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對付以前或現在看你笑話的人或非人

2022-01-09 16:39:48 字數 1015 閱讀 5897

1樓:蟻容

不理會,因為沒必要,你越是理他,他越得意,沉默是最好的選擇,雖然有點難受。

2樓:隨黑夜隱退

翻過去嘲笑他們或者把以前的事都忘掉重新開始現在的自己面對新生活

3樓:

報復別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無視,

就好像從來沒發生過。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去說。

我聽不到也看不見,

不跟一群垃圾見識。

過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樣子。

記住,他們只是一群狗罷了。

我不計較,也不憤怒。

因為我比他們高尚,

我活的比他們更有靈魂。

4樓:4399小遊戲

: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不睬。你越無恥了,他越難受。這種人你就不能給他臉,你知道嗎?要不他們會越來越過分。

5樓:戲思卉

不理他,有什麼可在意的。體會過光榮與驕傲,也體會過痛苦與無助。

他的生命就像一條曲線,有過頂峰也經歷了低谷,慶幸在那段黑暗的歲月裡,他選擇的是抗爭,而不是等著「被打敗」。

對於未來,坦言:

「即便未來還會遭遇意外,也沒什麼好怕的,大不了重頭再來,因為那些殺不死你的,終究會讓你變得更強大。」

6樓:暖個屁

像他沒看過我笑話一樣。

我曾經或現在發現我身邊總有人類一看見我就開始看我笑話還想欺負我,我發現我和他們這樣的人碰面時非要我

7樓:江上江野

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你身邊都是那些嘲笑你的人,並且要你打一頓才會不嘲笑你,那你要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生活的圈子有問題,一般來說,素質稍微高一點的人,大家相互之間都是相互尊重的,而不是以暴力來解決問題。

8樓:指尖間的約定

如果你屬於未成年,這個辦法是非常好的

如果你成年了,當然,你家裡有很多很多的錢,這個辦法也是很好的

當男生在看你,你看他時他會扭頭看周圍,這是什麼意思 請大家幫幫我啊

我看你可以,可你特麼別看我.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男的,要趁早主動單獨告訴他專 我現在對你沒有興 屬趣,以後也不會對你有興趣.也許有一天看你飛黃騰達了我會有那麼一點後悔,但在那之後,我對你依然沒有多少興趣.所以,對於我,想想就可以了.別搞出什麼暗戀緋聞表白秀的老孃就不追究你.他可能有點害羞,不想讓你看見他...

我剛才問老公,你前女友以前或現在的手機號裡帶1026嗎?他說不知道,然後他竟然問我她現在的手機號裡

這情況應該是你老公來求教才對,坑你挖的,還裝無辜。沒事都整出事。沒事找事不管還可以倒打一耙 他絕對是無心之過。正常人反應。你想多了。別在糾結了 唉!女人太無聊了,就會起多心 我剛才問老公,你前女友以前或現在的手機號裡帶1026嗎?他說不知道,然後他竟然問我她現在的手機號裡 20 你先提出的問題,他只...

現在做生意怎麼這麼難呢,要怎麼樣去對付你的對手

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別人看著眼紅是正常的。老想著對付你的對手,自己也活不長。比如 之類的 商場不談別的。只有利益。進對方同樣的貨,微利或保本銷售。徹底將其消滅在萌芽狀態。做生意要注意什麼 服務經營策落 經營的範圍 經營的宗旨 對自己的消費群體要有一定的瞭解 對對手也要了解 誠信主動 積極熱情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