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鋪設籃球場木地板,找什麼樣的運動木地板廠家好呢

2022-01-09 16:39:48 字數 5582 閱讀 8316

1樓:孚盛籃球館木地板

優良的體育運動木地板廠家一定要符合以下五個條件:

一、齊全的企業資質

具有各項資質的廠商,無論是產品安全方面還是產品技術方面都要符合各種標準。

二、高質的運動木地板產品

專業的運動木地板廠家所生產的實木運動地板產品無論是龍骨還是面層地板都採用純實木製作而成,減震墊及其它配件也均採用一流的製作工藝。

三、專業的安裝團隊

正規的運動木地板廠商都會擁有自己的安裝團隊,並且還要具備先進的儀器裝置和精湛的施工技術。

四、真實的鋪裝工程案例

好的品牌不是隻靠嘴說的,而是體現在實際所做出來的案例。有真正的運動木地板鋪裝案例才能更好的證明品牌的實力。

五、良好的品牌口碑

有人認可的運動木地板廠家才能算是好的運動木地板廠商,而且該實木運動地板廠商要受到多數人的青睞與認可,這樣才能算是口碑良好的實木運動地板廠商。

具備以上五個條件的體育運動木地板廠商才可算是優良的實木運動地廠商。所以,大家在購買體育運動木地板時可以以此為標準,來選擇品牌好、高質量的體育運動木地板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庭院是用「優森」的ps仿木地板的,在庭院上放了臺跑步機、木人樁和地靶(放在地上的沙袋)。放這麼多重物,地板都沒多大的形變,也沒有開裂,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失憶深藍天空

福恆就挺ok的啊,很多年的廠了,做地的工程也多

籃球場運動木地板廠家給的**一般是多少

4樓:歐氏地板

運動木地板**

注:因不同材質分有不同級別面板,結構以及施工工藝,**稍有誤差楓木材質

不易吸潮變形

外觀細膩漂亮

面板各方面效能均佳

適用於:籃球場地、羽毛球場地等場館

**區間:210元--500元

柞木材質

質地堅硬,強度高

結構緻密

切面光滑細膩

適用於:籃球場地、羽毛球場地等場館

**區間:150元--500元

楓樺木材質

材質重量適中

木材堅固,吸收衝擊

穩定性好

適用於:籃球場地、羽毛球場地等場館

**區間:170元--500元

松木材質

耐磨抗壓

降低噪音

腳感舒適

適用於:適合舞臺、舞蹈房地板等應用

**區間:300元--600元

歐楓材質

木材來自俄羅斯

寒冷氣候孕育更高品質楓木

持久耐磨

適用於:籃球場地、羽毛球場地等場館

**區間:300元--600元

可登入專題頁面檢視詳細內容:最新運動木地板**

5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籃球場體育木地板**有高有低,具體**需要看設計引數,市面上常見的體育木地回板加在300---800元/平米。運動木地板是一整套結構,減震墊,防潮膜,龍骨,毛地板,面板,面漆,結構型別,都會影響體育木地板的一答個整體**。

室內籃球館木地板

6樓:旗艦pvc地板

籃球場運動木地板的**是根據選擇地板的厚度和質量而定。

旗艦psp地板

籃球場用木地板好還是塑膠地板

7樓:歐氏地板

現今國內的運動地板市場,運動地板的種類主要分為pvc運動地板和運動木地板,很多的顧客在選購運動地板時,往往不太清楚兩者之間的區別,不知道到底選用哪種型別的運動地板合適,小編幫大家來細細總結一下。

運動木地板是一種具有優良的承載效能,高吸震效能,抗變形效能的運動木地板系統,並且其表面的摩擦係數必須達到0.4-0.7,太滑或太澀都會對運動員造成傷害。

優良的衝擊吸收效能可有效的避免運動員受到運動損傷。作為籃球場的體育木地板,還需要具有90%以上的球體**能力。

體育場館運動木地板是由防潮層,彈性吸震層,防潮夾板層,面板層等組成的一種具高吸震性連續的固定懸浮運動木地板系統,面板層一般採用楓木,橡木,柞木等,厚度為20mm ,寬度60 mm ,長度300mm至900mm道凹槽及凸緣。面板層的膩子,底漆和清漆油漆工藝很重要,屬高檔面層材料,使用壽命10年以上。

運動木地板適用於籃球場,排球場 ,羽毛球場,乒乓球場等室內體育場館施工建設,尤其是專業賽事使用的地板,一般都是運動木地板系統。

另外,我們所說的運動木地板和家用木地板是大不相同的:

首先,運動木地板是專門用於運動場所的,它的承重能力非常好,而且非常牢固,使用壽命必須要達到比賽訓練的要求。運動木地板的地板結構複雜,層數多,不像家庭木地板只要滿足家庭人員需要就可以,運動木地板要考慮到它的材料物理及力學效能的要求,還要耐磨、抗汙染、避免反光等多方面嚴格控制產品質量。

其次,運動木地板的保養和家庭木地板也有區別,一般的家庭木地板為了保養它的表面層和美觀度,會給表面打蠟,但是運動木地板在保養時,不能打蠟,它對表面的摩擦係數有嚴格的要求。

普通的家用地板安裝 後,運動木地板和家庭木地板的選材是不同的,運動木地板要選擇好的楓木或者柞木,不能隨便使用普通的白樺、櫸木、柚木等。

說完了運動木地板,我們再談談pvc運動地板。

pvc運動地板是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輕體地材」。是一種在歐美及亞洲的日韓廣受歡迎的產品,風靡國外,pvc運動地板從80年代初開始進入中國市場,使用非常廣泛,比如家庭、醫院、學校、辦公樓、工廠、公共場所、超市、商業、等各種場所。

「pvc運動地板」就是指採用聚氯乙烯材料生產的地板。具體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增塑劑、穩定劑、著色劑等輔料,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工藝或經壓延、擠出或擠壓工藝生產而成。

pvc運動地板使用的主要場所有:

教育系統(包括學校、培訓中心、幼兒園等)

醫療系統(包括醫院、實驗室、製藥廠、療養院等)

商業系統(包括商場、超市、賓館、娛樂休閒中心、餐飲業、專賣店等)

體育系統(體育場館、活動中心等)

辦公系統(辦公樓、會議室等)

工業系統(工廠廠房、倉庫等)

交通系統(機場、火車站、汽車站、碼頭等)

家居系統(家庭室內客廳、臥室、廚房、陽臺、書房等)

pvc運動地板的特點:

一、pvc運動地板裝飾性強

二、pvc運動地板安裝施工快捷、維護方便

三、pvc運動地板應用廣泛

五、pvc運動地板腳感舒適

六、pvc運動地板接縫小和無縫焊接

八、pvc運動地板超輕超薄

pvc運動地板一般只有2-3mm厚度,每平米重量僅2-3kg。

九、pvc運動地板耐磨、耐刮擦

綜上所述,運動木地板的相對於pvc運動地板,**更高一些,尤其是國內外專業賽事使用的運動木地板系統,對運動木地板的要求更高!關於pvc運動地板和運動木地板的區別,希望能幫到您!

8樓:happy薄荷糖

現在籃球場大部分選擇的是木地板或塑膠地板,其中塑膠地板越來越普遍,是因為其擁有專業的摩擦係數,優秀的吸收**的能力,並且地板的彈性也是非常不錯的。木地板,相比來說**比較貴,並且施工工藝複雜,施工週期較長,而且木地板的保養也需要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塑膠地板,相對來說價效比高,並且施工週期短,地基基礎要求低,而且環保、耐用,並且地板還具有防滑、防水、耐磨、抗紫外線、耐腐蝕等功能,使用於室外都不會對地板的壽命造成太大影響。

9樓:齊家網

籃球場地面比起木地板來說,當然是用塑膠地板比較好,不僅經濟實惠,而且經久耐用,在各方面都比木地板更有優勢。不過塑膠地板在使用過程中也需要維護保養,才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首先籃球場塑膠地板表面需保持清潔,可以用水沖洗,沾上油汙可用10%氨水或洗滌劑擦洗乾淨。

在清洗時應避免接觸有機溶劑或化學藥品防止塑膠地板受到腐蝕,在塑膠地板運動時,不能穿帶鞋釘的運動鞋和跑鞋,會對球場造成刮傷、扎傷。平時也要避免在塑膠球場上行駛車輛或鋒利的刀具刮花,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要維修就麻煩了,還有球場的邊緣要多加保護,防止邊緣起翹,一旦發現有損壞的要及時處理,不然損壞程度會越來越嚴重。

10樓:

好壞還是要自己分辨了,我給大家講一下兩種球場的pvc塑膠地板與木地板不同點如下:

1、地板效能比較:實木地板容易開裂、變形、蟲蛀、黴變,產生共振,耐衝擊效能差,耐磨性差,回彈率只有90%;而籃球pvc運動地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汙性、抗菌性 ,易於清潔、養護,不變形、不開裂、不起拱、不會蟲蛀、黴變、尺寸穩定,回彈率高達98%、安全可靠、可以有效保護運動員不會受到傷害。

2、色彩搭配比較:實木運動地板色彩單一,而籃球pvc運動地板雖然也是仿木紋,但卻有多種不同紋理、顏色的木紋,容易搭配,選擇性多。

3、環保效能比較:實木運動地板由於表面採用油漆,所以地板不環保有甲醛釋放,而籃球pvc運動地板不含甲醛和有害氣體釋放,環保無汙染。球場的pvc塑膠地板效能及用途。

籃球場pvc運動地板低碳環保,節約資源,效果更好,有可再生資源的功效。除了在效能上更強大,也為企業、學校、單位、個人室內籃球館節約了經濟上的成本。籃球pvc運動地板已經成為國內外室內籃球場的首選地面材料。

11樓:你係列

這個具體要看你是怎麼預算的,木地板相對來說要貴一些,看起來也高檔一些,一般正式或長期使用的體育館用木地板,塑膠的價效比高一點,如果預算不是很充足就用塑膠,有pvc、丙烯酸、矽pu等等

個人覺得 籃球場用塑膠地板比較好,不僅經濟實惠,而且經久耐用,易於保養。

籃球場塑膠地板的維護和保養,只需要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1、籃球場塑膠地板需保持清潔,可以用水沖洗,沾上油汙可用10%氨水或洗滌劑擦洗乾淨。

2、應避免接觸有機溶劑、化學藥品、菸蒂及其它火種。

3、冬季使用運動場地,如遇雨雪天氣應快清掃,發現結冰現象應避免使用硬物鏟撬,使其自然融化。

4、在塑膠地板運動時,不得穿帶鞋釘的運動鞋和跑鞋以及皮鞋。有可能對球場造成刮傷、扎傷的物品禁止在塑膠球場上使用。

5、球場邊緣應加保護,不得任意掀動,如發現損壞,應立即修補。

6、不準在塑膠球場上行駛車輛、堆壓重物、用鋒利之物刮劃。不準擺放課桌、椅等物品。

12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1、運動木地板適用範圍更廣

運動木地板是一種具有特殊性的功能木地板,具有運動,保護和技術三大功能特點,在加工生產工藝要求十分複雜嚴格,需要能夠保持木材天然色澤,並保證不易變形開裂,並具有防腐防蛀功能。 pvc地板是採用聚氯乙烯材料製作而成的地板 。運動木地板屬於功能型地板,使用範圍廣泛,是籃球場、室內體育館、健身房、劇院舞臺等各類運動場所的專用地板,而地膠多應用於醫院、超市、廠房、幼兒園等室內場館,眾人的熟知度較低。

實木運動地板雙層龍骨結構

2、運動木地板綜合性從比較高

不同效能的運動木地板其**也是不同的,但是從它的使用效能和購買**等方面來看,運動木地板的總體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而地膠的綜合價效比與地板相對比而言要少稍遜色一些,雖然講它的**並不是很高,但是地板膠在使用時很容易被燙傷或者是劃傷,它的堅韌度和耐磨度遠不如地板。

3、運動木地板安裝成本低

運動木地板在施工時需要找專業的安裝團隊來進行操作,整並且它所呈現的裝飾效果對整個體育場館的氛圍有很大的影響,這也正是很多人喜歡使用運動木地板的原因。而地膠的施工要求非常高,正是因為這種高要求的施工方式讓地膠的使用成本也在進一步提高,並且地膠的使用壽命較短,在使用時可能會存在一些安全方面的隱患。

cba籃球場地用什麼地板籃球木地板施工要求

隨著籃球運動的推動和普及,身邊的專業室內籃球場館建築工程增加很多。實木運動地板是籃球場館地面鋪裝的理想材料。cba籃球場木地板安裝施工要由專業安裝團隊來作業。具體cba籃球場木地板安裝施工有什麼要求呢?1 基礎要求 土建在地坪施工中應做好防水處理,基施工要求如下 1 一氈二油防水層。2 100mm厚...

實木地板什么樣的好啊,實木地板什麼樣的好啊

牡丹江辛巴地板提示您 很多人在實木地板的選擇上過分追求顏色一致,其實實木地板存在色差是正常現象,沒有色差的實木地板很可能不是一塊好地板哦!一 實木地板源自天然的木材,靠近樹根的實木地板顏色深,重量大 靠近樹梢的地方顏色淺,重量輕 靠近樹皮的地方顏色淺,重量輕 靠近樹心的地方顏色深,重量大。二 木頭是...

實木地板廠家多嗎?選擇什麼樣的牌子更合適

選的福慶,就因為這個板材更好用,材質一流,知名度很高,而且有四大核心工藝,選這樣的挺合適。實木地板的廠家還是很多的,有大牌子的,小牌子的都有你,比如永珍地板,他就是屬於大牌子的,還有一些小牌子的,你可以去裝飾或者是裝修的。傢俱城去看。這個還是非常多的,那我們知道那一般的地板,其實都是非常不錯的,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