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在看你,你看他時他會扭頭看周圍,這是什麼意思 請大家幫幫我啊

2021-04-29 12:28:09 字數 2860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可以, 可你特麼別看我...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男的, 要趁早主動單獨告訴他專: "我現在對你沒有興

屬趣, 以後也不會對你有興趣. 也許有一天看你飛黃騰達了我會有那麼一點後悔, 但在那之後, 我對你依然沒有多少興趣. 所以, 對於我, 想想就可以了.

別搞出什麼暗戀緋聞表白秀的老孃就不追究你. "

2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有點害羞,不想讓你看見他望著你時的表情

3樓:拿得起放得下

他是內向形的,有點害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哈,bai一個男人對你感興趣,會有du如下表現:

走在路上,一個男生故意扭頭不看你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故意躲避都是對你有感覺,然後自己害羞造成的,這就叫做欲蓋彌彰,想要掩飾,卻更暴露

6樓:

問這個問題一定是女孩子吧,男生的話估計遠遠就掃過一眼了,根據資訊與情況認定你不是他需要在意的,理性的人。

或他心裡已有人了,摯愛,還沒追到的那種,不可以輕易喜歡別人。

又或是那一首歌 情非得已「我怕我自己會愛上你,所以不敢靠的太近。」

7樓:詭谷無言

你們是熟人的話,他有可能是害羞,不想打招呼

我是個女生 我喜歡一個男生 我老看他可是每當我看他的時候 他也在看我 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喜歡你,只是很喜歡被別人喜歡、被別人看著的感覺。如果他也喜歡你,怎麼可能這麼多次和你對視?又怎麼可能對視這麼多次還不向你表白?

說實話,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關注他的同時心理起了他好像也喜歡我的一個作用,這只是心理作用,只是你心裡渴望他也是喜歡自己的,所以才會有感覺,所以你才會來這裡提問。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看他,他也會看我,會對我笑,甚至還會主動和我說話,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絕對沒有喜歡我,因為他有喜歡的人。反正我總結出一個結論:

一般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會對喜歡自己的人和別人不一樣,要麼太好要麼太壞!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對我給出的答案還滿意的話,記得采納我呦!

如果一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回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說,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一個男生有時du一直看

著我,我看他的時候

zhi也沒dao迴避,問他幹嘛一直內看著我他又不

容說,是什麼如果一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回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如果一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回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說,是什麼意思啊?

,是什麼意思啊?

啊如果一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回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如果一如果一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回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說,是什麼意思啊?

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回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說,是什麼意思啊?

一個男生有時一直看著我,我看他的時候也沒回避,問他幹嘛一直看著我他又不說,是什麼意思啊?

又不說,是什麼意思啊?

我喜歡一個男生,在我看他的時候,他也在看我,是什麼意思

10樓:智星塵

如果很多次,那就不會是巧合,他對你有好感,女生應該主動一點,因為男生怕尷尬

11樓:八寶零錢反擊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回有真愛一樣,其答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2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你看他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什麼?他想的就是什麼!

記得采納啊

一個男生告訴你他每次跟你聊天和看到你都會笑是為什麼?請大家幫幫我

13樓:哥94xiao張

他喜歡你的機率是75%。但是呢,你現在是初中的話最好不要談戀愛什麼的,即使現在互相都喜歡著對方,也最好不要談。因為你現在談了很可能會出現種種問題影響學業和心態。

即使三年都在喜歡著對方,那面臨畢業就要看你們兩個能否去同一所高中,高中在一起也是,能否考同一個大學,這些都是問題,而且如果向他表白的話他拒絕你會造成傷害,可能連朋友有都做不成,想好了再想下面該怎麼做。

14樓:字然澀

這個男女之間的感情就是這麼摸不清,我也是這樣,跟一個男生太熟或者他對我很好我會覺得有點像曖昧,但我還是會保持朋友的距離,有些感情保留在最美好的時候會留下很美好的回憶,他耐不住了自然會向你表白!所以你就靜觀其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相處,應該總有一點感覺,能看出她對你的冷和熱吧,既然相信你,證明她對你的喜歡的意思,你努力追求吧,

16樓:偶然喻樑

男生說你傻,說你怎麼怎麼不好,其實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然後可以和你小吵一下。歸根到底,還是因為他喜歡你呀!傻(丫頭),這種詞語石是有小小的曖昧的。嘻嘻

17樓:何樂天下

呵呵~!因為他喜歡你啊!

男生對你沒脾氣溫柔也會思念你來看你他對你是真心的嗎,值得我愛嗎

首先要看這個男孩子平時為人處世的脾氣性格 如果他平時對誰都是溫溫柔柔的 那就說明他不一定很愛你最多是喜歡你 值不值得你愛只有你自己清楚 不過看你問這個問題 也就說明你也開始心動了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個當然是要看你自己的感受啊 他對你怎麼樣 他對別人是不是像對待你一樣耐心 他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

當男生誇你衣服好看時你會怎樣?女生回答

當然是說謝謝了 但是心裡的話 肯定是很開心的 因為誰不喜歡別人誇獎自己呢 不怎麼樣,倒是別人說漂亮時,覺得尷尬,忍不住想打人 臉上雲淡風輕 回 一直都這麼好看 內心欣喜若狂 眼光不錯,但是你不覺得人更好看嗎?女生誇你漂亮你會怎樣回答,男生誇你你又怎麼回答?我是一個喜歡讚美人的女生,當面總是讚美對方這...

當男生被女生倒追時,他是會覺得這個女生有點隨便還是覺得很開心

應該會覺得開心,有人追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很優秀,這個女的很愛他才會放下面子去倒追他 答題不易,望採納 男生也喜歡就是開心,不喜歡就是隨便 會頭痛。不過如果此女就是上圖的那位,應該會開心。當然是開心,不過還是覺得女的隨便了點 心情舒暢,用真心去面對 用眼睛去觀察,用心去感受。應該還是看臉看氣質吧 怎麼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