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沒脾氣溫柔也會思念你來看你他對你是真心的嗎,值得我愛嗎

2021-08-19 09:52:33 字數 2129 閱讀 5087

1樓:兔子小姐

首先要看這個男孩子平時為人處世的脾氣性格 如果他平時對誰都是溫溫柔柔的 那就說明他不一定很愛你最多是喜歡你 值不值得你愛只有你自己清楚 不過看你問這個問題 也就說明你也開始心動了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要看你自己的感受啊 他對你怎麼樣 他對別人是不是像對待你一樣耐心 他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經常關心你 有沒有明確的表示過自己很喜歡你 如果這些細節的東西都有的話 那男孩就應該是真的喜歡你了

3樓:

沒脾氣要麼就是這個男生脾氣很好,要麼就是真的很喜歡你,只對你一個人沒有脾氣,不捨得對你發脾氣

4樓:吉祥老王

肯定是真心啊要不然也不能對你百依百順的。

5樓:沒有氣質的男人

當然值得愛,他對你溫柔體特,那是愛你,這肯定是真心的,但是還是在一起久點才能看得出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個男生對你溫柔也會思驗你,這是愛你的

人生不容易,能遇到真愛更不容易

所以希望你好好珍惜吧

7樓:xjm建明建國

我覺得應該是真心的,可以試著交往。

8樓:段夏侯真

要看他的性格 如果對別人也是那樣的話可能就....

如果就對你一個人那樣你就要去好好珍惜了

9樓:

看性格,外表什麼的不那麼重要,一定要交到心裡去。

對你沒脾氣溫柔思念你的男生你可以愛他嗎,他對你是真心的嗎

10樓:

自古女人都是口是心非,尤其是在戀愛當中,當吵架的時候,男方向女方認錯,女方嘴上說不原諒,實際心裡早就原諒了。那麼,有些時候男人對女人說的這幾個“不”時,並不是說明他不愛你,恰恰說明他愛你很深。那麼是哪些情況下,男人越對你說“不”,說明越愛你呢?

1,當你犯了錯時,他選擇不計較

情侶之間難免都會有犯錯的時候,當你犯了錯誤的時候,愛你的男人會選擇包容你,因為他知道你犯的錯誤,與他愛你比起來,根本不值一提,甚至生活中的小錯誤會讓他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細小的錯誤,而指責你,男人本來就是應該寬巨集大量的,他會選擇不計較。

2,當同學聚會時,他選擇不攀比

與其說同學聚會,是好友相聚,但是其實也是一場攀比的聚會,聊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有“你在**工作?掙多少錢?現在混的怎麼樣?

”明明是一場好久不見的同學聚會,卻無意間變成了攀比現場。若男方帶著你去參加同學聚會,他可能會看到一些他以前同學的妻子比你長得好看,如果這個時候,他沒有任何情緒波動,那麼說明在他心裡,你永遠是最好的,最漂亮,在他眼裡的你是獨一無二的,別人是別人,而你是你,拒絕與別人攀比。

3,當你們有分歧時,他選擇不爭吵

任何一對情侶都會有意見產生分歧的時候,有些情侶會吵架之後再和好,而有些情侶中男方他會選擇跟你商量,跟你溝通,而不是選擇與你爭吵。因為他知道,爭吵解決不了問題,能和平解決的事情,就不需要用暴力來解決。如果只用暴力解決的話,那麼只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糟。

正是因為她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在遇到分歧的時候,他選擇不爭吵。

這三種情況,恰恰說明了他很愛你。

11樓:好運相伴

對你沒脾氣,溫柔,思念你,這樣的男生,你不抓住,還等什麼呢?至於是不是真心的,那就要靠時間了,日久見人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愛,只有自己去嘗試了才知道,是不是真心,也只有相處了才知道。

13樓:本盼秋

好男人不多,是該抓住。不過要是騙,也不用擔心因為過不了多久就會原型畢露。如果他好脾氣的能愛你能裝一輩子也願意啊

14樓:中山風雨起蒼茫

不要相信在戀愛中掩飾自己或迷失自己的人,必須瞭解他的本性。否找以後本性曝露出來,你接受不了就悲劇了。

一個男生為你收斂他的脾氣對你溫柔也會思念你來看你確定是愛上那個人了嗎

15樓:

我想如果一個男生為了你改變自己,肯定是愛上了你,因為遇見你,他想讓自己得更好,更容易讓你接受

當男人對你沒脾氣溫柔以待是不是說明只深愛你

也不一定啊.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但有的不是這樣一直對你深愛的也就一直會這樣下去.愛你,在乎你 就用呵護你的 至少對待你是真誠的 好好珍惜吧 這個真的不好說 說不定對每個人都這樣呢 也不一定啊,大部分是這樣一直對你深愛的也就一直會這樣下去。當一個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會有哪些暖心的表現?在這個世界上,...

男人沒有了脾氣就是溫柔嗎,男人對你沒脾氣說明什麼

要看這個男人是本來脾氣對誰都一樣,還是隻是對你脾氣很好。如果這個男人平時不是無原則的沒脾氣,只是對你特別好,說話特別溫柔,脾氣特別好,那就證明這個男人非常在乎你,非常愛你。男人越是愛你,越懂得處處替你著想。如果他不愛你了,他會動不動就挑剔你或苛責你。當男人對你有這些表現,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1 凡...

男生對你特別溫柔體貼說明什麼,一個男生對你特別溫柔體貼說明什麼

說明對你有意思,對你有好感,或者把你當做好朋友 如果她只對你一個人這樣說明她喜歡你,如果她對其他女生也這樣說明他是暖男 不管怎樣,至少說明他不討厭你 想跟你發展友情或愛情 有一個男生他對你很溫柔,說明了什麼。這不能說朋什麼 也許他就這種性格,對誰都一樣 也許是花心男,所回有溫柔的表現只是答個陰謀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