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很好女生表白了男生沒接受也沒拒絕當沒發生過一樣還是對女生很好男生對女生什麼感覺

2021-04-09 05:08:53 字數 5594 閱讀 4898

1樓:

其實這種感覺就是在男生的眼裡沒把你當女朋友看,而是把你當成妹妹一樣的喜愛內,不過這種妹容妹的關係是不單純的,因為男生對女生是有想呵護的感覺,可是男生也不想在別人面前承認不是他女朋友,原因可能有很多,比方說 你的心智還不成熟,他還不想那麼早就被你繫結,想放鬆心在多玩幾年, 最後可以斷定就是她想和你保持一種比較曖昧的關係 這樣對他以後的選擇會更方便,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退一步 可以比較輕鬆的分開,保持進退即可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自己有

抄喜歡的女生,而把這個表白的女生當好朋友或者妹妹看待。2.這個男生很懂得珍惜,越是美好的事物越會用心呵護。

3.男生的成長經歷或者家庭因素導致他從小就缺少一種特殊的感情寄託,才會這麼對待表白的女生。4.

不是會基佬吧~??這麼細心地男生如果是基佬就太可惜了……。我就分析出這最主管的4點,希望能幫到你。

3樓:萍萍

說明男的並不愛這女生,但是也不討厭,在沒有遇上更愛的人之前,在試著與女生交往,看能否愛上女生。前提是,男生沒遇上另一個更令他心動的女生。

4樓:孤獨的酸奶

不是把女生當備胎就是gay,還有一種,雞就是失了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的,也可能是想多瞭解一下看看吧!

6樓:如若不遺憾丶

怎麼說,感覺男生對女生還是有感覺的吧。當妹妹什麼的,沒有特定條件,感覺不靠譜,那種多半會直接拒絕吧

7樓:硫酸銨

要麼偉人,要麼陰謀家

女生對男生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但也不主動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是肯定的來。無自

非是你給他的感覺不bai

濃厚,他其實內心是不接受你du的,zhi但是又不忍心傷害你,所以表現dao得跟很好的朋友一樣。一旦出現好的選擇,他一定會對你表現的疏遠或者直接跟你說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不適合做戀人。所以哪怕再痛也還是放棄吧,你們在一起不會有結果的,早晚分手,相信我。

話雖然你不愛聽,但是是事實。一個男生在愛情面前沒有什麼像女生一樣,要考驗一下身邊的人是否適合,所以現在的表現就是最好的闡述。

9樓:喜歡**

他還是不喜歡你啊,如果喜歡是不會這個態度的。有可能怕傷到女孩子自尊,而讓你知難而退。也有可能真的在心裡琢磨是否和你再一起的問題。前一個可能性比較大

10樓:朱家小妹

有個古話叫騎著驢找驢。雖然不好聽,但理解起來最貼切。

11樓:我是李秦仁

說明他不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理的話,應該是婉轉的拒絕吧.

女生向男生表白後,男生沒接受也沒直接拒絕是什麼意思? 女生與網上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生不要追男生,既然追了,男生不表態。就不要在繼續理這個男生了,他不喜歡你的, 如果你再繼續理它的話,你會更難堪的,所以別再理他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玩弄她的感情和身體」

當一個男生拒絕女生的表白後,兩個人還能成為朋友,而且見面了也不會尷尬好像就當沒發生過一樣?這是什麼

15樓:

男生不喜歡那個向他表白女生,但又怎麼決絕地對待那個女生呢?他想說的是:我的生命裡有你這麼一個喜歡過我的女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肯定對你沒好感 你還是算了吧 至於禮物的事 是怕你受傷害 其實能做朋友的

17樓:星光滿天的早晨

這男的其實沒怎麼想,只是女的想多了而已。不想失去一個好的朋友卻又明知無法做情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拒絕你是因你長的不咋的,因為朋友關係不說死醜你,後來你非送貨上門想了一下玩玩也行不用負責任不玩白不玩

19樓:緣非日月

如果性別互換呢。我就是這個樣子的,沒什麼的,看開一點就好啦

20樓:逗你妹的故事

留個念想,記住當初有個女的追自個

21樓:犀利小王子是我

女的想多了…男的很正常啊~~

22樓:想你的

很純潔 可能是你想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每個人想法不同

24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25樓:あ愛妳ベ卟需要理由

可能她還是喜歡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馬b,你二啊,這另男

如果一個女生給他喜歡的男生表白了,那個男生沒明著接受也沒明著拒絕,但是對女生確很好,但有時也忽冷忽

27樓:夏農

他應該是在猶豫,

女生都表白了,如果男生也是喜歡女生的,肯定是會接受的,女追男隔層紗,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但是因為別的一些原因沒有接受

29樓:井紫雪

喜歡的,可能是比較不好意思,直接問,到底喜歡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的,但還沒有到很喜歡的程度

31樓:

喜歡,可能覺得還沒到時候

32樓:火星密探零零漆

喜歡但喜歡與愛是不同的

女生向男生表白了,男生沒有直接拒絕女生,女生一開始就知道他有喜歡的人,女生問男生有沒有對她一點喜歡 10

33樓:獅子煜

不是的,他只不過把你當朋友而已,不要騙自己,其實你心裡都有答案,感覺女生還是找一個喜歡你的男人好,這樣他會更加疼你的,望採納,謝謝

34樓:歸夢遊仙

呵呵,哪個少年不多情?哪個女生不懷春?大部分男生都不會清易拒絕向他表白的女人,不是壞不壞的問題,而是人性的弱點,女人也一樣。

關鍵在於這個女生,明知道別人心裡有人卻仍然去表白,這是作踐自己嗎?白白葬送了自己的感情給不該給的人!我說話直白,但一針見血,希望這樣更明瞭!

35樓:天使愛上李煒

不喜歡,只是男生都是來者不拒的,你送上去了他就接受,你不主動那他也不會主動找你的,你想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男女那種喜歡就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怕的話知難而退,不怕就繼續,女追男,隔層紗,加油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不喜歡你,最多隻把你當朋友。

你自己心裡清楚他不喜歡你,只是你不想走出來罷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女生就太卑微了,即便真在一起,也完全是付出的一方,因為男生壓根不會太多在意,這種情況越是年輕越是如此,除非男生的年齡略大,已經到了不得不考慮婚姻的程度,不然的話,很難有一個好結果,並非沒有希望,但很小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玩,你可以繼續吧,丨

2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表白後如果被拒絕,那這個男生會和女生保持距離再也不講話,還是當什麼都沒發生還是

40樓:

一 1 可以繼續追 2 也可以做普通朋友 3 也可以形同陌路看女生對男生的感情了。

1 繼續追未必是個好選擇 ;2 如果能忍受男生有別的女孩並且男生也同意的情況下 可以做普通朋友;否則 就選3吧

二 要看女生被拒絕了以後和男生的關係 如果選1 2 就不能說不認識

如果選3 就要看是誰提起這個男生的 如果他知道男生和女生的關係或者將來有可能知道 也不能說不認識 不過我想能在這個女生面前提那個男生 她或多或少都會知道點什麼 所以我感覺還是別說不認識 當然 女生也可以很生氣地說不認識 這樣別人也知道怎麼回事

41樓:第七根肋骨

一般都會比以前的朋友關係淡一些,偶爾有點尷尬,當然女生也可以去和男生說都多大了,何必這樣呢,還做好朋友吧,然後女生儘量主動的把他當成好朋友,關係還是會回到以前的。當然如果男生對女生印象不好可能以後會疏遠吧

42樓:好看的葫蘆娃

要看那個人的性格 每個人都不一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繼續做朋友。

當一個女生向一個男生表白是,男生沒有拒絕女生,也沒有回答,那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感覺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

1.這個男生是真的不喜歡這個女生,卻怕她傷心,所以選擇不回答!

2.這個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的,至少是有好感的,但不知是什麼原因,沒有會答!

我覺得第二個可能大一點,因為身邊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因為沒有正面回答,所以還是有機會的,不要灰心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主動向一個男生表白,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如果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的求之不得高興慘了,但這個男生卻態度不明瞭,說明這個男生並不太喜歡這個女生,放棄吧.

如果一男生向一女生表白!那女生保持沉默!沒說接受也沒拒絕!這說明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4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些讓她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她的愛有多深,多真。堅持考驗達到7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她,絕對能把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完全可以達到讓她一生難忘的震撼效果。

因為這種能證明你付出汗水和心意的禮物,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她一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種方式向她證明你願意為她付出的決心。你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生的預設了,或是心裡對這個男生也有點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什麼,可能是預設,也可能是害怕,還有一種可能是婉拒,你有33.3%的成功率

女生給男生表白男生會怎麼想,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這種事發生在男生身上好尷尬!幸福,興奮。還有點不好意思 看著男的對你有沒有感覺咯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

男生對女生表白要說的話,男生向女生表白,應該說什麼

一般來說,女生一般不會你一表白,她就接受,她要拒絕幾次才肯接受的.女孩子拒絕你,可能有三種情況,a,她對你沒感覺。有的女生說了,如果沒感覺,你就 當我愛一個人時 copy 她的每一句bai話。每一個眼神 我都會覺得很幸du福 但當她zhi不理我時 我就會覺得我dao 做的不好當她傷心的時候 我也回傷...

男生表白女生的話,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都有那些?

1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 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2 我現在發覺我真的愛上你了,就算是距離有多遠,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變。3 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愛的人很少,只有你一個!4 今生唯一的吝嗇,就是你是我的。5 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總會沉默,因為有天使正在...