 確定購買什麼材種的實木地板不同材種的實木地板 差異可能很大,材種的不同也往往決定了地板顏色的深淺和紋理圖案。消費者應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和對顏色 紋理的喜愛決定購買何種地板。挑選地板顏色要考慮與房間整體色調的協調,一般原則是要避免色調頭重腳輕。2 挑選地板的規格尺寸地板的尺寸涉及到地板抗變形的能力...

要鋪設籃球場木地板,找什麼樣的運動木地板廠家好呢

優良的體育運動木地板廠家一定要符合以下五個條件 一 齊全的企業資質 具有各項資質的廠商,無論是產品安全方面還是產品技術方面都要符合各種標準。二 高質的運動木地板產品 專業的運動木地板廠家所生產的實木運動地板產品無論是龍骨還是面層地板都採用純實木製作而成,減震墊及其它配件也均採用一流的製作工藝。三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